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淡水蔡依林 結果共9筆

  • 「淡水蔡依林」呂孫綾宣布不選2024立委 全力輔選賴清德

    有「淡水蔡依林」之稱的民進黨前立委呂孫綾,今(21)日凌晨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將不會投入2024年民進黨立委初選及明年立委選舉,將全力協助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參選2024總統,並支持民進黨所推出的立委候選人。
    2023/03/21 10:09
  • 一個不夠看?「龜山蔡依林」跳出來選 淡水蔡依林回應了

    民進黨前立委呂孫綾有「淡水蔡依林」的封號,而國民黨桃園市龜山區市議員參選人、現任精忠里里長孫韻璇,日前在臉書曬出競選宣傳圖,主打自己是「龜山蔡依林」,掀起網路熱議,更有支持者喊話「太棒了,淡水蔡依林有對手了!」
    2022/07/14 11:55
  • 重返2024立委選戰?「淡水蔡依林」宣布退出新北議員初選

    年底縣市議員選舉,藍綠兩大黨本週都在辦理初選登記,引人關注。第4屆新北市議員第一選區(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應選4席,民進黨將提名2席,除了現任鄭宇恩,另有前立委呂孫綾、淡江大學教授彭莉惠登記,但呂孫綾今(30日)突然宣布,決定退出第一選區議員初選,全力支持黨內同志能夠2席全上,希望能讓更多優秀的同志一起為家鄉服務。
    2022/03/30 15:54
  • 2020連任立委失利 「淡水蔡依林」呂孫綾將投議員選戰

    地方選舉將在今年底登場,曾在2020年立委選舉不幸敗下陣來的前民進黨立委呂孫綾,傳出將投入新北市第一選區淡水、八里、三芝、石門選區議員,呂孫綾今(15)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證實此事,表示將參加黨內初選,爭取提名。
    2022/02/15 18:20
  • 淡水蔡依林 「有新工作!呂孫綾任蔡主席特助」

    自稱「淡水蔡依林」的民進黨前立委呂孫綾,今年年初選舉敗北後,現在有新工作了!進到黨部擔任主席蔡英文的不支薪特助,說是總統特別找她來,但就算卸任在地方跑的還是很勤,黨內人也不諱言,呂孫綾持續累積能量,要再出戰2024的立委選舉!
    2020/07/28 19:57
  • 淡水蔡依林回來了? 館長直播網驚呼是「她」

    館長陳之漢開直播分享參加公益活動的情況,但眼尖的網友都在問站在館長旁邊的女生是誰,不少網友都留言,是自封淡水蔡依林的前立委呂孫綾,只不過呂孫綾2020立委落選後,就鮮少參加公開活動,比較多在臉書分享照片,難道這次又跟館長合體了嗎?
    2020/07/04 18:33
  • 林志玲、蔡依林也參戰!?參選人打出明星封號

    拚選戰,立委參選人們找來母雞加持,還有不少人打出明星封號,像是時代力量高鈺婷號稱新竹林志玲、國民黨的萬美玲則是桃園賈靜雯,另外有淡水蔡依林之稱的立委呂孫綾,更是拍影片自嘲,要拉近和選民的距離。
    2019/11/19 22:38
  • 淡水機車火警燒10車 「淡水蔡依林」助理轎車遭波及

    13日晚間近11點左右,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的一處社區大廈後方巷弄驚傳機車火警,民眾連忙報案通報警消撲滅火勢。但由於現場火勢猛烈,一共造成7輛機車全毀、2輛機車半毀、1部自小客車全毀,其中自小客車車主是立委呂孫綾服務處的李姓助理所有。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7/11/14 09:20
  • 「淡水蔡依林」認愛 呂孫綾戀鼓手男友

    有「淡水蔡依林」稱號的立委呂孫綾大方認愛,呂孫綾今天(20日)坦承她有個交往近10年的圈外男友,比自己年長4歲是大學學長,名叫莊韜,目前在地下樂團擔任鼓手,平常也會回高中母校兼課,而呂孫綾被問到男友哪裡吸引她,她突然變的嬌羞頻頻稱讚男友很帥很有才華。
    2016/04/20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