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混檢 結果共6筆

  • 大陸「清零」防疫經濟慘 李克強:困難比2年前嚴重

    上海嘉定區社會面篩查到1位陽性感染者,感染者居住社區1700多名住戶,再進入14天封控。北京方面,25號新增45例;中央究責將北京衛健委主任免職。大陸要靠頻繁檢測防疫,決定再調降檢測費,混檢費用降至人民幣5元。嚴格防疫,重創經濟!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召開穩經濟會,表示4月份以來 許多經濟指標明顯走低,困難比2020年疫情衝擊時還大。而接下來6月份,端午假期或許可以期待,大陸境內機票預訂量增長三成。
    2022/05/26 19:51
  • 香港疑爆「鼠傳人」下令撲殺2千隻倉鼠

    北京累計已有3例本土Omicron確診,追查感染源,最初確診者並未有跨省市旅遊史,唯獨接觸過來自加拿大的國際郵件,而郵件內外也驗出病毒陽性,現在要嚴防郵件散播病毒;另外,為了加快核酸篩檢速度,大陸國務院允許混檢,能20個樣本合一。至於在香港,因為有寵物店員工感染Delta病毒,港府又在店內的倉鼠驗到病毒陽性,懷疑是鼠傳人;為杜絕後患,決定撲殺全港約2千隻倉鼠,關閉有售賣倉鼠的34家寵物店。
    2022/01/19 19:56
  • 大陸高考1078萬人應試創新高 廣州設病房考場

    大陸今明兩天展開高考,也就是相當於台灣的大學聯考,今年大陸高考生有1078萬,比去年多7萬名,再創新高。北京首度採用人臉識別進考場,考生不用再擔心沒帶准考證。而廣州,由於爆發本土疫情,考場防疫啟動,除了設病房考場外,考務人員也都事先注射過疫苗。現在廣州已有11個區展開全員普篩,為了提升檢測量能,搭建「火眼實驗室」,採用10合一混檢方式,檢測量一天最高能達150萬人份。另外,大陸科興疫苗再宣布,官方已批准將緊急使用年齡範圍擴大到3歲以上。
    2021/06/07 20:00
  • 澳門開打新冠疫苗 特首賀一誠帶頭接種

    中國大陸連兩天本土確診零新增,趕上農曆年節控制住疫情,也因為如此,這幾天返鄉做檢測的人明顯變多,為了消化龐大的檢測需求,大陸國家衛健委允許疫情低風險區,能用10人混檢的方式,加快速度。而澳門,則在今天開打新冠疫苗,行政長官賀一誠帶頭施打。澳門首批10萬劑疫苗是大陸國藥集團的新冠滅活疫苗,第一階段優先給醫護、警消等抗疫前線人員施打,一般市民從22日開始接種,費用全免。
    2021/02/09 20:00
  • 青島普篩近千萬人 採用「十合一」混檢

    青島從12日通報12例本土確診後,隨即展開全市普篩計畫,截止到今天(10/15)早上八點,採樣人數已經超過994萬,檢測進度超前。當地宣稱採用比武漢普篩時更高效的作法,將十個人的樣本混在一起檢驗,混檢後如果呈現陽性,十個人都立即單獨隔離,接著再重新逐一採樣、檢驗。當地疾控中心強調這樣的做法,絕對準確、安全,現在青島的目標是在16日結束前,全市普篩人數要達1100萬。
    2020/10/15 19:59
  • 港府搞混檢體 民眾遭關病房與確診者共處7小時

    港府轄下的衛生防護中心20日搞混兩名患者的病毒檢測資料,導致一名47歲女子被誤認感染COVID-19,和確診者共處負壓病房長達7小時。事件也反映出疫情加劇下,香港檢測人員的過勞危機。
    2020/07/21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