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淡斑 結果共24筆

  • 寶雅開架抗老精華推薦! 這款堪稱「專櫃平替」千元有找

    誰說抗老精華都很貴?其實寶雅也隱藏著許多平價又好用的抗老精華,這回小編精選5款超平價「寶雅抗老精華」推薦,從霓淨思、巴黎萊雅到DR.WU通通包含,超人氣的A醇、淡斑抗老精華都在這,還都千元有找,快來一起收藏名單吧!
    2023/09/22 17:07
  • 夏天不怕黑!2023開架美白精華液聲量排行 第一名穩坐寶座

    你的愛用品上榜了嗎? 這個夏天氣溫飆高,各種游泳、出海、出國活動通通來,好多人都說自己已經黑了好多階!小編這次要送上2023年網友們討論度最高、最熱愛的美白精華液名單,讓大家夏天也能擁有白到透亮發光的肌膚!
    2023/08/09 21:58
  • 51歲溫翠蘋談凍齡!1招縮毛孔養少女肌 加碼淡斑絕招

    51歲溫翠蘋是演藝圈知名的美魔女,無論臉蛋肌膚或苗條身材都保持得宜,日前她也在《俗女家務事》公開了自己多年的保養秘訣,竟不花任何一毛錢,超簡單人人都做得到!
    2022/07/18 11:26
  • 不只能美白!檸檬4好處曝光 營養師授6大不浪費撇步

    檸檬是夏天解暑最佳伴侶,檸檬的營養CP值高,不論是做成檸檬水、蜂蜜檸檬、排毒水,或用來入料理調味,都少不了檸檬。
    2022/06/24 14:26
  • 大賺國難財!三級警戒 「一頁詐騙網站」增75萬筆

    詐騙集團趁著疫情蔓延,大賺國難財!全台進入三級警戒超過兩周,有資安公司偵測到,一頁式詐騙網頁,兩個星期內暴增到75萬筆,詐騙集團趁著疫情,販售防護衣,血氧機等等防疫商品,就連健康節目主持人江坤俊醫師也被鎖定,合成照片,把手上咖啡換成淡斑霜,讓他被迫成為商品代言人。
    2021/06/01 17:34
  • 粗黑雙手羞見人!3大「顯老」症狀需仔細保養

    手一伸出去,就是又乾又粗又黑,讓你好害羞嗎?每天雙手曝露在外辛勤工作,手部肌膚比臉更容易受到傷害、更容易透漏年齡,甚至,比真實年齡還顯老!國外甚至有專門辨別年齡的教授,其中一個測試項目就是握住測試者的手!想要怎麼讓雙手顯嫩,下面3招超實用,必學!
    2020/08/26 13:52
  • 反種族歧視聲浪高漲 嬌生宣布停售美白淡斑品

    美國嬌生集團今天表示,集團已決定停售在亞洲和中東地區廣受消費者喜愛的美白產品;全球近幾週受美國影響也掀起反歧視風潮,這類美白產品再次備受社會輿論壓力。
    2020/06/20 15:37
  • 快訊/「紅變白」給靈感! 養魚養出美白產品

    因為養魚的意外,竟然發現美白秘方,大同大學的生物工程系主任指導博士生,不小心把觀賞紅魚越養越白,赫然發現添加的「菌紅素」是美白關鍵,對人體竟然也有淡斑美白效果,未來不排除邁向醫療,希望能達到改善黑色素瘤的功效。
    2018/12/31 09:28
  • 前最正主播po業配文 網紅主持人狠打臉「不可能」

    網紅活動主持人陳沂向來關心時事敢說敢言,不怕因此得罪別人。昨(26)日晚間她在臉書po文,直批一名前主播業配淡斑產品,說自己使用過後斑就不見了,但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擦任何保養品斑都不可能不見。雖然陳沂未點名,但從種種跡象顯示,她所指涉的正是曾被網友票選為「最正主播」的前主播張宇。
    2018/02/27 12:51
  • 做好妝前保養才是關鍵!打造韓系水光肌秘密

    即使現在時序即將進入9月分,但陽光還是一樣毒辣,肌膚除了曬黑之外還會開始缺水,這時候女孩都希望肌膚保水度高,並且不僅是這麼簡單的「白」而已,而是自然的白裏透光,做到水潤透亮這件事,根本是女孩夏天最期待的事呀! 
    2017/08/31 17:59
  • 大老闆養生!吳東進愛椰子油 隨身分送親友

    說到椰子油的愛好者,一定不能遺漏新光金控董座吳東進,當初因為母親失智所以嘗試用椰子油煮菜,緩和了母親失智症狀,今年甚至分享用了椰子油塗抹手,皮膚變得白皙又能淡斑,不過皮膚科醫師說,這算是個人偏方,醫療上椰子油只有保濕效果。
    2016/06/03 18:08
  • 14天由內而外 打造360°珍珠光感肌

    2015 美白季節OLAY帶來引領全球的最新趨勢「珍珠光感肌」,帶領女性朋友追求不僅是無暇淨白,更能展現「光感」,彷彿從肌底層層散發光芒,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OLAY 經過多年實驗室細胞研究,全新推出OLAY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添加多種專櫃美白成分與草本萃取,搭配OLAY高效透白淡斑精華,全面提亮膚色,重點打擊色斑,激發肌底重生,加強肌膚表面折射力,打造出360°立體珍珠光感肌,讓肌膚每一個角度都散發光澤,如同珍珠般明亮動人,美白效果經實驗室證明媲美專櫃頂級精華液,有效提亮暗沉膚色、改善粗糙膚質,創造No.1 美白CP值
    2015/04/29 13:11
  • ​香蕉皮抹手「除斑」 網路瘋傳、醫師說無效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個偏方,用香蕉皮內層的白色纖維抹在皮膚上,有助於淡化斑點。不少婆婆媽媽,有曬斑、老人斑困擾,也都紛紛嘗試。但皮膚科跟中醫師都跳出來,戳破偏方,從西醫觀點,香蕉皮不只不可能淡斑,還要小心過敏。中醫也說,頂多緩解搔癢,對除斑真的沒幫助
    2015/03/09 15:04
  • 白天防曬、夜間淡斑 美白保養不間斷

    東方人因為有一白遮三醜的觀念,總是希望膚色能夠維持白亮,不過顴骨斑和鼻樑斑號發於20到40歲的東方女性。
    2014/04/10 00:56
  • 〈獨家〉淡斑不成反黑! 乳霜違法添「對苯二酚」

    花錢買保養品去斑沒效果,反而還成了大花臉,台北市一名陳先生,為了淡斑,花了2萬多元買了一組保養品,使用後不只紅腫脫皮,還一度變黑,衛生局化驗後,發現保養品裡,違法添加法令禁止的「對苯二酚」,一旦使用過量,容易引起皮膚炎,衛生局上門稽查後,懷疑業者想規避查驗,疑似教導員工移花接木,撕掉原本的標籤,再貼上合格貼紙,目前衛生局和市調處已經介入清查,還有多少違法商品,在市面流通。
    2012/04/06 18:09
  • 化妝兼保養 粉底液蓋斑也淡斑

    即將開始進入夏天打美白戰的化妝品市場,現在打出新觀念,在化妝時就能同時保養。
    2012/03/10 08:56
  • 美容教主牛爾 靠蓮子美白淡斑

    雖然早晚氣溫變低,但白天的紫外線還是不可忽視!因為添加了美白成份「白蓮果」,新的美白保養品在日本上市短短7個月,就狂賣100萬瓶。
    2009/09/10 07:09
  • 二氧化碳美容 聲稱可除疤淡斑

    全球掀起減少二氧化碳的行動,現在在美容界卻出現以注射二氧化碳達到美容效果的新方法,英國媒體報導,這種最新的碳化美容,是將二氧化碳用極細針頭打進皮下組織,聲稱可以消除蝴蝶袖、妊娠紋,達到除疤、淡斑和增加皮膚彈性等效果,但不少醫生質疑,缺少相關的研究報告,仍要更長時間的觀察。
    2007/11/06 12:36
  • 女人我最大/4/2介紹之我想要像衛生紙一樣白產品品牌?

    【知名網站美容編輯總監-李柳燕】 1.美白:Dr.willard "s Water保濕化妝水、sans南方漢方菁華化妝水、AQUA LABEL高效活膚導入液; 2.防曬:L"oreal萊雅全新完美淨白防曬眼霜SPF15、露得清沁涼無感身體防曬噴霧SPF30、Garnier晶亮 美白防曬乳霜、Garnier美白淡斑筆; 3.美白:L"oreal萊雅極亮雙效煥膚精華、L"oreal萊雅密集淡斑精華、Boot"s草本概念維他命賦活面膜、Boot"s草本概念淨白深層美白面膜、OLAY草本淨白保濕霜、WHITIA晚安美白精華液; 4.控油:沛麗康經典泥淡炭石乳液、Kanbo Purenavl淨透T字角質按摩泥、ZA淨油化妝水、SVR清爽控油乳、Orbis澄淨卸妝露、@NATURE茶樹毛孔淨化油脂調理露
    2007/05/02 16:46
  • 〈獨家〉淡斑尚天然! 化工行自己調保養品

    品牌SK-II和資生堂,驚傳含有重金屬鉻和釹的殘留,嚇壞了許多愛美女性和忠實顧客,難道以後對抗斑點就沒辦法了嗎?其實除了可以在化工原料行買到成分單純天然的保養品之外,醫師也建議,想要蓋斑,不一定要靠厚粉,清爽的潤色隔離霜就能小兵立大功。
    2006/09/22 19:18
  • 日中年男子花大錢 抗老大作戰

    只有女性才怕老嗎?日本現在可是颳起一股男性抗老風潮,從各式各樣可以除皺淡斑,讓肌膚緊實的保養品開始,到更高檔的雷射美容手術,都讓不服老,愛面子的日本叔叔伯伯們,瘋狂得不得了。
    2006/03/09 22:23
  • 鼻過敏、美容回春 光療DIY

    全台灣大約有230萬人有鼻子過敏的問題,醫界最近發現,一種低能量光療法,14天就可以有效控制症狀,這種光還可以淡斑美白,業者已經研發出攜帶型的機型,治療鼻子過敏,美容皮膚,可以直接帶回家DIY。
    2005/08/12 11:20
  • 果酸化妝品防曬警語 不加11月罰

    您用果酸產品美白、淡斑、去角質嗎?為了保護消費者,衛生署現在規定所有的產品都必須加註防曬警語,以保護消費者。
    2005/04/13 16:12
  • 奈米美白面膜 搶夏季消費者荷包

    秋冬之際,大家還在擔心保濕問題,保濕面膜熱賣,業者也趕在在夏天之前推出美白新面膜,號稱利用奈米技術導入皮膚,具有集中淡斑回春效果,準備利用先進科技,進攻面膜市場。
    2004/02/20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