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淺野忠信 結果共13筆

  • 【今日熱搜】公館大橋/蘆洲/必比登/淺野忠信/法務部長

    今(24)日熱搜關鍵字為「公館大橋」。一家人前往新北市雙溪出遊,六歲男童肚子餓,在大橋上吃東西玩耍,不慎從橋邊縫隙墜落,掉進溪裡,警消出動45人搜救,一個多小時後找到男童,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24 12:26
  • 影帝淺野忠信「父女戀」修成正果 宣布娶小18歲模特兒

    演出過《座頭市》、《雷神索爾》等知名電影作品的日本影帝淺野忠信,今(23)日透過IG宣布,與30歲的模特兒中田KURUMI再婚,並分享兩人甜蜜合照。據了解,兩人從2014年交往至今,這段差距18歲的「父女戀」在愛情長跑8年後,終於修成正果。
    2022/08/23 14:30
  • 水俁病:汞毒水排入海 美國攝影名師赴日揭真相

    核廢水用稀釋的方式直接排入大海,這算是一種謀殺嗎?日本政府針對福島第一核電廠核廢水的處置方案,引起國際譁然,附近漁民和居民剉咧等。不過呢,早在65年前,熊本縣就有一間肥料廠,將含汞的毒廢水全部排進大海,汙染了海洋生物,並先後讓將近2300名居民染上水俁病,這家公司當時死不認錯,也不願善盡賠償與照顧受害者的責任。幸好,一名美國攝影大師尤金史密斯無畏惡勢力,遠渡重洋,用鏡頭揭露真相,這段故事被改編登上大銀幕,強尼戴普詮釋自己的偶像尤金史密斯。
    2021/04/30 20:00
  • 日本男星進軍好萊塢 真田廣之、淺野忠信《真人快打》飆戲

    最近有許多日本明星,都接力拍好萊塢洋片,包括小栗旬,首度主演的《哥吉拉大戰金剛》,目前票房累積三億台幣,而本周上映的《真人快打》,則有真田廣之、淺野忠信,同台飆戲。
    2021/04/10 16:09
  • 北川景子入邪教?  新戲大街晃肚借古諷今

    藝術與政治到底能不能分開呢?許多藝術作品,包括詩詞小說,都會批判或嘲諷現實政治,像是台灣影迷十分熟悉的日本編劇鬼才宮藤官九郎,最近便改編芥川獎得主町田康的原著小說,以江戶時代的一段奇談借古諷今,故事描述一位浪人,因為肖想當官而虛張聲勢,搞到邪教起義暴動、人類與猴子引爆世紀大戰,演員卡司堅強,從北川景子、綾野剛、染谷將太與東出昌大等新生代,到淺野忠信、豐川悅司等演技派大腕,其中永瀨正敏更飾演一隻會說人話的美猴王,極盡惡搞嘲諷能事。
    2018/11/22 19:54
  • 演歌雙棲男星 唱KTV竟走音又破音

    直木賞作家重松清小說改編電影《親愛的外人》,描述因再婚形成的家庭繼親關係,並請到男星淺野忠信飾演親切愛家的父親。片中淺野忠信為了抒發職場與家庭的雙重壓力,有一場在「一人KTV」高歌〈悲傷的盡頭〉的關鍵戲,儘管現實生活中的淺野忠信是演歌雙棲男星,但電影裡卻放下歌手身段,走音、破音全都來。
    2018/01/09 09:05
  • 一人KTV 淺野忠信演平凡上班族要釋放

    現代家庭的關係愈來愈多元,像是日本社會,離婚後重組家庭也是很平常的事情,但是這些新家庭,父母與孩子之間可能有的沒有血緣關係,家人真的要血濃於水嗎?有一部電影的男主角是知名個性演技派男星淺野忠信,讓大家有機會重新思考家庭定義。
    2018/01/05 21:02
  • 韓庚、鍾漢良色誘章子怡 跨刀演出《羅曼蒂克消亡史》

    復古華麗的黑幫愛情電影《羅曼蒂克消亡史》,由葛優、章子怡主演,不只男主角周旋在多位大牌女星之間,連章子怡也不遑多讓,除了三位影帝葛優、倪大紅、淺野忠信與她牽連不斷,最大驚喜是兩位偶像鍾漢良與韓庚跨刀,因此有粉絲放話鍾漢良的火辣性感舞姿,可以連看十幾次遍。
    2017/05/19 14:51
  • 木村拓哉成「無齒」天王 自爆拍戲缺牙13年

    日前木村拓哉上廣播節目《木村拓哉的What’s Up SMAP!》宣傳,驚爆過去缺牙13年,直到去年才做植牙手術的事實「之前在拍《冰上悍將》的時候,打冰上曲棍球一不小心就把一顆牙齒給打掉了。」
    2017/03/20 09:59
  • 新片改救兒子! 傳連恩尼遜3月來台拍《沉默》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的電影《沉默》已經悄悄開工,主演演員包括新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男星亞當崔佛、日本演員淺野忠信都到台灣加入拍攝,就差連恩尼遜,很巧的是,連恩尼遜來台灣的時間是3月,他新片電影《一夜狂奔》也安排在同個時間上映,而這次他要救的是兒子,網友開玩笑說,很像《即刻救援》跟《捍衛任務》的綜合版
    2015/02/17 14:01
  • 本週強檔電影 大亨小傳、黑白無間夯

    本週強檔電影,李奧納多新戲《大亨小傳》終於上映,雖然是多次翻拍,但這次以3D重現美國20年代華麗爵士年代,另外還有影帝勞勃狄尼諾主演的《黑白無間》,全片緊張刺激、火爆動作場面頻頻,讓觀眾大呼過癮,還有日本動作片《擁抱黃金飛翔》,也找來實力派演員妻夫木聰、淺野忠信主演,鬥智鬥力精彩可期。
    2013/05/18 02:07
  • 〈獨家〉淺野忠信頹廢造型 宣傳電影暗湧

    在電影「暗湧」中,留了長長馬尾的淺野忠信,演一個有形有格的壽司廚子,他與一名年青女子有一段孽緣,為了逃情,他登上船隻,展開一段漫長的逃亡,由於內疚,就算他在異鄉認識不少新朋友,遇上不少新事物,他依然被舊事困擾,影響自己的命運。
    2006/04/13 20:01
  • 劉德華投資新電影 淺野忠信跨國演出

    一向熱愛電影的劉德華,再次投資拍攝電影「INVISIBLE WAVES」,這部電影的主要演員是來自日本的淺野忠信,他在戲中演一名殺手,這支集合了泰國、香港、日本及韓國的電影工作者的拍攝隊伍,剛剛完成了在泰國及香港的戲份,稍後會轉到澳門繼續拍攝。
    2005/03/14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