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淘氣阿丹 結果共2筆

  • 主題曲超洗腦!卡通「淘氣阿丹」插畫家離世 享壽89歲

    美國漫畫卡通「淘氣阿丹」(Dennis The Menace)插畫家蘇德蘭(David Sutherland)今年初才被授予「大英帝國勳章」(OBE),彰顯他在藝術界的影響力。不料所屬出版公司20日無預警宣布他已經離世,享壽89歲。蘇德蘭最為人所知的作品「淘氣阿丹」在1986年於美國CBS電視台首播,1987年也在台灣播出。
    2023/01/21 10:08
  • 葛萊美一洗「輕女」詬病 女神卡卡抱走三獎

    美國樂壇盛事葛萊美獎登場,去年典禮被批評入圍和獲獎者都以男性居多,女歌手的努力被忽視;因此今年葛萊美改頭換面,由3位樂壇重量級女歌手以及神祕嘉賓,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為典禮揭開序幕。今年的女歌手入圍人數,也從去年的5位增加到了8位。女神卡卡一人就抱走了最佳流行歌手、最佳流行團體、以及最佳影視媒體作品三項大獎。2018年最具爭議性的音樂MV《這就是美國》,創作者非裔饒舌歌手「淘氣阿甘」則是一舉拿下了最佳年度歌曲和最佳音樂錄影帶獎。今年的頒獎典禮,也想特別向兩位資深的女歌手,桃莉芭頓和黛安娜羅斯致敬。
    2019/02/11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