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星退通告好運地震孫藝珍停課Lulu國中停課性侵蘇花公路金牛座
  • 搜尋:

    清退 結果共18筆

  • 泫雅IG粉絲數「斷崖式下墜」3天掉16萬 趙權撇清退追:我們很熟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18日深夜突然拋出震撼彈,曬出跟創作男歌手龍俊亨的牽手照,暗示兩人熱戀中,隔天男方也發訊息向粉絲坦承。不過龍俊亨曾捲入「鄭俊英私密片群組」風波,泫雅這次公開戀情招來許多韓國網友反對,還傳出包含趙權、哈妮及孟佳在內的3名藝人好友退追泫雅,而趙權今(21)天正式對外發聲了。
    2024/01/21 17:44
  • 費玉清引退4年現身!重砸800萬 「復出計畫」恆述法師全說了

    67歲「小哥」費玉清縱橫歌壇超過40年,紅遍兩岸三地,甚至成功進軍大陸選秀節目,卻在當紅之際無預警引退,封麥退休至今4年,鮮少有消息。怎料,費玉清默默現身,重砸800萬!是否要復出?姊姊恆述法師(費貞綾)親上火線回應了!
    2023/10/01 09:00
  • 獨/費玉清豪捐8百萬善舉「友人證實了」  揭重大內幕:不退休

    「小哥」費玉清退隱歌壇近4年,這些年來他始終低調行善,今(12)日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除曝光他捐出善款100萬元,更指出他這些年捐出超過800萬。不過《TVBS新聞網》取得消息,熱衷公益的小哥其實另捐出200萬給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以及社團法人臺南市徐園長護生協會。
    2023/09/12 18:22
  • 費玉清引退「突慨捐百萬」近況曝 受助方揭他暖舉:善款近千萬

    「小哥」費玉清退隱歌壇3年,過起閒雲野鶴的平凡人生,但也持續低調行善,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今(12)日再度收到費玉清善款100萬元,將用來購買飼料幫助全台灣逾3萬隻的弱勢流浪貓狗,更在臉書公布他的善行。
    2023/09/12 15:04
  • 當年貢獻經濟崛起 陸超齡農民工慘遇「清退」

    中國大陸近幾年來規定,建築工地不可以聘用超過60歲以上的農民工,結果最近一名男子因為偽造身分證件,假裝自己不到60歲而被捕,引發輿論關注,因為這些農民都是因為缺乏退休保障,才不得不持續工作,而且未來10年,還有8千萬人可能面臨一樣的處境。
    2023/04/13 18:10
  • 67歲費玉清封麥引退3年!陳美鳳「驚揭私生活」:很佩服

    唱紅〈一剪梅〉、〈晚安曲〉、〈千里之外〉等無數膾炙人口金曲的67歲「小哥」費玉清,自2019年11月封麥,隔年1月完成合約工作後就宣告退休,至今引退已3年,眾人都相當好奇小哥現在的生活。對此,女星陳美鳳鬆口費玉清真面目,更直呼「很佩服!」
    2023/01/12 09:00
  • 未落實企業責任 滴滴等11個網約車平台遭約談

    滴滴出行等11個中國網路叫車平台再度被官方約談,理由是未完全落實企業責任,侵害從業人員與乘客合法權益。監管部門提出包含深入排查整治、清退不合格人員等4項要求。
    2022/08/23 17:49
  • 拍婚紗前多比較! 業者:全額付清退費難

    找婚攝拍婚紗,不少新人沒做足功課,吃悶虧,就有網友分享,曾遇過不滿對方推銷的產品,業者瞬間變臉,甚至酸言酸語,也有人在挑照片時被洗腦,加一加超過原本預算,這些很可能都落入了業者的話術陷阱,就有婚攝業者提醒,新人在簽約時,一定要多問,白紙黑字寫清楚。
    2019/03/12 21:06
  • 跟進費玉清?吳宗憲自爆3次請辭《玩很大》

    藝人吳宗憲與女兒Sandy(吳珊儒)今慶祝節目入圍慶鐘獎,被問到小哥費玉清退休,是否也有這念頭,他透露其實難免會有想過要退休,畢竟即便飛得再高,能夠順利降落才是最重要的,更自曝曾請辭《玩很大》3次,不過最後仍決定留下。
    2018/09/30 15:48
  • 快訊/費玉清多次想退休 張菲:煎熬8年明年封麥

    費玉清將退出演藝圈!哥哥張菲表示:「這些年來,尤其是父母過世之後,他幾次有跟我談過想退出演藝圈,但都沒有做最後決定。」一家人都是費玉清的粉絲,費玉清退出,我們有一種失落和遺憾」。但尊重他的選擇。
    2018/09/27 17:46
  • 中國再整頓比特幣 逐步清退挖礦企業

    市場傳聞中國將限期關停比特幣礦場,澎湃新聞今天引述知情人士表示,官方雖沒有嚴格到需要限期清退的地步,但已下發文件,要求「積極引導」企業有序退出比特幣挖礦業務。
    2018/01/04 11:06
  • 【商周】北京驅逐低端人口 恐掉「中等收入陷阱」

    這個冬天是中國改革開放後,最值得銘記的一個冬天,一場在首都北京以暴力驅逐形式執行的「低端人口大清退」行動,很可能會把改革開放以來的城鄉差距問題,升高為城鄉對立問題。
    2017/12/08 01:09
  • 北京清退低端人口  快遞業成重災區

    因為一場火災,北京市動手清拆所謂「低端人口」低收入民眾所寄身的違建,相關影響已逐漸浮現,北京市民極為仰賴的快遞服務,目前幾乎陷入停滯狀態。
    2017/12/01 15:11
  • 民眾自危!北京清理外地人 一線城市恐效仿

    北京市清理郊區城鄉接合部民眾的行動持續近一週,近來廣州市也將展開群租房專項整治行動。自由亞洲電台稱,北京的清退行動讓人擔憂會蔓延到全大陸,讓各一線城市爭相效仿。
    2017/11/30 16:26
  • 北京市趕外地人 官媒打圓場文章卻被刪

    北京市大肆清除違建,遭外界質疑藉機驅趕外來人口,官媒雖接連呼籲地方政府多點社會關懷,但文章卻屢遭刪除;在此情況下,部分地區雖暫緩清除違建,整體的清退計畫並未停止。
    2017/11/29 16:13
  • 北京清退似趨緩 5公寓不斷水電可續住

    中國大陸北京市官方進行安全隱患清理整治,大規模驅趕外來基層民眾的動作似見趨緩。據報導,5家被列為清退的違建公寓,租戶已經接獲口頭通知,將繼續供應水電,並獲保證可續住到年底。
    2017/11/27 16:39
  • 租金漲7成 10年旗艦店不續租「對聯」訴心聲

    店面要結束營業還掛對聯訴說無奈心聲,本土品牌內衣在西門町成都路,每個約花近百萬租金、租下整棟樓當旗艦店,現在10年約滿要續租,房東說租金要漲7成,業者感嘆因為10年前這棟樓殘破不堪、閒置很久,他們花了3千到4千萬拉皮整修,現在不敵高額租金只好出清退場。
    2015/08/18 19:54
  • 蔡煌瑯踢館 馬英九戴袖套挺李朝卿

    選前最後一個週末,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朝卿的太太被檢舉賄選、以150萬交保,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南下為李朝卿背書,還親自戴上被對手指為是賄選證據的袖套,澄清李朝卿沒有賄選,不過民進黨候選人蔡煌瑯堅持要李朝清退選、還上門找馬英九嗆聲。
    2005/11/26 0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