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Federica居家捌伍添第國民黨翁馨儀大S吳姍儒徐巧芯名牌轎車
  • 搜尋:

    清奈 結果共40筆

  • 抗暖化的「逆行者」! 石油說客大舉進駐COP28督陣

    在杜拜舉行的氣候峰會,協議草案曝光,可能呼籲各國逐步淘汰化石燃料。然而今年的峰會,石油說客大舉出動,竟然高達2400多人,相當諷刺。在氣候峰會舉行的同時,極端氣候持續出現,熱帶氣旋登陸印度,為清奈帶來嚴重水患。
    2023/12/05 22:38
  • 2023年碳排再創新高!冰山漂離南極 氣旋襲印度

    全球化石燃料的排放量再創新高,由跨國科學家組成的全球碳計畫(Global Carbon Project)所發佈的年度報告指出,今年的碳排量較去年增加了1.1%,主要來自印度和中國。全球暖化加劇下,世界最大的冰山正在逐漸漂離南極洲;而印度南部則遭熱帶氣旋重創,街道被洪水淹沒,全國最大機場之一清奈機場一度停擺;至於東非則在聖嬰現象和印度洋偶極發威下,造成多國暴雨釀災,死亡人數已破350人。
    2023/12/05 20:00
  • 氣旋強襲印度!清奈淹大水 鴻海iPhone產線暫停

    印度東南部大城「清奈」,遭到強烈氣旋「米昌」肆虐,淹水成災,甚至連機場跑道都浸水。當地被迫停班停課,甚至傳出包括鴻海跟和碩廠區都停工,iPhone生產線被迫暫停。
    2023/12/05 18:58
  • 氣旋襲印度釀8死 街道變汽車漂漂河、鱷魚路上趴趴走

    強烈氣旋米昌今天登陸印度東南部海岸。受到氣旋影響,南部城市清奈遭到豪雨襲擊,洪水成災。從網友分享的畫面,可以看到街道水深及腰,宛如「車輛漂漂河」。當地警方指出,目前至少有8人因洪水喪命。
    2023/12/05 17:12
  • 疑乘客太少拒載 印度廉航竟騙人下機還拒供住宿

    印度廉航靛藍航空(IndiGo)一架經邦加羅爾(Bengaluru)飛往清奈(Chennai)的班機,遭爆抵達邦加羅爾後,機組員不願在只有6名乘客的情況下續飛,竟騙稱已準備好另一架航班,將乘客請下飛機。結果旅客下機後才得知實情,由於已無其他航班,航空公司也拒供機場飯店,最後只能被迫自費留宿一晚,目前已對公然撒謊行徑採取行動。
    2023/11/22 16:18
  • 印度「三列火車」連環撞悲劇! 逾288死900傷

    印度東部發生非常嚴重的鐵路事故,周五晚間一列開往清奈的客運列車出軌,遭到對向開往西孟加拉邦的另一列客車撞上,再加上一列貨運列車,總共三列火車撞成一團,造成至少288人罹難,900人受傷,當局還在搜救生還者,肇事原因也有待調查。
    2023/06/03 11:52
  • 清奈學府續約設台教中心 留學台灣人數印度第一

    教育部與印度清奈的維爾克特科技大學昨天舉行台灣教育中心續約及補辦開幕剪綵儀式,中華民國駐印度代表葛葆萱等人出席見證並與學校師生互動,回答留學與求職提問。
    2023/03/28 11:05
  • 鴻海砸153億元增資印度孫公司 傳擴iPhone 14產線

    鴻海今天傍晚公告透過子公司轉增資印度當地孫公司5億美元(約合新台幣153億元),市場揣測,這是鴻海集團在印度清奈廠區擴充生產iPhone 14產線所需資金。
    2022/12/08 19:19
  • 印度女遊泰國竟走私動物 有龜有蛇109隻塞爆行李箱

    泰國政府官員表示,2名印度籍婦女日前帶著行李槍在曼谷機場準備登機,沒想到行李箱經過X光機掃描後,竟發現裡面裝了大量「活體動物」,總數高達109隻,甚至連物種也超多元,不僅有蜥蜴、蛇等爬蟲類動物,甚至連「海龜」都有。讓機場人員嚇得馬上通報相關部門到場協助處理,並將2人以違反《動保法》、《海關法》等罪名逮捕送辦。
    2022/06/29 17:02
  • 蘋果列觀察名單 鴻海:印度清奈廠外宿舍已改善

    鴻海印度清奈廠狀況備受國際媒體關注,且被蘋果列入觀察名單,鴻海今天下午聲明,廠區外宿舍逐一改善完成並獲得核准,歡迎員工逐步返回工作崗位。
    2022/01/10 16:10
  • 富士康清奈廠員工食宿條件未達標! 遭蘋果列「留校察看」

    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在印度清奈的iPhone代工廠日前因廠內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引爆員工不滿抗議。蘋果公司(Apple)於今(29)日表態,表示對於清奈廠員工宿舍不符標準的違規情事,將先予以「留校察看期」(probation),並將與富士康合作,確保落實完善配套措施。
    2021/12/29 17:28
  • 快訊/印度清奈廠遭蘋果列留觀! 鴻海致歉:將共同稽查

    蘋果總公司發言人表示,他們發現最近「鴻海」在印度清奈市郊「斯利柏倫菩德」廠區,員工的住宿條件和食物安全有所疑慮,決定將這廠列為「留觀」,鴻海方面表示,針對這件事「深表歉意」,再來將和蘋果共同稽核,待通過後會復工,在這之前,員工薪水都會照付。
    2021/12/29 16:28
  • 鴻海允改善印度廠宿舍環境 重啟前續發員工薪資

    鴻海集團在印度清奈(Chennai)廠區員工狀況備受關注,鴻海集團今天中午聲明指出,在當地廠區營運重新啟動前、宿舍環境改善期間,員工薪資將持續發放,也會為員工後續重返工作崗位繼續努力。
    2021/12/29 13:54
  • 環境改善有變數? 富士康印度清奈廠重啟日再延三天

    鴻海集團富士康(Foxconn)位於印度清奈(Chennai)的工廠日前因食物中毒事件引發工人抗議停工。原本預定今日復工,但一名印度政府高級官員向《路透社》透露,工廠將再關閉3天,延至12月30日重啟。
    2021/12/27 15:25
  • 「印度底特律」暴雨成災 新德里空汙超標15倍

    印度最近因為「排燈節」慶典,各地大量點燃油燈跟放鞭炮,導致印度北部空汙嚴重,新德里的PM2.5濃度,就超標高達15倍,另外印度汽車製造重鎮清奈,則豪雨成災。
    2021/11/08 17:28
  • 鴻海護員工! 包機載10印度廠幹部抵松機

    印度疫情延燒,鴻海大手筆砸300多萬,包下灣流專機,台灣時間約下午兩點,抵達印度清奈,載10名台籍幹部回台灣,包機晚上8點17分落地松山機場,員工從高風險區回台,全穿上防護衣和面罩,6人上防疫巴士,其他4人有疑似症狀,現場採檢後搭防疫計程車,送到陽明山集中檢疫所。
    2021/05/12 23:36
  • 快訊/印度疫情燒!鴻海派包機 載清奈廠員工返台

    印度疫情嚴峻,鴻海今天派包機,晚間(5/12)從清奈載員工回台,機場高規格防疫,要把返台人員專車送往檢疫所。
    2021/05/12 21:13
  • 印度疫情嚴峻 產業人士:鴻海清奈廠擬產能調整

    印度本土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外界關注鴻海集團清奈廠區現況。產業人士指出,鴻海印度廠區目前無群聚感染情形,防疫篩檢措施嚴格,鴻海也啟動後勤計畫安排外籍員工離境。
    2021/05/12 11:22
  • 路透:疫情影響 鴻海印度清奈廠iPhone產能減半

    路透社引述兩位知情人士報導,受到印度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鴻海位於印度清奈的工廠iPhone 12產能減少超過一半。
    2021/05/11 18:01
  • 鴻海證實印度清奈廠有人確診 已安排治療

    印度疫情打擊蘋果供應鏈,在緯創印度南部廠為防疫關閉5天後,鴻海印度清奈廠也傳出10名中國工程師確診。鴻海發布聲明證實有人確診,已安排治療且完成環境消毒。
    2021/05/08 12:51
  • 亞馬遜首次開啟印度製造 鴻海清奈廠生產電視棒助威

    鴻海集團在印度製造有新進展,電商龍頭亞馬遜(Amazon)宣布在印度製造產品,今年會與鴻海合作,在清奈廠區製造網路電視用機上盒Fire TV Stick,這也是亞馬遜在印度的首條生產線。
    2021/02/17 09:49
  • 準副總統上菜! 賀錦麗網路開聊道地印度菜

    擁有印度血統的美國準副總統賀錦麗, 去年和美籍印度裔演員敏迪卡靈,拍攝網路料理秀介紹喜愛的印度料理。賀錦麗的母親和敏迪卡靈的父親都來自南印度清奈,兩個人邊做菜邊閒聊,暢談南印美食,從香料煎餅到蒸白米糕,或許能靠著準副總統的魅力,讓印度菜這個在美國市場份額排名最後的異國料理追趕上其他菜系,在美國發光發熱。
    2020/11/20 20:00
  • 印度又傳氣球爆炸 為總理祝壽反釀30傷

    印度總理莫迪,最近度過70歲生日。只是印度東南部的清奈,卻有民眾在幫莫迪祝壽時,發生鞭炮射穿氣球,引發的爆炸意外,造成至少30人受傷。
    2020/09/21 12:06
  • 要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印度學校2千學生戴面具迎貴客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11日)出訪印度及尼泊爾,要與印度總理莫迪舉行第二次非正式峰會,中共外交部副部長羅照輝表示,自去年中印兩國領導人在武漢會晤以來,兩國各領域交流合作全面推進,有關分歧得到妥善管控,兩國關係步入平穩。而印度清奈地區一間學校,為迎接習近平到來,竟要2千名學生戴面具歡迎,畫面相當獵奇。
    2019/10/11 12:01
  • 印度缺水危機惡化 清奈四水庫見底

    印度高溫乾旱情況加劇,新一波熱浪造成全國超過200人死亡,也讓嚴重的缺水危機持續惡化,清奈四座水庫乾涸見底,街邊到處是排長龍打水的人潮,甚至爆發出搶劫攻擊水車司機的事件。還有城市近千人上街抗議,尋求解渴之道,卻爆發衝突,五百人被捕。專家警告如果印度無法進行有效的水資源整合,將有21個城市在明年耗盡地下水,因此印度政府宣布,成立新的水力能源部,進行長期抗旱大作戰。
    2019/06/21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