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淚溝 結果共11筆

  • 不是疲勞、年紀大才會有眼袋!醫揭2種眼袋年輕人專屬

    為了讓自己形象保持在最佳狀態,許多人會注重臉部的保養,但有時無論如何努力,眼睛周遭的細紋、眼袋還是會出現,使人看起來疲憊、憔悴又顯老,甚至不自覺透露了年紀。然而,你知道嗎?不只疲勞、年紀大會有眼袋,年輕人也有專屬的眼袋類型。
    2024/02/17 15:30
  • 潤娥顏值崩壞?「淚溝、浮粉」無P照曝光 逃不過生圖魔掌

    巴黎時裝週從9月25日開跑至10月3日結束,不少頂級明星都受邀出席時裝週。韓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也出席巴黎時裝週MIU MIU大秀,有著漂亮臉蛋的她,雖然年過30,但是狀態依舊相當的好。潤娥在出席完活動後,也在IG上一口氣的PO出7張美照和網友分享。不過,有一組外國攝影團所拍攝的照片,卻將她的缺點放大,未修圖的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06 15:03
  • 告別細紋!陳妍希奔4還有童顏 最愛「油膚法」1步驟不悶痘

    說到演藝圈的童顏女神,一定會有陳妍希!39歲擁一子小星星,無論容貌身材,都還像當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馬尾妹!白皙如豆腐、滿滿膠原蛋白的肌膚更讓人羨慕!年奔40臉蛋飽滿0紋路!這次陳妍希就在小紅書上分享了自己保養的秘訣~馬上來看!
    2023/05/25 13:25
  • 花1萬3請BP御用化妝師! 體驗結局超尷尬:拍到想哭

    南韓人氣女團睽違4年,本月18、19日一連兩天來台開唱,超高人氣掀起全台歌迷暴動,9萬張門票更是一票難求,全台掀起BP熱潮,日前美妝Youtuber「蘿倫 Lauren」上傳一部影片,前往BLACKPINK御用化妝師的美容室,請化妝老師幫她畫出和Lisa同款的妝容,不料眉毛高低不一、淚溝和黑眼圈零修飾,且全部花費總共要台幣13000元,讓她無奈表示「絕對不會再去」。
    2023/03/22 12:43
  • 方文琳曬美照遭疑「進廠維修」 本尊親揭56歲真實狀態

    56歲女星方文琳昔有「玉女掌門人」的稱號,育有2名女兒的她,不僅有凍齡顏值,身材也保持得相當好,光在臉書就擁有55萬人追蹤,在演藝工作之餘,她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她近日曬出2張自拍美照,豈料卻遭網友質疑「進廠維修過」,而她也展現高EQ大方回應。
    2021/10/20 05:36
  • 只要靠「它」! 水腫、淚溝說Byebye

    輕熟齡姊姊,常常只要前天沒睡好、小酌或吃重鹹,隔天臉就會非常浮腫,怎麼化妝都會不好看,跟著保養天后柳燕這樣做,簡單幾步驟,浮腫、皺紋都消失!
    2017/09/26 14:50
  • 淚溝、法令紋易顯老 年前微整諮詢度高

    快要過年了,在這之前,除了家中除舊布新,許多愛美女性也會想要「修修臉」,神采奕奕迎接新的一年,醫師表示像是淚溝、法令紋2個部位,因為容易顯老,是許多人想要調整的部分。
    2017/01/19 17:58
  • 最怕「倦容」! 7成女不滿「臉部鬆垮、淚溝」

    2016年一份醫美最新調查,最夯的微整不是指名要變得像哪位女明星,而是改善自己的倦容跟臉部鬆垮!調查顯示,超過七成女性不滿意的部分第一名就是臉部鬆垮,眼袋淚溝以及法令紋,因此最新的醫美趨勢其實是針對自己的臉型做加強,一名29歲的女生趙小姐就宣稱,改善倦容之後被說像混血兒!
    2016/08/22 23:11
  • 醫美年齡層喜愛不同 50歲拉提、60歲除斑

    週日就是母親節了,很多人可能還沒決定要送什麼,而網路市調公司發現,超過八成媽媽其實喜歡醫美療程 當禮物,像60歲媽媽就希望手上、臉上的斑少一點,喜歡除斑療程,而4、50歲媽媽比較喜歡拉提、緊緻皮膚,甚至有母女檔一起來,30多歲年輕媽媽也來打玻尿酸,補淚溝、消紋路。
    2016/05/06 13:16
  • 變美疑整形隆鼻 彭佳慧:打肉毒填「淚溝」

    今年41歲的歌手彭佳慧,最近推出新專輯曝光,被誇變美之餘,過去塌扁的山根明顯隆起,被懷疑隆鼻,對此她承認打了肉毒除皺、玻尿酸填淚溝,但以化妝術效果否認隆鼻,而47歲的方文琳最近也被懷疑眼、鼻整形,巧的是,她也說只有花一萬多元打玻尿酸填淚溝。
    2013/09/05 12:25
  • 玻尿酸打太多 愛美不成反變「金魚眼」

    有位民眾愛美想消除熊貓眼,到醫美診所施打玻尿酸在淚溝,卻反而腫脹瘀青,變成「金魚眼」,鄰居還以為她被家暴,讓她嚇得趕緊就醫,其實因為眼周是全身皮膚最薄的部位,施打劑量沒拿捏好,就很容易NG。
    2012/11/07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