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清修 結果共7筆

  • 《愛的榮耀》超炸主視覺公開!八點檔女星驚喊:可以組團出道

    民視最新八點檔《愛的榮耀》故事影射台灣轟動一時的吸金詐騙案,敘述豪門中奮起的女性力量,衝擊出扣人心弦的故事。王牌製作人王珮華特別聘請時尚造型師梵緯老師,以「時尚名模」風格來打造主視覺造型,透過民視視創總監鄧清修的設計,精緻高級感炸裂的第一波主視覺首次大曝光,演員們搶先看,臉上表情跟著「炸裂」,光是視覺設計就驚艷所有人,劇情更是讓人期待。
    2023/09/27 16:33
  • 化石修復師巧手 讓三角龍頭骨「有頭有臉」

    化石魔術師1全球唯一面頰完整保存皮膚的三角龍頭骨隱身新北市樹林區一處工作室,化石修復師蕭語富小心翼翼清修這個今年初才在美國出土的4噸重化石,希望讓珍貴頭骨恢復得「有頭有臉」。
    2023/06/24 09:29
  • 爆砸上億買豪宅!白冰冰突宣布「超大喜訊」 翁立友見證

    66歲「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出道48年,至今仍活躍螢光幕前,在林口擁有一棟300坪透天豪宅的她,先前又被爆料在新竹峨嵋鄉買豪宅打算退休,事後她澄清是「不是什麼豪宅啦!就是在山上清修而已。」今年白冰冰接下新竹縣跨年晚會主持棒,昨(15)日出席記者會時,她開心宣布剛成為新竹縣民,而好久不見的台語歌王翁立友也現身。
    2021/12/16 08:18
  • 花蓮橋梁評比待改善 縣府澄清修繕工程沒少過

    花蓮境內地震、颱風等天災數量多,縣府列管橋梁維修率僅1成,是全台各縣市政府唯一「待改善」縣市,對此,建設處長鄧子榆表示,各縣市標準不同,花蓮修繕工程沒少過。
    2019/10/01 16:46
  • 全國最長壽!她115歲 要總統多念佛

    全國最年長的人瑞,115歲的「道永」法師,長年住在埔里郊區佛光寺清修,南投縣政府代表總統和內政部,致贈1萬元敬老金,以及象徵長壽與福氣的3錢金鎖片,問她有什麼話要對總統講,她說「請馬英九總統多唸佛,大家也要多唸佛」。
    2013/10/04 19:02
  • 〈獨家〉做藥引竟買到「恐龍」骨 中藥商嚇傻

    台東有位中藥商,花2百萬輾轉買到一根來自馬達加斯的大骨頭,原本要拿來做藥引賣,但這支300多公斤骨頭,被懷疑可能是「雷龍」的大腿骨,真的是恐龍化石嗎?中藥商找到台灣一個專門研究恐龍的團隊,他們看到這骨頭很訝異,說確實是恐龍化石,這是多年前買主請他們清修的,是屬於「蜥腳龍類群的恐龍腿骨」,至於是不是雷龍,還無法確定,雖然骨頭磨了不犯法,但中藥商說他願意割愛讓別人收藏,讓它更有價值。
    2010/06/07 19:08
  • 化石清修團隊 珍藏長毛象曝光

    國內有一支專門從事考古工作,負責化石清理修補的團隊,他們是國際上,少數這樣的專職團隊之一,不但參與過無數考古工作,還收藏了大量各式古生物化石。而最特別的是,他們還擁有國內唯一,私人收藏的長毛象完整骨骸。
    2003/06/08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