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淬煉 結果共14筆

  • 專訪/曾少宗不怕變「渣男專業戶」 家人不催婚認:已經放棄我了

    偶像團體「可米小子」出身的曾少宗,在團體解散後轉戰戲劇圈,經歷這幾年的淬煉,成為演技有目共睹的實力派演員,去年在電影《惡女》中飾演邵雨薇的未婚夫「大為」,性格軟弱又偷吃出軌,而他在先前的電視劇《第9節課》中也演外遇的父親,總演渣男是否怕被定型?答案卻出乎意料,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我其實不排斥呢!大家說是標籤,但能被大家記住表示這角色是成功的啊。」更笑說自己是天蠍座,能有機會展現腹黑的那一面,其實還蠻開心。
    2024/01/13 07:00
  • 新竹建築美學質感品牌 鴻柏事業群竹北高鐵新案以「家的推手」打造理想生活

    新竹的城市煥新腳步不斷向前,每一棟建築物都象徵著時代與文化的印記,素有建築美學推手之稱的鴻柏事業群,緊扣趨勢脈動而持續創新求進,淬煉出「超越建築、引領生活」的品牌DNA,以家的推手自居打造理願生活,在瞬息萬變的新竹房市中格外突顯出鴻柏事業群的踏實與堅持。鴻柏鴻磬
    2023/09/01 10:57
  • 傳藝中心推出戲曲看家戲 重塑傳統經典風采

    以各劇種看家戲為主,傳統藝術中心3月起在台灣戲曲中心推出7齣好戲。今年以「重塑經典」為核心,匯集布袋戲、京劇和歌仔戲等劇種,透過資深藝師口述或親授,淬煉當代經典之作。
    2023/02/21 21:45
  • 原子少年VERA認了情人節想戀愛!一舉動超圈粉

    新生代人氣團VERA,成員Nelson、藍弟、孟維、巴比、蔡朕與學文,通過一連串淬煉,預計將在2月推出實體專輯,而情人節將至,成員們被問到想不想談戀愛,蔡朕坦承「好想談!」,學文則向其他成員告白,直呼他們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五個人。
    2023/02/12 18:08
  • 小禎堅持瘦身2要領 挺過低潮期:要把自己活得漂亮

    37歲胡盈禎(小禎)母親節前夕分享養生養顏秘訣,除了常態性健身更不能忽視食補的重要性,她曾分享:「做女人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妳要把自己活得漂亮。」在歷經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困擾與婚變後,這些人生淬煉反倒成了滋養她的養分,女兒的鼓勵也成為最棒的支持,讓她下定決心改變心態與體態。
    2022/05/03 17:13
  • 白焰亮相!Vespa「小賈聯名特仕版」 開賣時間曝光

    Vespa一直以來總是能夠激發世界各地藝術家、造型師、與設計師的無限想像力。近年來包括:Giorgio Armani、Christian Dior以及Sean Wotherspoon等國際知名品牌與潮流設計師,都將其淬煉的創意注入Vespa獨一無二的基因中,一同展開獨特的品牌聯名系列。
    2022/04/24 12:55
  • 修復老路虎費用等於燒掉一台賓利! 專家:哥開的是一種態度、也是真愛

    你愛老車嗎?!別以為老車吸引的都是一些冥頑不靈的“老灰啊”,老車只要經得起時間淬煉、能成就真正的車中經典,同樣會讓許多體內住著老靈魂的年輕人愛到難以自拔。經典老車之所以迷人,不僅因那愈陳愈香的老味令人垂涎,好到足以傳世的高度與風格典範更是經典車款讓車迷們傾城愛戀的至要關鍵。
    2021/10/29 14:49
  • 義大利狂牛Urus衝破聖母峰營地 征服世界最高海拔公路!

    毫無疑問地,一提及Lamborghini這個義大利品牌時,人人腦中都會直接與「超級跑車」畫上等號,畢竟,這個以憤怒公牛為廠徽的超跑品牌在歷經超過半個世紀淬煉下早已名列頂尖性能殿堂,而且來自相同國度的Ferrari若少了這可敬的對手,恐怕會感到非常寂寞。
    2021/10/20 14:25
  • 傳承職人精神 Honda持續加強服務技能檢證

    自2003年起,Honda Taiwan已舉辦十二屆「2020年Honda Cars服務技能檢證活動」,以職人精神傳承與技能淬煉再進化為核心,鼓勵服務人員持續精進磨練技術,以嚴謹用心的態度,讓優良的服務品質延續。
    2020/10/28 19:28
  • 讚總統變2.0 蘇揆喊話賴一起壯大台灣

    總統蔡英文贏得黨內初選後,今(14)天與蘇貞昌一起出席警察節活動,蘇揆稱讚總統經過淬煉已成2.0版,喊話賴清德一起壯大台灣。綠營整軍,外界點名總統的副手人選,綠營新系總召、桃園市長鄭文燦。
    2019/06/14 15:24
  • 年度生肖限定款 《豬年典藏》台灣標誌紀念瓶

    JOHNNIE WALKER藍牌長久以來被謂為威士忌無上傑作,此款頂級臻液是由蘇格蘭最出色珍稀的酒藏精選淬煉而成,平均每一萬桶酒藏中,只有一桶能達到JOHNNIE WALKER藍牌卓越的品質要求被選上,其中更包含經過時間淬煉數十年的高年份酒藏,以傳承近兩百年的精湛製酒工藝調和裝瓶,超凡風味與品質萬中選一,JOHNNIE WALKER藍牌堪稱頂級蘇格蘭威士忌代表、更是極致品味的代名詞。而自2014年開始,每逢農曆春節所推出的JOHNNIE WALKER藍牌台灣限定版12生肖系列,更是威士忌收藏家們酒櫃中不可或缺的珍藏,今年最新推出的《豬年典藏》台灣標誌紀念瓶,正好是系列中第6支作品,代表走過中點的里程碑,別具收藏意義。
    2018/12/12 09:00
  • 城市邊緣人 找個家好難

    還記得小時候媽媽總會偷翻書桌、櫃子,想要調查你私下在做什麼嗎?還記得初入職場,你有新點子卻不被上司同事接納嗎? 當時的你,總會問「為什麼要翻?」、「為什麼這樣做?」、「為什麼不那樣做?」好多個為什麼,非得討個說服自己的理由,他們常說,「沒有為什麼」。最終你會領悟,因為不被信任,所以才一直被拒絕。 一般人到了某個階段,不受信任的感覺往往會因為年紀增長而消弭他人對你的質疑。 活到七八十歲,以為終於成為令人尊敬的長者,卻因為身體的障礙,仍不斷被拒絕,沒有人肯願意相信他們,相信他們能活出自己的人生,做自己想成為的人。 如果你還記得那種挫敗感,請回想這樣的感覺。這些身障者從年輕到老都不曾好好被信賴,玻璃心早已淬煉成鋼鐵心。
    2018/05/16 18:43
  • 大豆油平價不廉價 油品可比拚葵花油

    家家戶戶都有的沙拉油,在台灣多半都是大豆製成,價格低廉取得容易。但你以為大豆油平價,品質就會比較差嗎?泰山油品的研發副理接受訪問時就表示,其實大豆油跟葵花油相比非常類似,品質絲毫不遜色,而專家也提醒,其實油品本身會因為淬煉方式不同,在加溫使用上的耐熱度上也會不同。民眾不妨依據烹煮需求,挑選適合的油品來使用。
    2017/06/15 22:37
  • 【新聞念真情】徐生明棒球人生 總教頭威武不能屈

    曾經是2004年雅典奧運中華成棒代表隊總教練的徐生明,在暫時離開國內職棒之後,最近出了一本名為「淬煉」的棒球自傳,10歲開始打球,就是國家代表隊的常客,32歲就創下紀錄,成為國內職棒隊伍最年輕的總教頭,創下聯盟最多的勝場紀錄。 不過,一如書名,人稱徐總的徐生明,他的棒球之路是歷經淬煉,曾經被黑道威脅要求打放水球,自己被砍多刀,在帶領奧運代表隊時,被腎臟病所苦,堅決不透露病情撐完全程,徐生明接受TVBS新聞念真情的訪問,現身說法。
    2007/07/16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