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淘金夢碎 結果共14筆

  • 淘金夢碎!港男觀光名義來台當車手 還拍影片炫富

    又有香港籍車手被逮,22歲黃姓男子,以觀光名義來台灣賺錢淘金,說是在網路上看到徵才訊息,幫忙領錢抽3%還供住宿,他在深夜時段單手戴袖套,形跡可疑引起警方注意,員警上前盤查他心虛逃跑,最後熱心騎士讓員警搭便車,黃姓男子跟在附近接應的同夥被逮,身上查獲18萬現金。
    2023/06/14 18:29
  • 淘金夢碎!他曝柬埔寨「詐騙3手法」 這一類最難防

    正逢畢業求職季,許多年輕人為了淘金,選擇前往其他國家賺取優渥的薪水。不過,卻恐怕會落入詐騙集團的圈套;近期頻傳國人被人口販子賣到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的案件,不僅受到毆打、軟禁,甚至有女子慘遭多人性侵。對此,就有網友發文指出,現在詐騙集團騙人出國,主要有3種方式。其中,「台灣人騙台灣人」的「親友團」最難防範,建議民眾身邊若有親朋好友找自己出國,務必讓對方開視訊,並透露「拖拖拉拉肯定有問題」。
    2022/07/31 18:17
  • 淘金夢碎!到柬埔寨當荷官 遭囚十天獲救

    海外高薪打工,竟是一場騙局!有民眾加入海外打工社團,被詐騙集團盯上,聲稱到柬埔寨當荷官月薪八萬,還秀出其他打工族的照片取信求職者,被害人一到當地,護照就被沒收,還被關進機房,想逃跑就會被電擊凌虐,直到借到網路卡,向當地省長求救,才順利獲救,根據警方統計,光是這兩年,到柬埔寨打工受騙的就有65人。
    2022/06/18 20:45
  • 才說恢單「一個字,爽!」 董至成傷感:前妻聯絡只為錢

    54歲資深藝人董至成今年10月和結褵21年的妻子羅若云正式簽字離婚,該拿的財產都拿了,兒子監護權則給前妻。曾說過離婚導火線應是去北京打拚的2年半期間聚少離多,然而現在傳出大陸劇組全面「禁用台灣人」,讓董至成北漂夢碎,只好將行李全數運回台灣。儘管恢單後一個人很自由,讓董至成直呼「爽」,但他也坦言如今前妻聯繫都只為「錢」。
    2020/12/15 10:09
  • 迦納「淘金夢」 大陸124人遭逮夢碎

    因為非法淘金,有124名大陸人遭到非洲迦納警方逮捕,目前情況危急,有採金者透過電話求救,表示他們現在都躲起來,不敢出門,由於當地警方隨時會來抓人,並採取暴力行動,開槍或者是持棍棒毆打,甚至還會鼓勵迦納民眾洗劫大陸人,有些人的手機、皮包,甚至護照、證件全都被搶走,求助無門。
    2013/06/07 14:08
  • 淘金夢碎! 尼泊爾勞工橫死異鄉

    尼泊爾因為經濟停滯不前,每年有大批民眾到國外工作,根據統計,去年尼泊爾輸出的勞力就有36萬5千多人,比前一年多了10%,尤其到以石油致富的中東國家最多,但是這些尼泊爾勞工想要到海外淘金,卻離奇客死他鄉,死因不明,每一天至少有2到3具棺材被送回來,來看尼泊爾勞工的悲歌。
    2012/05/15 22:42
  • 來台淘金夢碎! 印尼女慘遭性侵

    新竹一名印尼籍的逃逸女外勞,跑到傳播公司陪酒賺錢,因為抱怨薪水太少,竟然就被老闆凌虐毆打,老闆甚至夥同共犯,將她押往汽車旅館性侵後,再搜刮財物,將人丟包在山區內,還好被附近住戶發現,但印尼籍女子身心受創,來台的淘金夢也因此破碎。
    2011/11/04 12:02
  • 〈獨家〉越南姊妹嫁同1人 來台淘金夢碎

    這對越南姊妹相差11歲,但丈夫卻是同一個人,姊姊說她是和先生個性不合,才離婚的,她曾經反對前夫娶妹妹;但黃姓男子卻說,是太太要他假離婚,和妹妹假結婚,等拿到身分證再離婚,他受不了這對姊妹,拿他的錢開小吃店,賺錢卻不理他,於是自首認罪。
    2010/01/08 19:07
  • 淘金夢碎 建築新貴開跑車找工作

    杜拜大樓一棟接著一棟蓋,經濟快速發展,讓其他國家望塵莫及。不過這波金融風暴,卻讓外資卻步,除了工程陸續停工、買房地產的人減少,許多當初去淘金的外來客也沒了工作,還有人在自己的高級跑車後方,寫上求職訊息,希望能藉此找到工作。
    2009/01/29 18:43
  • 來台淘金夢碎 偷渡回陸一家被抓

    基隆海巡隊,在昨晚查獲6名大陸偷渡犯。特別的是,他們準備要從台灣偷渡回大陸,其中有一對夫妻帶著女兒偷渡出境,他們的理由是在台灣做粗工,錢賺得太少,沒辦法讓女兒過好日子,所以他們決定要帶小女兒回大陸。
    2007/05/23 13:21
  • 淘金夢碎! 17歲大陸女 懷孕9月仍接客

    一名17歲的大陸女子去年4月偷渡來台,被人蛇集團操控強迫賣淫,一直到懷孕9個月了還是繼續接客,最後因為少女的肚子大的無法再接客,人蛇集團認為她沒有利用價值,將她騙到新竹後,還騙光了她所有的積蓄。
    2004/05/31 18:19
  • 淘金夢碎 陸女泣訴人蛇冷血

    去年台灣人蛇將大陸偷渡女推入海的事件,在兩岸引起極大的震撼。這幾年來,其實類似的悲歌很多,死裡逃生的大陸女孩回憶起這段台灣之旅,除了淚水,還有不被尊重的悲憤。
    2004/01/15 18:01
  • 淘金夢碎 五孟國男子跳斷崖躲警察

    台北市警方,今天(26日)前往新店烏來山區,根據線報,逮捕五名來台非法打工的孟加拉籍男子,不過當警方逐漸靠近,被這五名男子發現,他們竟然心生恐懼,當場從一旁將近有6、70公尺深的斷崖跳下去,令警方措手不及,還好這五名男子,只受到輕微擦傷。
    2003/08/26 17:08
  • 大陸女淘金夢碎 同伴溺斃認屍慟

    22名大陸女子偷渡來台,6人溺斃,他們大都多是20歲左右的年輕女孩,聽說台灣賺錢容易,付了新台幣20萬元給人蛇集團,滿懷希望上船來台,展開三天三夜沒飯吃、沒水喝的海上生活,一路顛簸嘔吐到台灣。幸運的順利上岸,不幸的天人永隔,同船女孩,命運不同。
    2003/08/26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