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減媒 結果共11筆

  • 賴品妤反核遭起底「父是綠能大亨」 網灌爆臉書開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9日發表能源政策,提及「以核減媒」,並稱,「不排除重啟核四」,引來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批「重啟個屁」。不過,賴品妤隨後遭起底,其父賴勁麟手上掌握20家公司,其中不少和綠能有關,使賴品妤的臉書被灌爆,網友怒轟,「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反核了!」、「請問我每個月多繳4.5千的電費,妳家能抽多少錢呀?」
    2023/08/12 16:04
  • TVBS民調/盧秀燕為中火減媒怒槓中央 半數台中市民滿意改善空汙

    台中市民對盧秀燕滿意度上升至68%,增加12個百分點,僅10%不滿意,22%沒意見 盧秀燕就任台中市長後,推動經濟發展政策、改善台中交通狀況,恢復老人健保補助等措施,也持續關注台中空氣汙染問題。而市長盧秀燕在台中疫情趨緩後,有條件開放餐廳內用、電影院營業,陸續恢復商業活動。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發現,台中民眾對於市長盧秀燕上任兩年多施政表現,有68%表示滿意(24%非常滿意,44%還算滿意),不滿意的比例僅10%,另外22%民眾沒有表示意見。與盧秀燕市長就任兩年時的調查結果相較,本次調查滿意度再上升12個百分點,不滿意的比例則減少7個百分點。
    2021/08/27 14:05
  • 蔡英文自豪中火減煤王 學者批「無恥」誤導民眾

    台中火力發電廠擴建近日成為藍綠間攻防議題,總統蔡英文則是在臉書PO出折線圖,自豪在自己執政期間,已大量減少燃煤使用量,減幅超過600萬噸。對此,淡江大學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包正豪狠批蔡「無恥」,運用語言邏輯來誤導民眾,根本是一個充滿謊言而虛偽的政府。
    2021/04/29 12:55
  • 中部朋友因空汙罹「肺腺癌」 陳吉仲哽咽談「藻礁、減媒」兩難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最快明天(03/31)與藻礁環團見面,公投領銜人潘忠政也提出兩個訴求,就是要舉辦聽證會跟三接站遷址,先跟政府劃底線,而陳吉仲今天(03/30)在一場大學講座講到藻礁與減媒的兩難時,卻突然講到哽咽。
    2021/03/30 18:53
  • 藻礁議題啟動社會溝通 林飛帆盼彼此理解同步邁進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表示,藻礁議題不是環境與經濟二元對抗;而是在如何降低空污、減媒,與藻礁保護兩者間取得平衡。他鼓勵經濟部與民間拿出不同數據,理解彼此站在什麼樣的立基點來討論。
    2021/03/06 13:40
  • 環團召開秋鬥會前會 籲蘇貞昌兌現減煤

    工運指標活動「秋鬥」將於今天下午登場,參與團隊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上午率先召開記者會,批評環保署長張子敬「毫無擔當」應下台,並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兌現減煤承諾。
    2020/11/22 13:16
  • 盧秀燕嗆中央開「環保倒車」 蔡英文回應了

    台中市長盧秀燕和中火燃煤減媒問題不斷來回過招,批評中央開環保倒車,但也因此被前市長林佳龍在市議員臉書底下留言,說她是女版韓國瑜,對此盧秀燕沒有回應,但總統蔡英文倒是透過書面聲明回應了,他說,在自己任內,中火已經減煤超過500萬噸,未來會繼續發展綠能,減少燃煤比例。
    2019/11/29 12:31
  • 市府限中火發電 台電:備轉率恐低於4%

    台中市府在這次中火提出許可證展延時,要求減少4成生煤使用量,另外還要中火在空汙嚴重的10月到隔年4月,停止一半也就是5部機組運作,降低空污,環保局提出圖表分析,少4成生煤用量只減少121億度電,台電新增的6機組可供218億度,綽綽有餘;但經濟部長沈榮津反駁,雖然台電有新增3機組但也有3機組要除役,貿然減媒,限制機組發電,會影響備轉容量率。 
    2019/07/03 20:46
  • 再推「核能減煤公投」! 正式向中選會提案

    擁核團體再提出「核能減煤公投」,目前連署書已經收到五千多份,今天將正式向中選會提案;核能減煤公投宗旨要再2030年前,達成核能發電比例不得低於燃煤發電,但經濟部長回應大家以為缺電得靠核能,現在核能發電占比只有10%,要實踐2025非核家園。
    2019/03/04 15:09
  • 快訊/以核養綠公投二部曲啟動! 加入「究責機制」

    最新消息!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宣布,要啟動以核養綠公投二部曲,題目就是「你是否同意,立法院應該制訂包含究責機制的核能減媒專法,使2030年以前,達成核能發電比例不得低於燃煤發電?」
    2019/02/15 10:36
  • 有條件展延! 韓國瑜:興達電廠減煤50%

    面對高雄嚴重空汙問題,市長韓國瑜出重拳,說要減少興達電廠生煤50%,是高雄史上最重的減煤限制,另外還要關閉一個機組,而這停機減媒條件一出,也讓台電相當頭疼,不過韓國瑜說雖然艱難,還是要讓市民的肺喘一口氣。
    2019/02/02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