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淘空 結果共277筆

  • 颱風洪水淘空路基轟!廣州1棟大樓應聲倒

    蘇拉颱風後緊接海葵接棒,大陸廣東和福建嚴重積水,災情不斷,包括一棟大樓路基被淘空,應聲倒在滔滔洪水中,廣東則出現多起車輛滅頂,駕駛受困車中。
    2023/09/06 12:01
  • 馬路變激流!深圳、東莞暴雨 水淹近1公尺

    中國大陸多個省份接連遭遇暴雨襲擊,這兩天在廣東的深圳跟東管,也是暴雨成災,其中深圳市區,還因為大雨淘空路基造成地層下陷,車輛受困。
    2023/08/19 14:06
  • 路面又淘空!台14線忠勇橋路龜裂 埔里至霧社封閉

    南投山區多處坍方,而台14線75.9k忠勇橋路段路基嚴重下陷,工務段也緊急通知,今天(8/7)將封閉埔里通往霧社路段,也因此造成不少準備上山的車輛有大塞車的狀況,原本下午蔡總統要到仁愛鄉公所了解災情,後來行程也緊急修改,只到山下南豐村視察。
    2023/08/07 13:40
  • 南投暴雨土石流!麗來飯店恐「整棟崩塌」 地基掏空驚悚畫面曝

    卡努颱風外圍環流帶來暴雨,南投仁愛鄉累積雨量均飆破600毫米,沒想到廬山溫泉區麗來飯店竟出現「崩塌」危機,因為大雨、泥流沖刷,地基竟淘空裸露,整棟飯店隨時有坍方危險,嚇得飯店緊急疏散人員。
    2023/08/05 07:59
  • 越晚風雨越大! 墾丁南灣大雨泥流沖破路面

    杜蘇芮來勢洶洶,下午3點,暴風圈已經碰觸到恆春半島,當下風勢十分強勁,記者現場直擊到台北來的7、8名遊客,在龍磐公園搶著追風,女生得躲在男生背後避風,連男生都說要站穩很困難,因為最大瞬間陣風達10級,威力不小!而墾丁南灣下午下起間歇大雨,土石從山坡上沖刷而下,柏油路面被淘空了!
    2023/07/26 18:23
  • 路過都怕! 北市坑洞同路段「3個月坍塌3次」

    持續追蹤這起天坑意外,當地里長透露,除了今年4月自來水管線引發淘空,上週在距離這次天坑不到100公尺的地方,路面也出現小洞,等於3個月來發生了3次,為此副市長李四川指出,清晨開挖後沒有發現自來水漏水狀況,會用透地雷達釐清塌陷原因。
    2023/07/09 14:19
  • 新北板橋文化路地基淘空下陷 臭氣偵測非瓦斯

    新北市板橋區公所今天凌晨表示,文化路二段182巷道路下陷約10至15公分,警消封鎖戒護,公所並搶救灌漿防止災害擴大。怪手開挖積極尋找原因,現場經偵測,臭氣並非瓦斯味。
    2023/05/25 06:22
  • 地震前先塌了柏油路出現天坑 自來水「爆管」淘空

    彰化市平和八街,上午突然柏油路面突然塌陷,出現一個「天坑」。水公司研判,地下管線破裂,長時間慢慢掏空,上午承受不住壓力,時間在今天的地震之前,路面塌陷了,300戶無預警停水。
    2023/03/21 20:31
  • 知本金帥飯店翻版!亞庫颶風襲秘魯 河岸建築崩落墜河

    美國加州,受到入冬後第11波大氣河流的影響,有山坡地整片滑落,導致住宅搖搖欲墜;還有人在大雨中,懸掛在洛杉磯河的堤防上,讓當地警消出動直升機搶救。此外,在南美洲的秘魯,也因為亞庫颶風過境,造成6人死亡,甚至還有河岸建築因為地基被淘空,直接墜落河中。
    2023/03/17 11:50
  • 全給他賺?大葉大學前副校長遭爆「掏空校產」 校方回應了

    位於彰化的大葉大學驚爆淘空校產案,數名校內資深教師近期向教育部陳情,指葉氏家族「校庫通家庫」,前副校長、同時也是創辦人葉松根之子葉忠興,涉嫌利用人頭開公司經營美食街,一度無預警歇業,導致全校6千名師生沒飯吃,甚至連家用支出都由學校總務處包辦;對此,教育部已要求校方說明,校方稍早也對外回應。
    2023/01/10 09:55
  • 就像輾蛋糕!吊臂車「卡在路上」 疑管線破、路淘空

    台中發生有吊臂車,開在市區道路上,結果突然地面「破了」,整台車卡住動彈不得,附近居民說,這條路整修不到半年就出事,最後拖吊業者找了一台200噸、一台60噸,兩台車合力把吊臂車抬起來。
    2023/01/02 19:47
  • 苗5-2像被B-52轟炸機炸過 山崩淘空路基像拍災難片

    近日梅雨季連日大雨,苗栗頭份市廣興里苗5-2線,發生山坡地走山,導致路基嚴重流失,造成道路大幅崩塌,考量通行安全,工務處暫時封閉道路。
    2022/06/14 14:54
  • 暴雨轟炸掏空山體現大洞 巴西土石流逾24死

    巴西聖保羅州連續幾天的暴雨引爆好幾起土石流災情,當地至少10座城市出現洪水或土石流,已經造成至少24人死亡,還有超過600戶無家可歸。其中都會區重災區,土石流更將山體淘空,出現一個大洞,有不少人目前還埋在土石堆裡。
    2022/02/01 12:54
  • 太電起家打造台哥大 孫道存傳奇一生落幕

    孫道存的一生過得精采,他接掌父親的太電集團,讓企業走向巔峰,曾經跨足電信業,一手打造台灣大哥大,事業版圖橫跨航太、金融、餐飲、半導體、有線電視和台灣高鐵等,被譽為最會賺錢的企業家第二代,後來因為捲入淘空太電案,一度宣告破產,但是仍然住豪宅、坐名車、生活豪奢,兩度欠稅差點被管收,也都迅速繳清上億稅款,展現雄厚財力。
    2021/11/17 22:49
  • 嘉市馬路一天「連破2洞」 瓦斯車撞壞前輪

    上周11日台中大里文心南路,快車道塌陷破洞,轎車掉進去倒栽蔥,5天後一樣在文心南路,距離上次30公尺遠的路面,馬路又出現坑洞;同一天在嘉義,也發生2處道路淘空塌陷,出現大破洞。
    2021/08/16 23:22
  • 如切蛋糕!道路撕扯60m長 落差最高1米5

    接連幾日豪大雨,台中沙鹿有條大排旁邊的水防道路,路基遭到淘空,導致路面塌陷,整條路裂縫長達60公尺,高低落差最高有1米5,市府立刻封閉道路,不過居民表示,那裡也不是第一次發生路面塌陷,另外后里泰安里,也有山路塌陷,暫時封路。
    2021/08/10 18:58
  • 六龜災情直擊!泥水沖進民宅 庭院地基淘空屋頂垮

    高雄山區的六龜,大雨還是下不停,道路坍方,溪水暴漲,在和平路的居民一夜難眠,一早水都淹進家門,水流很強,居民用木板擋水,差點站不穩,驚險萬分,再加上凌晨的一場地震,道路崩塌長達2、3米長,部分路面剩不到三分之一,連民宅的庭院都淘空。
    2021/08/08 13:03
  • 烟花淘空地基!駁坎垮了 民宅前變斷崖

    苗栗縣三灣鄉三灣村,民宅前駁坎坍方,住戶說,地面有裂痕,連續雨勢造含水量飽和,駁坎長達三四十公尺範圍坍塌,民宅前成了斷崖,危險住戶連夜撤離,到親戚家借住避難。
    2021/07/24 18:30
  • 聯昌提告涉掏空 黃育仁:沒有一毛錢進私人口袋

    東元23日股東會將全面改選董事,會長黃茂雄與菱光董事長黃育仁父子相爭延燒,東元關聯企業聯昌電子認為黃育仁涉嫌淘空公司,依法提出刑事告訴。黃育仁回應無任何涉及掏空背信問題,更沒有一毛錢進到私人口袋。
    2021/07/19 16:24
  • 利用靈骨塔詐欺吸金3千萬 新北警移送5人

    陳男組詐欺集團以仲介銷售靈骨塔為手段,反覆誘騙淘空被害人積蓄,造成破產。集團得逞新台幣3000萬元後消聲匿跡,警方日前拘提5人到案,依組織犯罪、洗錢、詐欺等罪嫌移送。
    2021/02/09 12:55
  • 火炎山淘空 剩樹根抓表土 你還崖邊拍照

    苗栗火炎山,成為熱門景點,還有進香團。山上的遊客顧著拍照打卡,靠在懸崖邊,甚至伸出雙腳懸空拍照,不知道底下已經掏空,只剩下樹根抓著薄薄的表層土壤,底下是萬丈深淵,有300米深。最近地震,加上下雨,崩塌恐怕更嚴重,山下居民高倍鏡頭,和空拍,呈現驚險場面。
    2020/12/12 18:57
  • 快訊/疑路基淘空!基隆外木山防波堤外牆塌20公尺

    基隆市外木山的人行步道疑似因為路基下方淘空,導致防坡提外的水泥圍牆崩塌,長度大約20公尺,導致人行道下陷,非常危險,目前警方人員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也通知相關單位處理,提醒民眾不要靠近周圍區域。
    2020/05/31 08:59
  • 高雄現2米深大坑洞 市府:污水管破損導致

    高雄市歷經一場大雨,各界都在檢視路平政策,市區在週日分別出現兩個坑洞,一處是在英明路的市場旁,約深兩公尺,寬三公尺的大洞,市府除了緊急派員修復,也澄清是污水管線老舊損淘空土石,而且不是新鋪設道路,另外一處坑洞,則是中華電信廢棄的人孔蓋,兩處空洞都跟「路平專案」無關。
    2020/05/25 12:59
  • 遭兒砲轟「炒地皮」 陳根德反駁:他誤交損友

    國民黨桃園立委候選人陳根德,被兒子陳冠維在臉書上指控,淘空台灣,炒地皮、包工程,陳根德怒嗆兒子是跟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走太近,誤交損友,而陳冠維接受訪問時說到,爸爸很少跟他住在一起,還說他只為了顧選舉不管家人,在家裡根本就是土皇帝,對此陳根德坦言,他對家庭疏忽了。
    2019/12/19 14:59
  • 阿里山樹齡逾500年檜木傾斜 林管處拉鋼纜搶救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神木車站後方,一株樹齡超過500年的檜木,部分樹根遭溪水沖刷淘空,樹木可能傾倒,林管處拉鋼纜搶救,目前情況已穩定下來。
    2019/12/17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