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淯薪 結果共18筆

  • 托嬰中心虐童打腳底板、塞櫃子 托育員判8月至1年4月

    永和淯薪托嬰中心夏姓、江姓和陳姓3名前員工以打腳底板、塞進櫃子方式對6名一歲幼童施暴。新北地院審理後,依強制及傷害罪嫌,判處各9月、8月、1年4月徒刑,均可易科罰金。
    2020/12/23 16:48
  • 男童上學遭膠帶綑綁 家屬控師管教不當

    新北市淯薪幼兒園虐兒案,引發社會關注,不過嘉義其實早在2年前,也發生過幼兒園用膠帶綁童事件,當時家屬氣炸,堅持提告,沒想到打了3次官司,最後法官認定,老師不是故意的,判決男童家屬敗訴。男童2年過去心裡都還留下陰影,今天(17日)男童奶奶站出來,再次控訴幼兒園管教不當,希望社會大眾能夠更加關注、重視兒虐問題。
    2019/01/17 13:33
  • 幼兒園兒虐案頻傳 民團籲監察院調查

    法律扶助基金會等民間團體今召開記者會強調淯薪並非個案,嘉義一名男童被幼兒園老師用膠帶綑綁在椅子上,檢方、法院都認定是管教方式。民團呼籲監察院應對兒虐案制度性調查。
    2019/01/17 12:07
  • 虐童5萬交保!「你想怎樣」主任轉性 連續鞠躬道歉8次

    新北市永和私立淯薪托嬰中心爆出虐童,中心主任和老師遭控拿木製鍋鏟打幼童腳底,還強行將孩子塞進櫃子,離譜行徑引發公憤。新北地檢署今(15日)傳喚涉案的夏姓主任和2名女師,3人訊後分別以5萬元和3萬元交保;其中全身包緊緊的夏女步出地檢署時,一反上次嗆記者的囂張態度,對著鏡頭連續道歉8次。
    2019/01/15 23:15
  • 托嬰虐童3師交保 主任認錯鞠躬8次致歉

    新北市永和區的淯薪托嬰中心,日前被爆出虐童案,不只粗暴搖晃孩子還用木製鍋鏟打腳底,新北地檢署今天約談三人到案,訊後夏姓主任五萬元交保,另外兩名涉案老師各以三萬元交保,夏姓主任態度大轉變,接連八次鞠躬道歉。
    2019/01/15 21:11
  • 快訊/托嬰中心涉虐童 主任等3師遭約談交保

    最新消息,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淯薪托嬰中心,日前被爆出虐童案,不只粗暴搖晃孩子,還用木製鍋鏟打腳底,引發家長十分震驚,新北地檢署介入偵辦,通知夏姓主任等三人到案說明,訊後夏姓主任五萬元交保,另外兩名江姓跟陳姓涉案老師三萬元交保。
    2019/01/15 18:09
  • 躲過虐嬰!曾送孩子到淯薪 家長再控「亂餵奶」

    新北市永和的淯薪托嬰中心,因為虐嬰案勒令停辦,現在又有家長出面控訴,連餵奶都沒有按照正常標準;這名家長表示,去年3月,把兩個月大的女兒送到淯薪,過沒幾天,就發現托育員餵奶時,竟然是將奶瓶,以毛巾墊高的方式,讓小孩自己喝,當時向淯薪反映,淯薪卻回應,照顧方式就是這樣,沒出過事,是家長過度擔心。
    2019/01/11 20:38
  • 托嬰中心被爆「虐童密技」 小孩怕痛讓家長看不出痕跡

    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淯薪托嬰中心,日前發生疑似虐童案件,引發當地家長十分震驚而無法接受。由於淯薪托嬰中心在當地有一定口碑,涉及虐兒的事件遭市議員張維倩踢爆,家長們擔心自己的孩子是否也曾被這樣對待。張維倩的父親、也是前市議員的張維山更指出,托嬰中心更要求所有老師簽下禁止爆料切結書,否則得罰300萬;更有爆料者提供,托嬰中心還有更殘忍的虐待手法。
    2019/01/11 19:05
  • 不只打腳底、塞櫃子!恐怖托嬰中心「掉飯粒就打」

    新北市永和淯薪托嬰中心虐童事件持續延燒,現在更有前員工出面爆料,表示虐童情形從2、3年前就不斷出現,老師對小孩時常巴頭、打巴掌,甚至會辱罵小孩「很笨」,甚至會讓1至6個月大的嬰兒自行喝奶,不顧安全,就連掉飯粒也打,該前員工還說,離職前會被主任要求簽「保密條款」,不准再提這些事。
    2019/01/11 15:13
  • 淯薪托嬰中心涉虐兒 家長:遭背叛憤怒又傷心

    新北市永和淯薪托嬰中心涉虐童,市府社會局今晚與家長、業者協調,不少家長認為遭信任的托嬰中心背叛,既憤怒又傷心。市府說,真相的追查已經檢附證據交由檢方進一步偵辦。
    2019/01/11 09:37
  • 幼兒園長泣訴不知情...追查竟是「負責人妻子」

    被控虐嬰的淯薪拖嬰中心已經勒令停業,今天鐵門深鎖,但隔壁的同集團幼兒園園長,上午卻跳出來哭訴,強調托兒所跟托嬰中心不是同一間,也對虐嬰事件相當傻眼,不過記者實際追查卻發現,幼兒園跟拖嬰中心的負責人根本是同一人,叫黃聖凱,而園長和負責人,兩人還是夫妻關係,園長出面哭訴,讓人無法信服。
    2019/01/10 19:56
  • 托嬰中心涉虐兒 人本:不應合理化暴力行為

    新北市私立淯薪托嬰中心涉嫌虐兒,人本教育基金會今天發函新北市政府,批判托嬰中心人員合理化暴力行為,要求市府加強監督,落實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的精神。
    2019/01/10 17:17
  • 淯薪托嬰中心虐兒案 新北將移送司法偵辦

    私立淯薪托嬰中心虐兒案引起社會關注,新北市政府除進行裁罰外,法制局長黃怡騰表示,全案涉及刑法妨害幼童發育罪,市府將提出相關事證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19/01/10 17:04
  • 淯薪托嬰中心涉虐兒 新北檢朝強制罪偵辦

    新北地檢署今天表示,對於淯薪托嬰中心涉嫌虐兒事件,已分案給檢察官瞭解,並要求警方保全證據,對托育人員將朝強制罪嫌方向偵辦。
    2019/01/10 12:41
  • 淯薪托嬰虐兒 新北:轉托從優退費家長

    新北市府今天表示,淯薪托嬰中心虐兒事件令人非常心痛,社會局依兒權法裁處托育人員最高新台幣14萬元罰鍰。因托嬰中心停辦,家長原已繳交費用,責成依契約從優退費。
    2019/01/10 12:38
  • 離譜托嬰中心! 拿木鍋鏟虐童還強塞進櫃子

    新北市私立淯薪托嬰中心被家長控訴涉嫌施暴,不但拿木製鍋鏟打腳底,還粗暴抓起幼童搖晃,甚至還把孩子塞進櫃子裡面,讓1歲大的幼童身心受創而恐懼上學,家長強調被虐打的幼童不只一位,而推估托育中心施暴時間,恐怕長達半年之久。
    2019/01/09 17:35
  • 淯薪托嬰涉虐兒 3人各罰14萬並立即停辦

    新北市私立淯薪托嬰中心涉嫌虐兒,市府今天表示,已裁罰3名托育人員各新台幣14萬元,勒令終身不得擔任托育員。托嬰中心知情不報裁處30萬元罰鍰,並勒令立即停辦。
    2019/01/09 16:42
  • 快訊/爆虐嬰!「淯薪托嬰」勒令停辦 人員終身列管

    新北市永和私立淯薪托嬰中心,爆出虐嬰事件,社會局表示托嬰中心疏於管理,將裁處最高30萬元罰鍰,並勒令停辦,另外相關托育員不得再擔任托嬰中心等兒少機構工作人員及居家托育員將終身列管。
    2019/01/09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