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清宮幸太郎 結果共5筆

  • 有片/超神!日職球評轉播半途「坐著接殺」界外全壘打

    不少職棒球員在退役後會選擇加入轉播團隊、擔任球賽講評,日本退役選手今成亮太便是其中之1,沒想到他13日在轉播途中意外「接殺」1支界外全壘打,接住當下就連今成亮太自己也不可置信,事後還興奮地拍照上傳到社群,至於接殺的影片也被瘋傳。
    2023/09/14 15:54
  • 清宮幸太郎身體不適  缺席與廣島熱身賽

    日本職棒火腿隊超級新秀清宮幸太郎在官辦熱身賽1安難求,今天傳出身體不適,日本媒體報導,清宮幸太郎12日晚間提前返回東京接受檢查,將缺席今天與廣島隊熱身賽。
    2018/03/13 12:30
  • 當紅炸子雞 甲子園強棒明星:幸太郎

    今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慘敗,日本隊則是6連勝挺進四強,來看看日本棒球如何紮根,每年春夏的高中甲子園大賽,後天就要開打,日本高中明星球員清宮幸太郎,去年沒能率隊打進甲子園,今年捲土重來,把輸掉比賽的悔恨全投注練習,在各方面加強訓練,誓言要贏得比賽,而今年甲子園還有不一樣的身影,就是球場上出現「萬綠叢中一點紅」,過去限定男子球員入場的賽前練習,現在也准許女子隊員參加。
    2017/03/17 20:13
  • FOCUS/100年的甲子園 不簡單!熱血仍沸騰

    孕育無數日本職棒好手的甲子園,今年邁入100週年,開幕式特別請來旅日名將王貞治開球,這是大會史上頭一遭,邀請前職棒選手來開球,今年球賽最受矚目的新星,就是才高中一年級的清宮幸太郎,他打擊表現出色被媒體稱為「怪物打者」,他所屬的早稻田實業高中,每每出賽都吸引爆滿的觀眾,不過今年他們在準決賽鎩羽而歸,最後決賽由東海大相模高中睽違45年第二度封王。
    2015/08/21 20:10
  • ​職棒球探緊盯 日天才少年清宮幸太郎

    日本棒球界又出現天才少年!僅僅16歲,才剛進高中一個禮拜的清宮幸太郎,在東京地區的比賽中,轟出一支飛了130公尺的特大號全壘打,技驚四座!其實清宮幸太郎,在2013年的威廉波特少棒賽就已經成名,當時他打出大會史上最遠的全壘打,甚至傳出美國職棒紐約洋基隊的總管凱許曼,對清宮非常感興趣,有意網羅
    2015/04/18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