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清明上河園 結果共7筆

  • 陸「頂流乞丐」月收約7萬 網友:原來我才乞丐

    以「清明上河圖」為藍本,打造的「清明上河園」是大陸河南著名景點,近來園區內飾演乞丐的演員衝上熱搜。因為除了演技逼真外,外傳他的月收入超過台幣七萬,比許多大學畢業生還多。讓不少大陸網友崩潰自嘲「原來自己才是乞丐」。
    2024/03/06 17:54
  • 專業「扮乞丐」12年!陸男演技太逼真 遊客餵食每月爽賺7萬

    不少人小時候聽過長輩告誡「不好好讀書,長大只能當乞丐」,不過大陸河南有男子扮演乞丐,就能月入7萬,靠著楚楚可憐的眼神及「破碎感」的演技,吸引不少遊客慕名而來,相關畫面在網路瘋傳,該名乞丐演員也引發熱議。
    2024/03/04 17:30
  • 陸清明上河園員工戴口罩加面紗 消除違和感

    新冠肺炎爆發地武漢,16日只有新增一起確診個案,這是近期以來武漢官方公布的最低病例數,在這樣的氣氛下,大陸不少景點陸續恢復營運。
    2020/03/17 11:27
  • 陸高速公路免通行費至6月 業者零收入苦撐

    新冠肺炎蔓延期間,大陸交通運輸部公告,從2月17開始到6月底,高速公路的通行費一律免費,或許對許多民眾以及企業來說省下一筆,但高速公路業者卻是咬牙苦撐,因為主要的收入來源歸零,現在期盼政府能給予補助;另外大陸有超過700個風景區開園,希望彌補疫情間的損失。
    2020/03/12 15:08
  • 1年拜堂成親300次 正妹哀怨還單身:月老忘了我

    絕大多數女生都希望,自己可以找1個可靠又愛她的好男人,進而步入婚姻走入家庭。只是有人說過,若是當伴娘超過3次,恐怕會嫁不出去;最近大陸有1名24歲的年輕女生,因酷愛表演而在畢業後找了演員工作,並在知名景點表演「新娘出嫁」的戲碼,1年就成親300次;現實中的她則是沒有男友保持單身,她笑稱可能是自己拋繡球太多次,讓月老都看懵糊塗了。
    2019/11/25 14:01
  • 當「乞丐」8年!他娶嬌妻又買房 晉升人生勝利組

    大陸河南省開封市一名男子在清明上河園擔任了8年的「職業乞丐」,如今不但在市區買了40坪大的房子,他還娶了美嬌娘回家,愛情事業兩得意的他令網友直呼,「這才是人生勝利組!」
    2019/11/18 15:47
  • 再現清明上河圖 建築動畫細演繹

    在大陸,擁有800多年歷史的國寶清明上河圖,畫中多達684個人物,栩栩如生描繪北宋汴京繁華情景,不但受到歷代收藏家巧取豪奪,直到如今,仍然是備受喜愛的珍貴畫作,有人把它精心製作成動畫,河南開封,甚至不惜鉅資,仿造畫中景物,搭出一座清明上河園。
    2009/09/07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