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混住 結果共33筆

  • 大學首例! 政大宿舍可「男女混住」超額報名

    大學宿舍都採取男女分宿,不過現在政治大學,把原教職員宿舍「化南新村」改建為學生宿舍,同時開放同一層或同間房間可以「男女混宿」,創下大學學生宿舍首例,22棟建築通通住滿,超額報名1.7倍,學生們接受度很高,但也說在曬衣或共用衛浴方面,稍微有些不方便。
    2023/09/18 19:38
  • 大學首例!政大學生宿舍開放「男女混住」 內部實況曝光

    政治大學自今(2023)年9月起規畫將原教職員宿舍「化南新村」改建為學生宿舍,並開放男女學生自由組隊申請,同一層房間可「男女混住」,創下國內大學宿舍先例,平均每人每月租金僅2500元。校方指出,從這學期開始已陸續有學生入住,不過目前申請狀況仍以同性同住一戶居多。
    2023/09/18 12:56
  • 不滿染疫風險增.重賞沒到位 鄭州富士康示威爆衝突

    就在半個月前,鄭州富士康工廠才剛傳出上萬名員工,為了躲避廠內疑似傳出的疫情,連夜出逃的「徒步大逃亡」場景。富士康為了補足勞動力缺口,祭出萬元津貼鼓勵員工回廠,也廣招新進員工。不料新員工進廠才一個多星期,週二晚上廠內再度爆發抗爭。這回是新員工不滿意承諾的津貼沒落實,也不滿場方疑似把新員工與曾經確診的舊員工混住,再度示威要求廠方給說法。河南當局派出大批身穿防護衣的武警進入廠區,持鐵棍暴力毆打示威者,有示威員工當場見血,廠方再度祭出萬元補貼,但示威直到周三晚間仍未能平息。
    2022/11/24 19:56
  • 董座家人偷渡打「特權疫苗」?蘊泉庄飯店遭送辦

    新北市淡水蘊泉庄飯店,日前才因超收旅客,讓部分民眾和檢疫旅客混住,遭新北市政府重罰50萬並勒令停業一個月。現在又爆出施打「特權疫苗」的爭議,蘊泉庄飯店被爆料提報給市府的施打疫苗名單中,有數名人員非第一線工作人員,估計董事長家人和地產公司員工等至少4人施打疫苗。觀旅局表示,業者行徑惡劣、絕對嚴辦到底。
    2021/06/26 10:32
  • 防疫旅館爆混住!淡水蘊泉庄遭重罰50萬

    新北市淡水蘊泉庄飯店,將兩棟飯店其中一棟,申請為防疫旅館,卻被員工爆料,去年九月超收一般旅客,讓部分民眾和檢疫旅客混住,新北市政府查證屬實,認為業者讓旅客涉入未知風險,重罰50萬,加上業者企圖規避,被勒令停業一個月,移送檢調偵辦。
    2021/06/17 23:35
  • 快訊/又爆防疫旅館混住 淡水蘊泉庄罰50萬、勒令停業

    新北市淡水蘊泉庄旅館旅館,被發現明明加入防疫旅館,但卻違規收一般客,讓旅客混居,新北市重罰50萬並解除防疫旅館資格,也勒令停業。
    2021/06/17 14:00
  • 諾富特案足跡擠牙膏 費鴻泰轟陳時中:害染疫該槍斃

    華航諾富特案連環爆,確診者足跡如擠牙膏般,一天公布一點,引民眾恐慌。指揮中心坦言,早在2月就有民眾檢舉諾富特飯店一館有「混住」情形,指揮官陳時中認為,公文確實不會跑得比病毒快,此舉被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10)日怒轟陳時中害人染疫,「根本應該被槍斃」。對此,陳時中在記者會上給予回應。
    2021/05/10 15:51
  • 混居誰負責?機師染疫事件擴大 華航:不能干涉諾富特

    華航諾富特染疫事件擴大,國民黨籍立委洪孟凱今天在立法院質詢時說,諾富特有混住情形,華航、民航局有沒有責任。華航回應,合約上華航不能干涉諾富特營運。
    2021/05/10 12:10
  • 公文跑輸病毒釀群聚?藥師嗆爆陳時中:我阿媽來跑都贏了

    華航機師感染案擴大至諾富特飯店,目前已有數名機師及飯店員工染疫,其實早在今年2月就有民眾向中央檢舉諾富特飯店出現旅客、檢疫者「混住」情形,但公文來往拖延將近2個多月,送件期間就爆發了疫情,引發各界批評,砲轟政府慢半拍。指揮官陳時中日前表示,公文確實不會跑得比病毒快,但該言論被藥師林士峰反譏「檢舉公文跑了2個半月,我阿媽來跑都贏了!」
    2021/05/10 08:21
  • 控檢疫旅館變「蚊子館」 業者:有提供捕蚊燈

    台中一位女子上個月返台,入住檢疫旅館,結果房間裡的蚊子多到怎麼打也打不完,她表示跟業者反應卻換來嘲諷,憤而投訴觀旅局跟衛生局,還說檢疫旅館裡,有混住一般旅客,但相關單位前去稽查,沒有查獲違規行為。
    2021/05/09 14:16
  • 快訊/混住爆群聚感染 桃市府重罰諾富特126萬6千

    諾富特飯店一館沒有申請防疫旅館,擅自作為機組人員檢疫宿舍,混住情況下爆發群聚感染,桃園市衛生局依交通部公告日起算,違規時程逐日計罰,總共是211天,因此共處126萬6千元罰鍰。
    2021/05/08 17:04
  • 諾富特違規混住 桃衛生局「逐日罰」裁處126萬

    諾富特群聚案,桃園市衛生局今天表示,諾富特未遵守指揮中心非防疫旅宿不得收住居家檢疫者及居家隔離者規定,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以違規時程逐日計罰,共裁處126萬6000元罰鍰。
    2021/05/08 16:57
  • 2月就收混住投訴!她轟陳時中「無作為」:都在睡?

    華航諾富特飯店違規把非防疫旅館的1館當作機組員檢疫場所,除造成旅客、檢疫者出現混住情形,更導致群聚感染,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7)日坦承2月就收到混住投訴,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怒轟,「中央到地方2個月間沒作為,是在睡覺嗎?」
    2021/05/08 16:07
  • 諾富特2月被檢舉混住 桃市:曾明確不允許作防疫旅館

    諾富特混住事件,遭爆今年2月就有民眾向中央檢舉。桃市府今天說,當時就知道樓上有機組員宿舍,但也明確表示不允許1館作防疫旅館,回報中央以為有改善才讓民眾持續入住。
    2021/05/07 14:47
  • 飯店違規混住釀「群聚感染」 華航、諾富特裁罰出爐

    華航諾富特飯店違規把不屬於防疫旅館的一館部分樓層作為機組員檢疫場所,造成一般旅客及檢疫者出現混住情形,導致群聚感染發生,稍早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公布相關裁罰。
    2021/05/07 14:19
  • 諾富特混住事件 鄭文燦:協調一館華航宿舍外移

    華航諾富特飯店疫情延燒,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將協調諾富特二館持續作為外籍機組員的過境旅館,諾富特一館的華航宿舍外移,市府可以支援華航宿舍外移的部分,但如果一館要做華航宿舍,就不能營業。
    2021/05/06 16:29
  • 諾富特混住「地方中央互甩鍋」?陳時中認:執行有漏洞

    華航諾富特飯店染疫案已累計28人確診,飯店卻爆出一般旅客及檢疫者混住爭議,管理權責甚至出現地方、中央甩鍋情形,對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沒有甩鍋問題」,表示權責上有問題,執行才出現漏洞,會再開會釐清相關權責所在。
    2021/05/06 13:57
  • 諾富特混居踢皮球?鄭文燦稱「中央管」 陳時中:地方衛生局

    華航諾富特飯店被爆讓一般旅客和居檢客混住,卻沒被查出,到底誰該負責?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挑明,管理上當然是「地方衛生局」,不過桃園市長鄭文燦卻說「諾富特一直都是中央管」,中央、地方互指是對方責任。
    2021/05/05 19:20
  • 諾富特「居檢者、一般客混住」 桃市府證實:一館未申請

    有民眾指出透過桃市府旅遊補助入住諾富特,卻沒被告知是防疫旅館,團員70人都得隔離。桃市府表示,諾富特僅二館申請為防疫旅館,將一館機組員宿舍作為居檢處,卻未向市府報備申請。
    2021/05/04 23:49
  • 諾富特飯店有外籍航空機師混住 名醫曝:這點超危險

    華航機師感染新冠病毒疫情擴大,諾富特飯店也成首例防疫旅館群聚感染,尤其這間飯店還有本國籍航空以及外籍航空機組員混住的狀況,專家就提醒防疫旅館一定要有完整清消流程,而旅館房務部人員如果檢查房間用手觸摸房內角落,恐怕增加感染風險,另外外籍機師時常使用防疫旅館健身房和餐廳,一定要加強清潔。
    2021/05/02 11:29
  • 控諾富特檢疫客、一般客混住 員工批「枉顧人命」

    華航機師染疫風暴持續延燒,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接獲諾富特員工爆料,原本只接待一般客人的本館,飯店因為檢疫客多,偷收檢疫客到本館,甚至在9樓客房,半邊接一般客,另一半接檢疫客,等於同層樓混住,對此指揮中心說明,會進一步調查,要是指控屬實會開罰。
    2021/05/01 19:23
  • 台灣機師居檢「和外航同宿」 指揮中心:確實混住

    諾富特飯店爆出群聚,指揮中心坦言感染源可能是外籍機師,也安排他們入住桃園兩間防疫旅館,和本國籍分開,但不到半天,有機師晚上入住發現,大廳竟然有阿聯酋和美國航空外籍機組員,根本和諾富特狀況一樣,指揮中心回應,外籍機組居檢所由民航局負責,會再確認,如果屬實會提醒重新安排。
    2021/05/01 17:37
  • 國籍機師與外籍機師混住 鄭文燦:中央要統一作業

    華航機師染疫案,中央暫定國籍機師與外籍機師居家檢疫旅館分流,卻有華航機師發現被安排與外籍機師同住。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說,涉及民航局法規,已向中央反映要求統一作業。
    2021/05/01 16:03
  • 非法日租1200元「收居家檢疫者」 觀傳局嚴查

    士林區被檢舉多次的非法日租套房,再被爆出竟出租給海外回國「居家檢疫者」,一天收1200元,通常會租15天,裡面有雙人床和基本家電,甚至一樓管理員也知情,但電梯大樓有一般住戶,和高風險檢疫者混住,觀傳局表示只要是非法日租就會罰10萬元,但業者回應他只是租給親戚朋友酌收水電費。
    2020/12/04 20:29
  • 社區大樓成「防疫旅館」! 住戶憂居檢者混住

    嘉義縣太保一棟社區大樓,有房仲業者出租空屋,當成居家檢疫者的「防疫旅館」,不過大樓裡還有其他居民,等於是和一般民眾混在一起,造成恐慌,社區主委控訴,供餐、消毒都沒有相關配套,還看過居檢者的垃圾就放在門口外,擔心會成為防疫漏洞。
    2020/10/15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