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清茶館 結果共8筆

  • 友誼的小船翻了!清茶館內爆口角 他持酒瓶「爆頭」好友

    台北市萬華區一間清茶館,日前發生酒客糾紛,69歲唐姓男子與51歲何姓友人一起相約到茶館喝酒,不料,2人酒過三巡後一言不合就爆發激烈口角,唐男一氣之下竟持高粱酒酒瓶狠砸對方頭部,導致何男頭部當場血流如注,嚇得業者連忙報案。警方趕抵後先協助何男送醫治療,半小時後循線逮捕施暴的唐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28 11:52
  • 喝茶被壓制?男控違法搜索 警秀證據澄清

    警方當天獲報清茶館內有人聚賭,才會到場蒐證,遭民眾質疑沒搜索票違法搜索,分局還原事發經過,並提供密錄器證明,強調一切依法執行,表示是民眾抗拒盤查,還出手撞警察,為了保護雙方安全,才會進行保護管束。
    2023/02/27 20:38
  • 躲查緝!茶室誆改按摩館 警赫見「男客幫女服務生」按摩

    桃園市一間清茶館因為疫情期間無法營業,張姓女負責人竟將茶室改為「足底養生館」並大肆宣傳,警方昨(3)日接獲檢舉上門稽查,果然發現店內根本沒在按摩,而是有女陪侍的包廂,一名羅姓女子辯稱是因為按摩累了客人請她吃宵夜,另一旁則是一對男女為彼此「互相按摩」,警方認定根本是茶室復業,依照《傳染病防治法》移送衛生單位開罰。
    2021/09/04 13:45
  • 還敢開!「清茶館」不怕抓照營業 無視防疫

    疫情好不容易稍微趨緩,卻又有茶館偷偷營業被逮到!基隆警方2日上午11點多,巡邏的時候發現一間清茶館,竟然打開鐵門明目張膽營業,現場甚至還有5名上門顧客,無視防疫規定的下場,業者恐怕面臨30萬元重罰,還有斷水斷電的懲處,從重進行處分,先前已經有不少茶藝館、小吃店爆發群聚感染,業者竟然還無警覺私自營業,現在荷包大失血。
    2021/07/03 13:08
  • 萬華2女染疫 老司機揭「清茶館、阿公店」關鍵差異

    台灣本土疫情連環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2日宣布,新增21例確診病例,包括16例本土個案,當中案1120、案1121分別在台北市萬華區2家不同的茶藝館工作,消息一出後引發外界關注,對此就有知名人士透露,這2間茶藝館其實皆為「阿公店」,小姐自由度高,恐怕很難掌握接觸過對象。
    2021/05/13 20:24
  • 清茶館藏應召站 越南妹日接10客「發炎不敢吭聲」

    台北市萬華康定路巷內一間清茶館,因為生意欠佳,46歲吳姓老闆將地下室隔成多間雅房,並聘請2名越南女子買淫,儘管每次交易15分鐘要價1500元,但因越南妹面容姣好、上圍豐滿,尋芳客絡繹不絕,卻也引起警方注意,經過連月追查,日前率隊往地下室查緝,破獲這間越南私娼寮。
    2018/09/07 12:38
  • 眼盲心不盲 紅包場歌手茶館駐唱

    台北市萬華區的的清茶館,最近多了一名專業級的駐唱歌手周月英,原來周月英原本是紅包場的當紅歌手,但是自從3年前出車禍,讓她失去視力,也失去了紅包場的駐唱工作,生活更陷入困境。在好友的幫助和鼓勵下,她轉而到清茶館巡迴駐唱,開啟了事業的第二春。
    2006/05/07 19:32
  • 〈獨家〉故宮皇帝茶!乾隆最愛 首度重現台灣

    200多年前清朝乾隆皇帝最愛喝的三清茶,首度重現在台灣,故宮博物院研究古籍文物,在院區的茶館推出御用將「三清茶」,據說乾隆就是因為每天喝這種養身茶,活到將近90歲。
    2005/01/06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