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混毒 結果共7筆

  • 吸到ㄎ一ㄤ掉!男混毒2天沒睡 累到街上爆哭

    高雄小港一名男子跑到街上爆哭,民眾報警處理,員警到場這名男子說要帶警察回他家,他這一路都哭哭啼啼的,回到住處他拿出垃圾桶,不打自招說有吸食器也有白粉,原來這名男子混吸安非他命跟海洛因,亢奮到兩天都沒睡覺,結果身體受不了折磨讓他很崩潰,在路上懺悔爆哭,拜託警察送他去勒戒。
    2023/04/13 13:27
  • 持三四級毒品逾5克 法務部修法處刑罰

    新興毒品例如咖啡包,大多混毒含第三級及第四級毒品等;法務部長邱太三今天在立法院備詢指出,修法持有第三級、第四級毒品純質淨重逾5公克就處刑罰,草案已送行政院審查中。
    2017/10/19 13:30
  • 刺鼻味!男租屋處當混毒工廠 飄味漏餡

    宜蘭一名暴力集團主謀,先前闖入釣蝦場將強索保護費,還把老闆丟進釣蝦池內,沒想到交保後他不知悔改,將租屋處當成混毒分裝工廠,屋內飄出刺鼻味讓他再次被員警盯上。
    2017/08/31 11:07
  • 反毒修法 法務部:持毒5克就論刑責

    推動反毒新策略,法務部今天說,目標降低新生施用毒品人口,修法部分,持有3、4級毒品20公克論以刑責,降為5克,盼可降低流通;販毒給未成年人及混毒2種以上,加重1/2徒刑。
    2017/05/11 19:20
  • 餵食女模吃毒致死? 土豪哥最少關7年

    郭姓小模命喪W飯店出現重大突破!檢警連月來傳訊參加毒趴派對的10多名男女到案後,發現土豪哥在房內曾拿毒品給郭女服用,由於檢警也對土豪哥採集尿液及毛髮比對,發現其中具有不只一項毒品反應,加上現場證實有咖啡包、軟糖及梅片等3種混毒食品,土豪哥恐涉及《藥事法》的餵食禁藥致死重罪,刑度從7年以上起跳。檢方訊後將土豪哥聲請勒戒。
    2017/01/23 15:38
  • W飯店9600元開趴 小模慘遭餵春藥混毒品助性

    台北地檢署偵辦W Hotel郭姓小模離奇死亡案,法醫研究所在上週五已將死者血清等初步化驗報告採郵寄方式寄到北檢,死者遺體驗出安非他命、搖頭丸及春藥鴛鴦錠等毒品反應,由於郭姓小模生前曾錄下一段錄音檔,提到「現場簡直是群魔亂舞,有人吃毒到撞牆,很恐怖。」檢方已將全案朝毒品及他殺方向偵辦。
    2016/12/20 15:00
  • 搖頭丸79變 刻長榮、LV、米老鼠

    近來在舞廳、PUB裡相當泛濫的搖頭丸,竟然出現了更多顏色鮮艷、甚至還刻有LV標誌等數十種不同樣式的藥丸,吸引民眾購買。衛生署今天公佈抽查結果發現,這些搖頭丸裡,竟然有高達三成六都是「混毒」藥丸,只要吃一顆就會喪命。
    2005/03/10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