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清淤工程 結果共24筆

  • 出事了!疑手煞車沒拉 卡車滑落港壓2膠笩

    花蓮縣豐濱鄉石梯漁港,小犬颱風過境,造成港內雜物堆積,6日下午2點多,趁著颱風過後,正準備進行港區的清淤工程,施工卡車停靠碼頭,疑似手煞車沒拉好,加上地勢傾斜,整輛車滑落港區,壓毀2艘膠笩,還造成燃油外漏。
    2023/10/07 18:34
  • 挖土機鏟斗「界外安打」 騎士遭擊落摔傷

    新竹一名機車騎士,日前行經芎林鄉竹22線道時,突然遭操作中的挖土機鏟斗迎面擊中,當場摔傷。現場當時正在施作水溝清淤工程,施工單位表示有放置三角錐警示,質疑騎士騎太快釀禍,不過家屬反駁,說現場沒看到三角錐警示,騎士車速約30公里左右,沒有過快。而意外瞬間有如棒球打擊畫面,影片曝光後,網友戲稱「挖土機擊出界外安打」。
    2021/12/29 23:34
  • 中部50年來首次乾旱停水 水庫擴大清淤工程

    中部水情嚴峻,台中與苗栗地區6日起將分區供水,這也是近50年來首次因乾旱問題分區供水,水利署也趁水庫低水位期間加強清淤,以擴充蓄水率。
    2021/04/04 10:37
  • 2工人下水道慘死 工頭下跪、家屬控「沒監工」

    高雄鹽埕,1日下午,有水利局2位承包工人,在做清淤工程,其中一位先主動到人孔蓋裡,另一位也跳進去,沒想到再也沒有起來,過了4小時才被員警發現,送醫後仍然不治。家屬隔天中午到殯儀館,工地主任也向家屬下跪道歉,承包商經理到場慰問,但家屬悲痛萬分,難以接受,痛批公司沒有派監工人員,也沒有安全裝備。
    2020/12/02 19:42
  • 豪雨侵襲高雄全台關注?!李四川坦言:這次壓力最大

    豪大雨侵襲高雄,造成許多地方出現積淹水,韓國瑜今早也親自至許多積水處進行勘查,而根據水利局統計,截至今(22日)下午三點為止,高雄市總計73件積淹水通報案,其中56件已退水。而罷韓在即,也讓許多民眾放大檢視這次高雄的治水是否有改善?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今(22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多虧於之前的清淤工程,大部分淹水處在停雨後1到2小時就已排水。而被問到這次淹水是否覺得備受關注,甚至中央特別關切,李四川也坦白,做了二十幾年的排水、積淹水、防颱措施,這次的壓力最大,每個人都用顯微鏡在看高雄,不過他也表示這是件好事,大家一同盯著團隊是否有做好完善準備。
    2020/05/22 18:54
  • 表態反罷韓!連勝文曝倘不幸通過「高雄的下場」

    高雄愛河支流幸福川因長期污水排放、臭氣沖天,高雄市政府日前啟動清淤工程,短短十天就完成任務。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昨天(21日)在臉書上肯定韓國瑜,更提到罷韓倘不幸通過,「勞民傷財後,到底是幫了誰的忙?」
    2020/05/22 09:58
  • 快訊/南港工安意外 工人排水溝清淤落水命危

    台北市南港研究路四段,下午3點多,發生工安意外!一名73歲的孫姓工人,正在處理排水溝清淤工程,沒想到意外踩空墜落水中,被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目前仍在醫院急救中。
    2019/08/24 18:55
  • 迎戰中颱利奇馬 新北各局處提早Stand By

    中颱利奇馬逐漸逼近台灣,新北市各部門動起來全面備戰,除了基本的清淤工程、還有工地鷹架固定,在常淹水的淡水地區,也是備妥抽水機,不只這樣,這回還有法寶,那就是第五座「海棉校園」啟用,利用新工法,落實雨水回收再利用,減少豪雨災害發生機會。
    2019/08/07 20:17
  • 韓對豪雨積水致歉 秀清淤挺治水成效

    高雄日前大雨,造成多處積水,市長韓國瑜被治水問題追著跑,韓國瑜晚間PO文,除了對於積水表達抱歉,對於治水再度給予肯定,認為治水已見初步成效,甚至附上網友熱心製作的清淤圖為證,再次強調清淤工程的執行力。
    2019/07/23 00:50
  • 林園汕尾積水未全退 居民:至少有改善

    高雄林園的汕尾地區,過去碰上颱風或下雨逢雨必淹,加上林園是韓國瑜的戶籍地也備受外界關注,這次719暴雨,儘管雨停了,高雄市區積水全退了,但在汕尾地區還是有部分低窪地區積水不退,有居民表示,跟往年災情相比,積水的情況有改善,認為清淤工程和大排整治有發揮功效。
    2019/07/20 20:01
  • 上任第一個颱風 韓國瑜喊出「零損害」

    丹娜絲颱風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南部未來會出現豪雨,也這是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以來,第一次面對颱風,韓國瑜喊出零災害,而在上個禮拜高雄一場大雨,鳥松區神農路就出現積水,目前水利局加緊腳步進行清淤工作,工程進度完成了8成,而下午韓國瑜也將親自到場視察。
    2019/07/17 12:37
  • 高雄逢雨必淹 韓國瑜連發9張工程照揭清淤辛酸

    高雄市長韓國瑜18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近期外界對於市府動用第二預備金也很多批評和指教,質疑為何要花6000多萬在清淤上;對此,韓國瑜附上9張清淤工程照片,並表示高雄逢雨必淹是因為溝渠及下水道淤積嚴重,所以要從根本解決淹水問題,同步進行病媒蚊防治,「經費永遠不夠用,花在哪裡、有沒有花在刀口上才是重點」。
    2019/06/19 08:19
  • 豐樂公園水池24年沒檢修 市府將清淤

    台中公園日月湖水質整治有成,台中市建設局今天表示,已24年未檢修的豐樂公園水池,將進行大規模清淤工程,5月初先針對地下水井的廢泥土淤積,進行洗井工作。
    2018/04/16 15:00
  • 改善大高雄水質 水資局加速清淤

    為改善大高雄地區的水質,經濟部水利署南區水資源局將利用1月到5月底前的枯水期,加速高屏溪攔河堰和澄清湖水庫清淤工程,清淤後,有助供水取水穩定,水質也會變好。
    2018/01/17 14:33
  • 盜採砂土堆淤泥 竊占國土逾百籃球場大

    雲林兩家砂石公司原本承攬六輕供水道清淤工程,但從今年6月起竟然任意侵佔國土,把大量淤砂隨便堆置也沒有加以覆蓋,存放的面積超過上百個籃球場大,環保署出動空拍機拍下這驚人的景象,由於這些砂石隨風飄散,兩名業者除了違反空汙法要開罰,還得因竊占國土罪移送法辦。
    2017/12/19 14:24
  • 穩定澄清湖水質水量 台水12月啟動清淤

    為了穩定澄清湖供應水質與水量,台灣自來水公司七區管理處啟動107年的清淤工程,預計清淤約50萬噸,可以增加澄清湖的蓄容量。
    2017/11/21 15:06
  • 明德水庫清淤 電影魯冰花景點恐遭破壞

    苗栗縣農田水利會明德水庫清淤工程,擬在水庫上游規劃淤泥暫置區,周邊鄰近早年電影魯冰花拍攝場景,居民擔心破壞當地美景影響觀光,揚言抗爭到底。
    2017/10/06 14:15
  • 百年首度封湖! 台中日月湖為期4個月清淤

    台中公園日月湖百年來第一次封湖暫停開放,原來是湖內淤積已經達到2千立方公尺,地下水量不足,落葉與動物排泄物被雨水沖入湖中,還飄出臭味讓附近居民抱怨,市府上個月26日搭起圍籬,暫停開放民眾進入,進行4個月的清淤工程,很多遊客少了拍照景點,但居民倒是很開心終於可以不用聞到臭味。
    2016/11/22 19:12
  • 疑沼氣中毒 父子下水道施工1死1昏迷

    新北市三重晚間發生工安意外,4名工人正在進行下水道清淤工程,疑似因為沼氣中毒昏迷,陳姓工人父子倆受困2公尺深的下水道涵洞,救起時都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搶救,爸爸恢復心跳,但21歲的兒子卻回天乏術。
    2015/06/04 00:07
  • 大雨解渴險釀災 箱涵灌水沖走3人

    氣象局針對中部以北發布大雨特報,沒想到下午就傳出意外,國道5號高速公路、烏塗管制站的沈砂池箱涵清淤工程,下午1點多,因為突如其來的雷雨,箱涵湧入大量雨水,3名工人一度傳出遭水沖走,消防局全力搶救,最後順利救出3名工人,意識清楚,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2011/05/12 14:34
  • 貪看檳榔西施? 大貨車撞傷3工人

    苗栗公館鄉台六線,昨天下午發生一起意外車禍,一輛大貨車直接衝撞路中間,正在施作地下涵管清淤工程,3名工人趕緊跳開,幸好都沒事,不過工程前方15公尺就放著警示安全錐,為何大貨車還會撞上?圍觀民眾說,一定是駕駛看檳榔西施分心,才會肇禍。
    2011/03/06 12:16
  • 〈獨家〉挖「空氣淤泥」假清運 花博工程爆弊

    台北市為了花博,要在基隆河打造一條藍色公路,不過現在有市議員拿出自行搜證的影帶,質疑河道清淤工程,疑似有「洗土」非法牟利,影帶中,怪手假挖廢土,並沒有倒入砂石車,監工人員視若無睹,也同樣蓋章確認,而砂石車一趟,有1千5的收入,是不是用空車來回充數,偽造載運車次,承包商推說是司機個人行為,不過北市府強調,這是歷年來的工程陋習,抓不勝抓,現在已經扣住承包商的工程款,要求賠償。
    2010/04/21 19:15
  • 愛河上千魚暴斃! 3天清不完

    高雄知名的愛河,這幾天出現大批死魚漂浮在河面上的恐怖景象。許多民眾反應,沒刮風沒下雨,但是愛河河面卻漂著上千隻死魚,不時散發出來的腐臭味,讓人受不了;經過記者實地了解,原來市府趕在防汛期前,進行愛河清淤工程攔截河水,結果造成魚群暴斃,環保人員派員清理,清了3天還清不完。
    2010/03/12 19:46
  • 月底清光林邊? 下水道清淤動工

    是否真如劉院長所言,屏東林邊的清淤工程,能在8月底如期完成?由於國軍已經完成,把林邊的主要幹道清理乾淨,剩下的工程就由營建署發包廠商;到底後續有沒有在進行,營建署官員在下午表示,林邊抽水站的管線清淤工程,發包廠商已經在作業,但由於工程浩大,希望災民能給點時間。此外,屏東縣政府為了鼓勵救災義工,特地作了一套新制服,上頭印上仿效陸陸戰隊的T恤標語,寫上「一日志工、終身志工」。
    2009/08/30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