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混泥土車 結果共26筆

  • 國2嚴重追撞!水泥車打滑失控翻覆 轎車遭「壓扁」

    國道2號西向11.2公里今(6)日上午9點50分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0多歲張姓男子駕駛預拌混泥土車疑打滑失控翻覆,壓扁外側車道轎車、再撞飛小貨車,前後共波及5車,造成被壓轎車男駕駛重傷,目前情況不樂觀,事故發生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2/06 14:26
  • 混泥土車自撞護欄側翻 警消破車體救受困駕駛

    桃園一名42歲的洪姓司機,今(7)日中午開著混泥土車,從龜山區頂湖路往振興路的方向行駛,行經下坡路段時,車輛突然失控自撞路邊護欄,整輛混泥土車當場向右翻覆,洪男也因車體變形受困在駕駛座,警消獲報後抵達現場,立即用破壞器材將他救出,所幸只有輕微傷勢,送醫治療。警方調查,洪男沒有酒駕,初步判斷疑似因車速過快釀禍,但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1/10/07 17:31
  • 又有大車翻覆!疑天雨路滑 屏東水泥車側翻路肩

    屏東縣近日才傳出2起大型車輛事故,今(15)日下午有傳出類似事件。一輛預拌混泥土車行經內埔鄉信義路時,疑似因為路面濕滑再加上車速過快,整輛水泥車竟直接向右翻覆至路邊的樹林,駕駛鄭姓男子因為背部受傷,被緊急送往屏東基督教醫院就醫,警方獲報後也到場排除,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和駕駛抽血檢測的結果還有待釐清
    2021/09/15 17:54
  • 高雄6天第4起!BMW輾過天坑爆胎 同條路3年前也塌過

    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高雄近日來遭受連日的暴雨,市區不斷傳出有路面積水或是塌陷的情形,今(6)日凌晨一心二路又出現大坑洞,這也是6天以來的第4起馬路塌陷,一輛白色的BMW駛過該坑洞,左後輪當場爆胎,讓駕駛無奈質疑施工品質,而三年前同該處也曾發生過類似意外,當時一輛預拌混泥土車整個輪胎遭馬路「吞沒」,畫面讓人怵目驚心。
    2021/08/06 10:19
  • 對撞甩出駕駛 空貨車滑百米下橋險撞人

    台東一輛載滿秧苗的小貨車,疑似是因為路況不熟,本來是向右偏要下匝道,但又發現過不去,往左邊偏了回來,正好和後方的預拌混泥土車撞在一起,而貨車駕駛也因為衝撞,彈飛了出去,少了駕駛的無人車就這麼向下滑,差點撞到另一名機車騎士。
    2019/01/14 17:58
  • 疑煞車失靈!混泥土車翻覆 2人受傷送醫

    北市木柵路四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混泥土車在萬芳交流道,左轉時疑似煞車失靈,不慎翻覆,整輛車倒在路邊人行道,不只駕駛受困,也波及到現場指揮交通的義交,不過混凝土車體積較大,占據車道,一度導致交通大打結。
    2018/08/25 14:23
  • 快訊/轉彎不小心? 混凝土車翻覆2人受傷送醫

    台北市木柵路四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警消到場發現,是一輛混泥土車翻覆,現場有2人受傷,救護人員趕緊先將患者送醫,警方也在現場疏導交通,釐清車禍原因。
    2018/08/25 09:22
  • 換管灌漿 水泥車突壓破地面!側歪後翻覆

    台中市水利局更換下水道管線,進行到混凝土灌漿工程時,由於新鋪設的混泥土還沒乾,加上車體重,一壓上去造成整輛車歪斜,最後翻覆。還好司機及時下車沒受傷,只是翻覆地點位於狹窄巷弄,增加拖吊困難,最後緊急調派兩台吊車,分解混凝土車,昨天(26號)傍晚翻車後,直到今天(27號)凌晨,才恢復道路通行。
    2018/06/27 13:42
  • 視線死角! 婦騎鐵馬「捲入」車底送醫搶救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宋姓婦人騎腳踏車經過十字路口,慘遭混泥土車壓過,婦人捲入輪胎底下,送醫急救有生命危險,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婦人疑似要去附近的菜市場買菜,路途中,跑到大車右前方的死角,混泥土車駕駛轉彎也沒有注意,導致意外!
    2017/10/07 11:00
  • 疑路邊違停影響 騎士擦撞小貨車遭碾亡

    新北市新店發生死亡車禍!1名重機騎士下午騎車行經一處路口,和小貨車發生碰撞,騎士倒地後,被後方預拌混泥土車輾過頭部,由於頭部重創急救後宣告不治。而車禍當時有轎車違規路邊,疑似開出來時釀成車禍,警方也要通知駕駛到案說明。
    2017/06/20 23:01
  • 快訊/國5側車道救護車、混泥土車擦撞 5人送醫

    最新消息,凌晨接近6點鐘,國道5號側車道路口,發生了救護車與預拌混泥土車擦撞事故,一旁轎車受到波及,造成包括救護車駕駛、隨車人員、傷者等5人受傷送醫。
    2017/04/11 09:44
  • 提高用路安全! 警架設「移動磅秤」抓超載

    過重的砂石車、混泥土車,不僅會造成道路、橋樑受損,車輛太重煞車距離也加大,駕駛一不小心容易釀成事故,在新北市警方有12組活動磅秤,要價破百萬,在大車經過的熱門路段機動盤查,去年11月交通法規修正後,預計今年頒佈實施,駕駛如果不配合過磅,罰金增加為9萬元。
    2017/01/27 10:30
  • 煞不住!曳引車衝撞遊覽車 1旅客輕傷

    驚魂記!一輛遊覽載送40名旅客,前往花東旅遊行經台9線北上路段,突然遭到混凝土車追撞,遊覽車瞬間失控全車旅客驚聲尖叫,還差點撞進一旁餐廳也造成一名旅客受傷送醫。
    2016/09/06 22:57
  • 鄉路太窄!混泥土車陷泥傾斜 翻滾墜池

    一輛混凝土車行經鄉間小路,疑似因為路面太窄,導致右邊車輪陷入泥土中,加上泥土地無法承載混凝土車的重量,整台車慢慢傾斜,50秒後翻滾墜入魚池當中。
    2015/09/04 12:54
  • 預拌車輾過左手臂 女騎士恐截肢

    剛下大夜班、準備回家,竹南一名32歲女子騎車擦撞停放路肩小轎車,失控衝到對向車道,遭當時經過的預拌混泥土車輾過左手臂,可能需要截肢。
    2015/07/20 19:10
  • 小巴追撞遊覽車 陸客傷柬客驚嚇

    嘉義觸口隧道,下午發生一起小巴追撞遊覽車的車禍,原來當時一輛預拌混泥土車從對向駛來,遊覽車因此剎車減速,但跟在後頭的小巴卻閃避不及,追撞上去,遊覽車上的柬埔寨遊客全都沒有受傷,但小巴上的陸客卻有7人受到輕傷,送醫接受治療,想不到大老遠來到台灣觀光,卻出了車禍,讓這群來自四川省的陸客們感到很掃興!
    2014/04/18 18:36
  • 300公尺撞兩次 婦人突路倒遭輾斃

    雲林斗六發生死亡車禍,一名31歲女子,原本騎著腳踏車,先是被一輛小貨車擦撞後,沒有送醫,又步行約340公尺後,疑似腦震盪,突然倒向路中央,不幸被後面的混泥土車輾斃。
    2013/11/08 12:05
  • 「天雨路滑」混泥土車難煞 14車撞一團

    下午新北市發生一起14輛車連環撞的意外!一輛混泥土車行經永和中正橋附近,疑似天雨路滑,又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撞上前方的小轎車,由於現場車流量大,讓後方的12輛車來不及閃避,所有車輛撞成一團,造成4人受傷,而員警也花了1個多小時,才恢復現場交通。
    2012/08/12 17:18
  • 疑大雨土石鬆軟 混泥車翻駕駛亡

    宜蘭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輛行經產業道路的混泥土車,疑似因為連日大雨,造成產業道路土石鬆軟,加上混泥車車身太重,導致轉彎時失控翻覆,57歲的駕駛一度受困,消防人員緊急趕往搶救,2小時後將他救出,但遺憾的是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
    2011/11/01 17:51
  • 慘!2女大學生 上課途中遭輾斃

    昨天晚間,新竹2名女大學生在校外上完高爾夫球課,正要回學校上其他課時,突然被一輛混泥土車當場輾斃,肇事駕駛說是學生騎在他前面要左轉,他沒看到才撞到人,但目擊者卻反駁,機車是被水泥車直接從後面撞上的,和司機說法完全不同!
    2008/06/05 07:22
  • 水泥車倒栽蔥掉6公尺基洞 1死2傷

    平安夜驚傳工地意外!施工中的彰化大葉大學工學院2期大樓工程,在24日晚間施工時,一輛預拌混泥土車疑似固定腳架滑落,造成車身不穩,衝落6公尺的深地基洞,造成1死2傷。
    2006/12/25 07:28
  • 水泥車爆胎摔落谷 駕駛彈出輕傷

    一輛預拌混泥土車在新竹東西向快速道路上,右前輪突然爆胎,整輛水泥車翻落6米深的產業道路上,車頭嚴重毀損,駕駛座整個擠扁,但司機卻因為沒繫安全帶,被彈出車外,只有輕微骨折,相當幸運。
    2006/11/17 17:44
  • 小貨車和水泥車對撞 駕駛受困

    剛剛發生一起車禍,基隆一輛小貨車和預拌混泥土車對撞,兩部車頭全毀,小貨車駕駛被夾在裡面動彈不得,經過一個多小時搶救,駕駛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造成附近大塞車。
    2005/11/08 16:06
  • 預拌混泥車撞20車 駕駛無傷

    下午,新竹縣新埔鎮仁愛路上,一輛預拌混泥土車,疑似煞車失靈,連撞20幾台停在路邊的小轎車,衝撞力太大,一度停不下來,最後是被一堆撞爛的轎車,給擋了下來,不過,駕駛除了飽受驚嚇,毫髮無傷。
    2005/09/24 16:03
  • 混泥車巷道迷路 倒車輾斃老翁

    嘉義公園街上午10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部混泥土車因為迷路,開錯巷道,就在駕駛倒車時,撞上一名95歲行動不便的老先生,老先生當場死亡。
    2005/07/25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