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清剿 結果共44筆

  • 國際分析/歐洲進入戰前時代難避免 未來兩年發展將決定一切

    俄烏戰爭又有新的進展!據稱俄軍在阿夫迪夫卡外圍的清剿戰中,奪下重要的軍事據點「內維爾斯克」,同時在「別爾蒂奇」和「謝梅尼夫卡」和烏軍發生激戰。烏克蘭戰情緊繃,也讓歐洲多國感到憂心,波蘭總理圖斯克就提出警告,聲稱歐洲已經進入到了戰前時代。
    2024/04/02 17:03
  • 國際分析/以軍清剿哈瑪斯毫不手軟 這團體襲擾紅海頻射飛彈

    最近一段時間以來,做為以色列航運命脈的紅海航線十分不平靜,至少有七搜外籍船隻,遭到胡塞武裝的襲擾或攻擊,情報更顯示,胡塞武裝已經獲得來自伊朗的先進無人機、飛彈和各式武器,也提高了胡塞武裝對這個片海域的控制力,甚至有能力切斷以色列重要的海運貿易。
    2023/12/16 17:19
  • 國際分析/以色列是否展開地面掃蕩 人質問題國際情勢費思量

    以色列部隊會不會在加薩展開地面戰?國際間看法不一,有專家認為,按照過去以色列「血債血還」的立場,軍方應該會全力清剿哈瑪斯武裝分子;也有分析指出,由於哈瑪斯抓走很多西方遊客當成人質,會讓以色列的地面掃蕩變得更加複雜。
    2023/10/21 18:46
  • 北約承諾續援烏軍武 俄反抗組織揭竿:攻下莫斯科

    烏軍近來在東部戰線清剿俄軍埋伏部隊,每天都是消耗彈藥戰。北約秘書長史托騰伯格訪問基輔,承諾會持續購買武器來軍援烏克蘭。此外俄羅斯還得擔心自家後院,民兵反抗組織發豪語說,要替死去的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完成心願,攻下莫斯科。
    2023/09/29 18:02
  • 搗破明仁會基隆堂口!一次怒抓5名通緝犯 狂掃10把長刀

    警政署數月來大力清剿竹聯幫明仁會、弘仁會,基隆市刑大與第三分局日前接獲情資,發現明仁會插旗基隆成立堂口,即成立專案小組,經多日跟監、埋伏,昨(12)日警方持搜索票前往攻堅,當場緝獲許姓等8名嫌犯,這8人中竟有5名通緝犯,另外也查扣毒品、武士刀等證物。
    2023/09/13 15:16
  • 進口飾品藏毒!扮快遞員 清剿明仁會

    去年成立的明仁會桃園分會,今年三月從馬來西亞進口女性飾品,卻在快遞夾藏2.8公斤的安非他命,海關眼尖發現通報檢警,專案小組佯裝送貨員,把毒快遞送到收件人家中,逮捕兩名取貨車手,再向上追出明仁會幹部涉案,攔阻這批市值三百萬的毒品,流進市面。
    2023/05/30 19:55
  • 風向變了? 反普欽民兵戰到家門前 俄國防部失火

    俄烏戰爭,是否燒進俄羅斯本土了?俄烏邊境的「貝爾哥羅德州」,成了烏東前線的另一個衝突熱區,儘管俄羅斯國防部聲稱,已經全面清剿破壞份子,但誓言推翻普欽的民兵團體「俄羅斯自由軍」和「俄羅斯志願軍」,預告要發動更多攻擊,就在此時,貝爾哥羅德以及俄羅斯境內都接連發生不明事件,國防部大樓起火,另外還有不明無人機,也出現在莫斯科郊區上空。
    2023/05/25 22:32
  • 巴赫姆特爭奪戰持續 澤倫斯基阿盟峰會演說

    烏克蘭烽火最前線巴赫姆特攻防戰結果,現在成了各說各話羅生門,俄國瓦格納傭兵首腦高調宣布佔領全城,烏軍戰區即時影像卻見到俄軍戰壕遭清剿,兩軍依然激戰交火中。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外交攻勢也持續一整周,出訪歐洲多國後,在剛過去的周末,他突然現身阿拉伯聯盟峰會,不僅與多個產油國代表雙邊會談,還在峰會上演講。由於俄羅斯也是OPEC+的一員,阿盟各國讓澤倫斯基與會演講痛批俄羅斯,外界分析其實是表達「認為烏克蘭會戰勝」的態度。
    2023/05/22 19:52
  • 八八會館事件!4波搜索檢瓦解郭哲敏地下版圖 查扣逾3億

    八八會館事件持續延燒!法務部長蔡清祥這回指示最高檢察署,統合三個地檢署與調查局,全力清剿八八會館老闆郭哲敏,以及與他有關係的相關地下金融業者,從去年11月到小年夜前一天,一共發動四波搜索,查扣超過三億元現金。
    2023/01/20 13:30
  • 砸店逞凶、毆打顧客 警清剿桃園明仁會

    桃園幫派「黑人家族」大哥,日前遭槍擊身亡,警方鎖定竹聯幫兩大堂口涉案,強力掃蕩,最近又破獲旗下明仁會桃園據點。明仁會行事作風剽悍,一個月內接連發生砸建商公司,又在薑母鴨店圍毆顧客,警方出動一百多名警力,逮捕20名桃園明仁會成員。
    2023/01/06 18:53
  • 最後一則頭條 半島巴裔記者疑遭以軍擊斃

    這是一個用生命換來的頭條新聞。三月以來以巴衝突再度升溫,以軍最近清剿北部巴勒斯坦自治區的傑寧市,5月11日,一位半島電視台的資深記者席琳.阿克萊,在傑寧市採訪中殉職。影片與目擊者們都指證歷歷,控訴以色列士兵故意朝阿克萊臉部開槍,但以色列矢口否認,還卸責給巴勒斯坦士兵;但阿克萊是阿拉伯語世界知名的重量級記者,從耶路撒冷,到突尼西亞、伊拉克、黎巴嫩,都有為阿克萊之死上街抗議的民眾。聯合國與美國都要求以色列要徹查此事,因為阿克萊不僅是巴勒斯坦裔,也擁有美國公民身分。
    2022/05/12 19:59
  • 肆無忌憚!美軍撤敘利亞 土耳其剿庫德族

    美國前腳才從敘利亞撤軍,土耳其立刻就出兵越過邊界,要清剿敘利亞北部的庫德族武裝部隊。土耳其和敘利亞的反叛軍聯手,朝180多個庫德族的據點發動空襲;庫德族平民聽到隆隆的爆炸聲,攜家帶眷連夜撤離。美國的撤軍決定,背棄了曾經一同反恐的庫德族盟友,還任由土耳其進行攻擊,美國兩黨議員一致批評川普的決定有失道義;另外,國際社會在譴責土耳其的同時也很擔憂,原本由庫德族看管的上萬名IS戰囚,會因衝突趁亂逃跑,再度成為全球安全的隱憂。
    2019/10/10 20:00
  • 「聖戰士」夢醒幻滅 想返鄉?祖國不敢收

    距離消滅伊斯蘭極端組織IS的地面勢力,只剩下最後一步,美國所支持的庫德族民兵組織,已經在清剿IS餘黨退守的小村莊,預計四五天之內就能拿下。不過,此刻西方國家已經開始頭痛,該如何處置戰後將近1千名,來自14個國家的IS成員;英國和美國已經拒絕讓IS新娘回國,擔心她們依舊抱有極端思想。IS犯下了恐攻和屠殺的重罪,未來該如何問罪也是個問題。人權律師建議,應該立刻蒐集證據,將IS送上國際法庭審判。川普則提議把頑劣的IS成員,送到惡名昭彰的關達那摩灣受審,也有人建議把他們送回母國受審。儘管消滅IS的實體戰勝利在望,但後續的處置,才是能否斬草除根的關鍵。
    2019/03/05 19:53
  • 敘利亞慘烈戰役!大空襲救難員、記者受傷

    為了全面清剿反叛軍,敘利亞政府軍聯合俄羅斯,再度發動大規模空襲,他們對外強調這次攻擊,目標鎖定反叛軍,但事實上又再度造成大量平民死傷,甚至連救難隊跟記者在現場,也遭到飛彈攻擊。
    2018/09/12 18:53
  • 慘烈最後一戰在即! 敘利亞將清剿反抗軍

    敘利亞內戰進入最後關鍵大決戰!阿薩德政府軍大幅增兵,準備圍攻反抗軍僅剩的最後據點「伊德利卜省」,當地有將近300萬人口,一旦上演最終決戰他們無處可逃,勢必爆發慘烈的人道危機。
    2018/09/05 22:05
  • 土耳其持續清剿敘北 美法俄表關切

    土耳其軍方昨天表示,對敘利亞阿夫林地區清剿行動進入第4天,已剷除至少260名敘國庫德族戰士與伊斯蘭國好戰分子。川普今天料將與土國總統通話討論這一議題。
    2018/01/24 17:10
  • 越界闖進敘利亞 土耳其部隊清剿庫德族

    土耳其地面部隊今天進入敘利亞境內追剿庫德族好戰分子,法國警告此舉可能破壞國際社會聯手掃蕩伊斯蘭國(IS)聖戰士的行動。
    2018/01/22 00:27
  • 戰亂和經濟困頓 烏克蘭手榴彈犯罪激增

    烏克蘭部隊在東部清剿俄羅斯支持的叛軍已近4年,從戰區流出的軍火使得槍枝暴力事件大增,更惱人的是手榴彈在不景氣中淪為新的犯罪工具,出現在各種犯罪中,其中包括搶銀行。
    2017/12/25 19:02
  • 俄國防部:敘國境內IS聖戰士清剿完畢

    俄羅斯國防部今天表示,把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聖戰士趕出敘利亞的任務已經「完成」,敘利亞已自伊斯蘭國極端組織手中「完全解放」出來。
    2017/12/07 23:15
  • 菲共游擊隊招募成員 菲軍方密切監控

    菲律賓軍方加強清剿菲共游擊隊,菲共「新人民軍」也開始擴大招募新成員,打算繼續對抗,菲國軍方密切監視中。
    2017/12/06 17:43
  • 辛巴威37年政權告急 總統遭軟禁裝甲封街

    辛巴威長達37年政權恐怕要變天,非洲在位最長的領袖辛巴威總統穆加比遭到軍方軟禁,大批軍隊突然近駐首都,裝甲車上街,封鎖國會和法院等重要區域,形同政變,但軍隊否認,宣稱是在清剿無能官員,實際上這一切和上週的一起政治舉動有關,93歲的總統突然將副總統革職,但副總統是軍系人馬也是明年大選有望的總統候選人,軍方懷疑總統是在幫自己的太太,也就是第一夫人競選鋪路,這場權力鬥爭到目前為止是軍隊佔上風,也因為總統血腥打擊政敵,又搞垮國家經濟,現在大部分人民都站在軍隊那一方。
    2017/11/16 19:44
  • 清剿亞洲ISIS! 菲政府軍擊斃2首腦

    盤據在菲律賓南部,2大效忠ISIS的民兵組織,最後兩名首腦遭到政府軍擊斃,其中「阿布沙耶夫」首領哈比倫也確認喪生,菲國總統杜特帝說要把毒梟和武裝分子等壞人殺光光,儘管他在國內民調居高不下,但西方國家開始譴責他獨裁,為避免遭到推翻,杜特帝說必要時,他準備成立「革命政府」。
    2017/10/16 17:16
  • 清剿ISIS進入尾聲 拉卡聖戰士投降撤離

    美國為首的聯軍,清剿ISIS的行動有了重大突破,ISIS大本營拉卡,在過去24小時遭到聯軍猛攻,約100名敘國聖戰士已經投降撤離。
    2017/10/15 07:06
  • 菲政府剿共游 降服或剿滅500餘人

    菲律賓政府三軍參謀總長對外表示,菲國政府軍清剿共產黨游擊隊有成,過去9個月為國家和平與發展鋪路,已降服或剿滅超過500名「新人民軍」(NPA)。
    2017/10/02 18:29
  • 布吉納法索餐館遇襲18死 清剿行動結束

    布吉納法索通訊部長丹吉努宣布,疑似聖戰士槍手昨晚對首都瓦加杜古一家餐館發動致命攻擊,造成18人喪命,安全部隊的清剿行動已於今天凌晨結束。
    2017/08/14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