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淨街 結果共6筆

  • 你的一小步讓地球喘息!4/22「世界地球日」各地響應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全球各地都有響應的活動,今年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減塑!聯合國環境大會花了兩年時間,第一部具有法律效力的《全球塑膠公約》有望在年底出爐,本週各國代表將齊聚加拿大渥太華,進行第四輪談判,但目前各方存在很大的意見分歧,還需要繼續努力。祕魯舉辦植樹活動,奈及利亞則是有志工進行淨街,美國則有一群氣候倡議人士到機場抗議,因為機場正計畫擴建私人停機棚,看在環保人士眼中,這正是探排量的元凶之一。
    1天前
  • 曾嫁入豪門!女星西門町街頭帶女兒撿垃圾被拍 近況曝光

    電商女王安晨妤因為與「元祖食品少東」張劭緯有過一段婚姻,被封為「元祖少奶奶」,她平日工作繁忙,但依舊花很多心思做公益,主動報名由台北百川扶輪社偕同北一女中學生社團「菸沒綠洲」在西門町舉辦「不留餘蒂」淨街活動,母兼父職的她,休閒穿著露肚背心,將女兒一同帶去撿菸蒂,安晨妤直言:「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這趟淨街活動讓女兒看到其實在城市的角落有這麼多菸屁股,撿不到一個小時就撿出一千多根菸蒂和一堆垃圾,真是令人吃驚。」
    2024/03/18 12:52
  • 韓目標2050碳中和 國民環保意識待提升

    前南韓總統文在寅誓言,努力讓南韓在2050年前達成碳中和,南韓政府為了對抗氣候變遷,推出多項減塑政策,但成效似乎不彰,目前倚賴部分南韓國民自發性做環保,還有人跟上國外流行的淨街慢跑,一邊運動一邊隨手撿拾垃圾,環保團體認為,南韓國民的環保意識仍有待提升。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6/08 14:10
  • 菸蒂不落地 新北環保局攜手北一女辦淨街快閃

    今天看見城市中的菸蒂了嗎?為喚醒大眾對菸蒂危害環境的意識,新北市環保局攜手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學生組成的環保組織「菸沒綠洲」舉辦Where Is It Challenge 淨街快閃活動。民眾只要拍攝生活中發現的菸蒂,上傳instagram並標記指定名稱後,就有機會獲得iPhone 13 Pro、Garmin Venu2/2S、 AirPods Pro等多項好禮,並擇地辦理實體菸蒂淨街快閃。活動自即日起至11月26日止,歡迎所有愛護環境的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2021/11/01 20:31
  • 為淨街勘地形蹲路旁撿菸蒂 南一中學生意外爆紅

    台南一中學生楊子賝日前在台南鬧區用筷子撿菸蒂,被上傳網路爆紅,引發討論,網友說好感動哦!原來楊子賝為了4月24日淨街事前勘查地形,當下見到滿地菸蒂,立即動手撿,沒想到20分鐘就撿了200個菸蒂。
    2021/03/26 15:53
  • 高中生蹲路邊低頭撿菸蒂 退休警感動讚:國家棟梁

    台灣最美風景!台南日前有一名退休巡佐在路邊發現一名穿著制服的男高中生,手持竹筷與塑膠杯,蹲下身子在水溝旁默默「夾菸蒂」,目睹這一幕讓一旁正在等紅燈的民眾都驚呼「這誰家的孩子,這麼有教養!」而高中生蹲地撿菸蒂的原因也隨之曝光。
    2021/03/25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