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混血寶寶 結果共15筆

  • 華人夫妻生出混血娃 暴怒尪見「親子鑑定」愣:是親生的

    俗語有句話說「龍生龍,鳳生鳳」,孩子多半會在外貌或是性格上,遺傳父母的特徵,就如同一對黑人夫妻,不可能生下一個白人寶寶。但日前在大陸發生一起案例,山東一對夫妻都是華人,結果卻生了一個混血寶寶,丈夫懷疑是妻子讓他戴綠帽,兩人吵到要離婚,不料去醫院進行親子鑑定,結果真的是他們的孩子,後續結局更是出乎意料。
    2022/08/14 15:51
  • 網紅一家四口全確診!苦嘆「5月都待在家」:還是躲不過

    網紅「伊萊媽」Annie與英國老公Kevin結婚後,育有2名混血寶寶伊萊與伊菲,可愛模樣吸引不少粉絲追蹤,然而近期國內疫情嚴重,伊萊媽昨(15)日也在臉書透露,一家四口全都確診,感嘆就算5月都待在家,還是沒能逃過病毒魔爪。
    2022/05/16 08:35
  • 砸447萬找弟捐精生下混血娃 姊爭收養權二審敗訴

    葉姓女子因想要混血寶寶,砸447萬委託弟弟前往烏克蘭捐精找代理孕母,生下雙胞胎姊妹,但弟弟卻拒讓葉女收養。葉女怒告弟弟求償,高雄高分院以違背善良風俗等理由判她敗訴。
    2021/03/26 13:30
  • 《星光》葉瑋庭曝喜訊 曬「混血寶寶」超音波:要當媽了

    33歲藝人葉瑋庭跟大18歲的加拿大籍老公愛情長跑9年,兩人於2018年結婚,此後生活幸福美滿。沒想到今(10)日稍早,她突然宣布喜訊,大聲甜喊「我要當媽媽了!」表示已經懷有混血寶寶約3個月時間,期間生活過得相當順利,消息曝光樂壞大批粉絲。
    2021/01/10 16:08
  • 女星想生混血娃 見外籍男模僅4次就上床「借種」

    45歲的女星楚瑾,出道時作風大膽,曾和不少男星傳過緋聞,甚至因為愛上夜店,因此有「夜店女王」的封號。個性直爽的她,自曝為了想生下混血寶寶,就向僅見面4次的外籍友人「借種」,最後順利生下女兒。
    2020/09/29 08:48
  • 女想生混血娃找弟捐精 誕下可愛雙胞胎姊弟卻撕破臉

    高雄市1名單身的葉姓女子,一直想生個混血寶寶,日前她得知烏克蘭有合法的「代理孕母」制度,便說服自己的弟弟「借精」,請他協尋代理孕母產子後再帶回台灣,結果成功生下一對女性雙胞胎。不料弟弟一看孩子超可愛想「自己擁有」,葉女氣得提告;日前法院判決出爐,判決姊姊敗訴。
    2020/06/29 11:28
  • 網紅憂家人得病 爆料英國前線醫護衣「像紙一樣薄」

    網紅「伊萊媽」Annie與英國老公Kevin結婚,生下混血寶寶伊萊與伊菲,超萌模樣廣受大家喜愛。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育兒經驗以及英文文化的她,近日提到自己在英國醫院當護理長的小姑生病了,意外曝光英國前線醫護人員的簡陋穿著,讓身為家人的她十分擔憂。
    2020/03/23 10:13
  • 華人夫妻生「混血寶寶」!他疑被戴綠帽…親子鑑定揭真相

    中國大陸一對夫妻先前迎來愛的結晶,雖然女兒擁有精緻五官和漂亮臉蛋,不過丈夫李先生卻認為事情不單純,因為夫妻倆明明都是黑髮、深色眼珠,但女兒卻是淺髮、淡藍色眼珠,起初夫妻倆以為抱錯小孩,不過護理師卻說沒有錯,夫妻倆便選擇做親子鑑定,這才得以揭曉答案。
    2020/03/14 15:59
  • 英王室最萌繼承人 四歲夏綠蒂公主撞臉女王

    英國哈利王子和愛妻梅根即將迎來兩人的第一個寶寶,這個小生命誕生後,將創下多項紀錄,他將是英國王室近代第一個擁有美國公民資格的混血寶寶,而近日王室最萌繼承人夏綠蒂公主四歲了,肯辛頓宮公布照片慶祝,夏綠蒂模樣又萌,氣場又強,還被說撞臉英國女王。
    2019/05/02 22:40
  • 艾莉絲懷胎5月全身照不科學!高齡產婦爆長期臥床安胎

    38歲的女星艾莉絲昨天(2日)突然在臉書上宣布,上周已與英國外交官男友馬培迪登記結婚,同時第二胎混血寶寶「威廉弟」也來報到,藏肚10月引起網上一片驚呼。有網友翻出艾莉絲去年10月和11月曾Po出全身照,推估當時她已懷孕5至6個月,但照片中的她四肢纖細完全看不出有孕在身,也被網友驚嘆這身材「太不科學」!
    2018/03/03 09:34
  • 出生僅一瓶飲料重 早產寶寶長大回娘家

    台日混血寶寶「娜娜」在媽媽肚子裡僅24週就早產,出生時體重只有750公克,相當於一罐瓶裝飲料,出生以來歷經呼吸窘迫症、敗血症等疾病,總算健康長大,日前剛度過1歲生日。
    2017/12/23 12:54
  • 超可愛!大眼戴耶誕帽 瑞莎女兒正面照曝光

    烏克蘭籍名模瑞莎2015年和鞋業小開老公Mike結婚後,2016年9年生下女兒Nika升格當媽媽,不少粉絲都很好奇混血寶寶的可愛模樣,而今她選在平安夜這天曝光女兒正面照,圓滾滾的大眼還戴著耶誕帽,讓粉絲直呼「超可愛」。
    2016/12/24 14:58
  • 韓美混血正太 與EXO團員朴燦烈撞臉

    (▲圖/instagram:jackson_dokjun) 有個韓美混血寶寶Jackson最近在網路爆紅,大眼睛超萌臉蛋,重點是還被發現,根本神似韓團EXO團員中的朴燦烈,一系列的對比照,讓網友直呼根本是朴燦烈的小時候,也讓「萌版朴燦烈」一夕間成為熱門關鍵字
    2015/04/22 13:13
  • 混血寶寶代言香皂 模樣超可愛

    美國一家知名的香皂廠商最近舉行了尋找代言寶寶的選拔賽,吸引了2萬5千名的競爭者,進入決賽的6名寶寶每個都可愛的不得了,最後脫穎而出的代言寶寶叫做「伊莎貝兒」,是個美麗的女孩,一下子就幫爸爸媽媽賺進了180萬美元的獎金。
    2003/10/01 18:23
  • 洋人女婿包杰生升格當爸爸 「土洋大戰」超熱鬧

    去年赴香港大學攻讀國際關係碩士的包杰生在今年學成歸來,將在8月1日回TVBS國際新聞中心報到。娶了一位客家美女的他也剛在今年7月份兒子出生而升格為爸爸,美籍爸爸、客家太太再加上混血寶寶,讓包杰生家裡多了很多的樂趣。
    2003/08/04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