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深港 結果共124筆

  • 演星爺電影爆紅! 資深港星陳百祥爆「騎機車送外賣」近況曝光

    73歲資深港星陳百祥因演出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鹿鼎記》走紅,過去他曾擔任過主持人、演員、樂隊成員,曾是電視台主持一哥,演藝事業發展順利,後來他息影轉行,曾擔任經紀公司總經理,旅遊業控股公司執行董事等,熱愛足球的他和藝人朋友組成足球隊,退休生活也過得愜意,不過近日他騎機車送外送的畫面卻曝光,引發大眾關注。
    2024/03/18 12:14
  • 驚罹怪病!76歲不老男神「食物原樣排出」暴瘦21公斤 現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石修自幼受編劇、製片兼副導演的父親影響,8歲參演首部電影《駙馬艷史》,開啟演藝之路,不僅拍攝無數作品,還曾來台發展,然而,34歲時卻罹患消化系統怪病,體重暴瘦21公斤,病情好轉後更注重健康,飲食養身、積極運動,如今年過古稀的他,身體愈發硬朗,狀態曝光令人驚艷。
    2024/03/07 12:01
  • 3月才相約見面! 劉松仁曬「對話紀錄」悼舊愛李影:怎真的走了

    70歲資深港星李影曾是「麗的電視」當家花旦,後來淡出演藝圈定居加拿大,日前傳出在家中暈倒,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壽70歲,舊愛劉松仁在2人分手後仍與她保持聯繫,維持長久的友誼,日前他感傷發文並公開對話紀錄,透露彼此還有約吃飯,沒想到真的走了。
    2024/02/28 15:30
  • 明天!大陸春運首日 地表最大人類遷徙展開

    26號週五,大陸春運大幕拉開,同時也開賣鐵路除夕火車票,預計這次春節返鄉人流爆滿的狀況下,必定有一場搶票大戰。搶春節商機,廣深港高鐵推出計次票和定期票,其中定期票30天內可搭60次,票價換算大約比原來打了約64折。而大陸各省市旅遊招攬,花招百出,紛紛拍片宣傳。
    2024/01/25 19:59
  • 大放水!傳陸祭「兩兆」人民幣救中港股 高盛看好

    2024年全球仍籠罩在烏俄和中東兩大戰爭陰影下,美國與歐洲的通膨問題也還需要時間完全緩解,那麼全球投資布局要怎麼安排?投資銀行高盛就建議,在美歐市場難駕馭下,可以考慮土耳其與中國等新興市場;尤其是中國股市今年可能會來到疫情後的觸底反彈,屆時可逆勢買進。然而,中港市場當前面臨投資信心不足的問題,儘管官方傳出有意「大放水」兩兆元人民幣進A股拉抬,但會否成真以及能否見效,市場還在觀望。
    2024/01/24 19:54
  • 資深男星爆失明!晚年病痛纏身 無奈嘆近況「家人都走了」

    人稱「鵬哥」的資深港星盧海鵬,近年來因為健康亮紅燈的關係,已經鮮少有電視劇的角色接演,多以電影為主,但作品產量也是大不如前;而在作客老友鄧英敏的節目期間,盧海鵬也坦言因為糖尿病、青光眼纏身的問題,導致他目前呈現「一隻眼睛失明」的狀態,也透露因為家人接連過世或遠在加拿大,今(2024)年春節應該會獨自一人待在香港。
    2024/01/03 13:50
  • 鄭少秋大女兒離世!愛女鄭欣宜也爆狀況差 「突消失半年」引擔憂

    資深港星鄭少秋的大女兒鄭安儀在美國輕生離世,享年55歲,他早年的風流史也再度被挖出,而他與沈殿霞的所生的女兒鄭欣宜,也在娛樂圈發展,近期被發現悄悄停工,社群網站也都沒有更新,令不少粉絲十分擔心。
    2023/10/03 13:49
  • 鄭少秋大女兒驚傳身亡!認父女早斷聯 「走絕路」導火線曝光

    76歲資深港星鄭少秋的大女兒鄭安儀驚傳於美國南加州寓所身亡,享年55歲,由於聯絡不到其生母盧慧茹,幫忙辦追思彌撒的教會出面呼籲鄭少秋儘快聯繫,好為鄭安儀辦後事。外傳鄭少秋大女兒近年來活得很不開心,走上絕路的導火線也跟著曝光。
    2023/10/02 10:38
  • 86歲資深演員昔命危!「年噴27萬續命」 拄拐杖吐重病無法根治

    86歲香港女星余慕蓮從影多年,多飾演女工、傭人等角色,戲份不多,為配角演員,因長相平凡加上以扮演醜角居多,被視為「醜婦」代表,同時也是周星馳作品御用演員。年歲已高的余慕蓮,近年狀況身體不佳,2020年曾因肺纖維化住進加護病房,一度傳出病危,所幸後來病情得到控制,好轉出院,近日她出席電影首映,近況曝光了。
    2023/10/02 10:18
  • 曾志偉才剛動刀!被爆「入股詐騙集團」遭帶走調查 警方回應了

    70歲資深港星曾志偉先前來台開刀、切除動脈瘤,女兒曾寶儀透露他裝了一個支架,手術才剛順利完成,網路上卻傳出曾志偉涉嫌入股緬北詐騙集團,被港警帶走調查,對此,警方發聲嚴正闢謠。
    2023/09/02 11:52
  • 楊冪傳「砸22億天價」爭小糯米 前公公撂話:人在做天在看

    大陸女星楊冪2018年與香港男星劉愷威離婚,9歲愛女「小糯米」一直跟著爸爸留在香港生活,近日楊冪被拍到頻頻返港探望女兒,傳出因劉愷威跟新歡李曉峰愛得熱烈,有意再婚,楊冪不願讓女兒讓後母照顧,希望把女兒帶回北京生活,還傳出動用5億人民幣(約台幣22億)爭取撫養權,對此,資深港星、楊冪前公公劉丹說話了,更撂重話:「人在做天在看」。
    2023/08/24 12:07
  • 曾志偉來台動刀裝支架!遭爆被「拔官總經理」 TVB急發聲

    70歲資深港星曾志偉日前來台健檢,卻傳出「血管腫大」在台北榮總動手術「切除動脈瘤」且裝上支架,所幸術後一切順利。不過,港媒昨(23)日投下震撼彈,驚爆他因一直無法轉虧為盈將卸下香港電視台TVB總經理職務,對此,TVB昨日深夜緊急發聲明澄清,否認此謠言。
    2023/08/24 08:05
  • 身體亮紅燈!70歲曾志偉「驚傳開刀」 曾寶儀證實:裝支架

    70歲資深港星曾志偉除演員、主持人身分外,亦投資、策劃及參與電影製作等,三方面皆頗有成就,在演藝圈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孰料,有痛風史的他,今(18)日驚傳動脈瘤開刀住院,對此,女兒曾寶儀透過經紀人證實了。
    2023/08/18 22:58
  • 信義區吃飯驚巧遇「開心鬼」!超大咖港星近況曝 網:輩份最頂

    資深港星黃百鳴堪稱香港電影圈大咖,身兼演員、編劇、導演和監製等多重身分,其代表作《開心鬼》和《家有囍事》等系列喜劇電影,均成為最具代表性的港產片。然而近日有網友在台北市信義區商圈巧遇「開心鬼」本尊,已高齡77歲的他近況曝光。
    2023/07/15 07:35
  • 吳耀漢離世!今舉辦告別式 獨子曬照淚憶「曾喊想死」

    香港資深港星吳耀漢因形象突出、頗具天分,塑造了許多影迷難以忘懷的經典形象,因演出福星電影系列,與洪金寶、曾志偉、秦祥林等人被稱為「五福星」,豈料,隨著年紀增長,他飽受病痛折磨,上個月傳出死訊,享壽83歲,今(8)日下午5時將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舉行告別式,明(9)日天上午11時進行默禱儀式,之後將遺體移送九龍塘以基督教儀式做最後道別,遺體火化後再擇日舉行海葬。
    2023/05/08 09:03
  • 吳耀漢逝世!嚴重腎衰竭每天洗腎4次 出現「8症狀」腎恐壞了

    香港資深港星吳耀漢驚傳病逝,享壽83歲,因形象突出、頗具天分,塑造了許多影迷難以忘懷的經典形象,如1980年代福星電影系列,與洪金寶、曾志偉、秦祥林等人被稱為「五福星」,隨著年紀增長,身體健康亮起紅燈,早期曾因心臟血管栓塞做手術,後來嚴重腎衰竭,腎功能僅剩1成,每日必須洗腎4次。台灣目前慢性腎衰竭者超過200萬人,卻不到5%的人不知道自己有慢性腎臟病,腎功能不佳者有8大症狀,包括水腫、食慾差等,提醒民眾提高警覺,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2023/04/11 13:54
  • 「五福星」搞笑綠葉吳耀漢離世 享壽83歲影迷不捨

    香港資深港星吳耀漢傳出離世,享壽83歲,他入行近半世紀,累積超過百部電影,還曾以《奇謀妙計五福星》、《飛越黃昏》兩度提名香港金像獎影帝。
    2023/04/10 17:18
  • 出眾外型曾獲封「最帥星二代」 吳耀漢兒子去年9月陪洗腎

    資深港星吳耀漢逝世,他的46歲兒子吳嘉龍同樣是藝人,近年已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仍會更新社群網站,也不時會分享跟爸爸吳耀漢的合影,讓外界獲知他們近況,後期有幾張父子合影的背景是在醫院,也讓外界猜測吳耀漢的身體可能又變糟了,吳耀漢曾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兒子相當孝順,很常陪伴在他身邊,如今父親撒手人寰,想必悲痛難捱。
    2023/04/10 15:16
  • 吳耀漢「生前最後身影」曝光! 靠《五福星》走紅兩度提名影帝

    資深港星吳耀漢傳出離世,享壽83歲,令影迷相當不捨,他入行近半世紀,累積超過百部電影,演技精湛的他還曾以《五福星》、《飛越黃昏》兩度提名香港金像獎影帝,他受訪時也曾直白表示,自己因為拍戲賺了不少錢,最好的時候曾擁有兩台勞斯萊斯,也買了別墅,80年代時一部片酬已達100萬,身家破億。
    2023/04/10 14:14
  • 吳耀漢離世!自爆21歲「為性結婚」 與現任妻相愛半世紀

    82歲資深港星吳耀漢因出演電影《五福星》爆紅,沒想到今(10)日驚傳離世,享壽83歲,家屬也悲痛證實。而吳耀漢曾結過兩次婚,更曾驚吐與第一任太太結婚「只是為了性愛」,遇到第二任才知道何為真愛。
    2023/04/10 13:38
  • 資深港星吳耀漢離世! 享壽83歲

    香港資深影星吳耀漢演出《五福星》系列電影走紅,他今(10)日傳出離世消息,享壽83歲,親近家人已證實噩耗,昨日已前往醫院見他最後一面。
    2023/04/10 12:52
  • 愛女曬「全裸遮點」出浴照 港星氣炸逼刪:我知道男人想什麼

    資深港星王敏德與名模馬詩慧結婚30年,育有2女1子,其中二女兒王麗嘉遺傳到媽媽好身材,不僅高挑纖細又擁有傲人上圍,作風洋派的她,時常在網上分享大尺度辣照,甚至發過全裸淋浴照,王敏德和老婆馬詩慧日前上節目,就透露曾被愛女這個行為氣得半死,一度逼她刪除照片。
    2023/03/27 11:48
  • 王晶遭罵王X蛋回擊了 貼馮淬帆醜照狠酸「中國台灣是奇怪的地方」

    77歲資深港星馮淬帆相隔5年演出驚悚新片《蝴蝶大廈》,昨在開鏡記者會上回憶以前演的喜劇作品,毫不客氣直批「我不會說它是喜劇,我是它是爛戲!」更痛罵香港三級片導演王晶是「王八蛋」,沒想到消息馬上傳回王晶耳裡,他今在微博上貼出馮淬帆的劇照,語帶諷刺表示「台灣是個奇怪的地方。」
    2023/03/22 17:39
  • 梁朝偉初戀是她!傳因劉嘉玲介入 資深女星揭情變「真正原因」

    57歲資深港星曾華倩曾與金馬影帝梁朝偉有過一段6年初戀情,近日遭傳自己「暴瘦30斤(15公斤)祕密入院」,更爆出兒子因此痛哭崩潰,讓她本人氣得在微博上澄清謠言。而曾華倩今年情人節突然在社群網站小紅書曬出和梁朝偉的合照,並發文寫下「今天,特別的日子,就給大家看看我的初戀情人!看到現在他的成就......真心替他高興!」該則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嚇壞。
    2023/03/21 20:47
  • 曹佑寧挑戰恐怖片「王淨神助攻」! 羞認:我耳根子很軟

    錢人豪導演驚悚新片《蝴蝶大廈》今(21)日舉辦開鏡記者會,金鐘影后尹馨、曹佑寧、資深港星馮淬帆、金鐘男配白潤音都出席,電影在500坪廢棄攝影棚裡拍攝,還原早期台灣公寓大廈的內部空間,非常逼真,至於開拍前做了什麼準備?導演笑說「想過、沒想過的儀式都做了,拍的時候也要求所有工作人員不要提那個字,也不要講到好朋友,我們稱為『奇幻界的鄰居』。」
    2023/03/21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