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清淨器 結果共8筆

  • 印度新德里再陷嚴重空汙 霧霾來襲害學校停課兩天

    印度首都新德里(New Delhi)是全球空氣汙染榜單常客,當地經常出現伸手不見五指的霧霾,進而引發空汙警報。《路透》報導,空氣質量指數(AQI)網站再次發出警告,新德里與週邊區域再次進入空汙嚴重級別,網站更直接顯示「危險」(Hazardous),提醒居民和訪客必須做好準備。當地最嚴重的汙染源,是懸浮微粒(PM10),嚴重空汙壟罩下,平台呼籲當地居民避免外出,可以的話開啟空氣清淨器或關閉窗戶,避免讓髒汙入侵影響呼吸道。部份中小學也因為汙染,被迫關閉停課2天。
    2023/11/03 16:18
  • 新家電推「多合一」 風扇清淨器PK保全拖地機

    年底家電業者紛紛推出新品,不約而同都主打多功能、多合一,像3C品牌的掃地機器人,能邊充電邊集塵,號稱45天免清潔,另外空氣清淨機搭載風扇,不過部分家電產線滿載,有業者說,想買新品的話,目前要等上大約一個月。
    2021/12/15 20:09
  • 疫情肆虐讓車用晶片大缺件 這項配備也可能消失不見?

    COVID-19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超過一年仍未見停歇,目前更持續籠罩於變種病毒威脅當中。疫情不僅重創各國經濟,就連汽車產業也受到重擊,工廠停工以及車用晶片短缺都對汽車產業造成影響。甚至,我們長久以來習慣的配備也可能從車上消失。Renault集團設計總監Laurens van den Acker就坦言,由於COVID-19病毒可透過接觸感染方式傳播,傳統車門把手正在面臨威脅,很可能在未來消失在量產車上。
    2021/09/10 18:58
  • 疫情再起躲車內就安全? 開車族自保看這裡

    COVID-19疫情再度來到高峰,今(12)日新增本土案例16例,寫下單日新高紀錄,人口最密集的雙北地區淪陷,防疫也得升級,不少人選擇開車通勤避免在大眾交通工具上與人接觸。不過就算開車也難保病毒不會附著在懸浮微粒進到車內,部分車廠如Tesla、Volvo等都針對空氣清淨做設計。如果沒有預算購買新車,可以選購能過濾PM2.5的冷氣濾網再配上空氣清淨器。
    2021/05/12 18:14
  • 要方便還是要活命? 兩大汽車配件藏害命風險

    為了讓用車環境更舒適、便利,或者補充原廠設定不足,人們常會在車內使用相關配件,像是:手機架、空氣清淨器、頭枕衣帽架,或者是側窗遮陽靜電貼等,讓愛車更符合自己的需要。不過,部分標榜「便利」、「省事」或者「神器」的配件,例如:安全帶靜音扣、自動駕駛配重塊、安全帶延長帶等,卻可能藏有安全風險,在緊急狀況發生的當下,成為「害命凶器!」
    2021/04/12 15:30
  • 防新冠肺炎 上海爸爸仿電玩造「嬰兒安全艙」

    上海有一位爸爸,因應當前新冠肺炎疫情,替自己的小孩打造出一個安全嬰兒艙,外型彷彿電玩「死亡擱淺」中的模樣,厲害得是背包有空氣清淨器,還能夠監測PM2.5,如今這套配備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2020/03/27 18:37
  • 霧霾殺手! 陸發明隨身攜帶「空氣淨化器」

    霧霾嚴重又不能不出門怎麼辦?中國湖北一家科技公司,研發出一款可隨身攜帶的「空氣清淨器」,價格才台幣950元,大約約手機一半,不僅可隨身攜帶,還有隨身充電器,充滿1小時可待機10小時,成為全球最迷你的「空氣淨化器」。
    2016/04/18 18:51
  • 用鼻子聞時間! 美推智慧空氣清淨器

    國外募資網站出現一款智慧清淨器,外型小巧時尚,插電就能隨時使用,還能透過手機自由設定香氛時間,只要用鼻子聞就能知道現在幾點了。
    2015/12/03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