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淑女鳥 結果共6筆

  • 本週強檔/諾蘭全新神作登場 《Barbie芭比》顛覆想像

    迎來暑假的第三個週末假期,《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好萊塢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全新巨作《奧本海默》,以及曾以《淑女鳥》驚艷影壇的年輕女導演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帶來了萬眾矚目的新片《Barbie芭比》​​​​​​​。
    2023/07/21 11:11
  • 《Barbie芭比》幕後花絮曝光 喚起童年回憶

    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擔任主演的新片《Barbie芭比》,是《淑女鳥》導演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的最新作品,在今(19)日曝光的幕後花絮中,飾演芭比的瑪格羅比表示,每個人都有著關於芭比的回憶,導演葛莉塔潔薇更是從小玩芭比長大,「小時候看著包裝盒裡的芭比,想要她的鞋子和頭髮都很完美,對她來說意義不凡」。
    2023/07/19 19:34
  • 梅姨領軍艾瑪華森 重現「小婦人」女力觀點

    經典名著《小婦人》,第七度改編成電影,卡司陣容堪稱最豪華的一次。包括艾瑪華森、梅莉史翠普之外,曾經合作過《淑女鳥》的瑟夏羅南和堤摩西夏勒梅再度合作,因此被看好是角逐下屆奧斯卡的經典大作。
    2019/08/14 16:23
  • 好可惜!奧斯卡遺珠 這些實力派影星你不認識不行

    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6日早上盛大舉行,許多明星都盛裝出席,現場星光熠熠,而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大咖影星外,今年有不少新生代影星大放異彩,也有出道多年的明星再度翻紅,快來看看是哪些你一定要認識的實力派演員!
    2018/03/06 14:47
  • 才女演員轉戰幕後 執導《淑女鳥》拚金人

    奧斯卡即將登場,今年女權意識抬頭,女性的表現格外受到重視!尤其在獎項中,最佳導演和最佳攝影都有女性入圍,執導電影《淑女鳥》的女導演葛麗塔潔薇,過去曾經也是演員,現在轉戰幕後也有好成績,另外最佳攝影獎項更是首度有女攝影師入圍。
    2018/02/28 22:53
  • 蓋瑞歐德曼影帝 《意外》奪4獎最風光

    第75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8日)早上熱鬧登場,電影《意外》抱走最佳影片、女主角、男配角跟劇本等4大獎;而入圍最多的《水底情深》只拿下導演跟配樂;戲劇類男主角競爭激烈,飾演邱吉爾的蓋瑞歐德曼,擊敗強敵丹尼爾戴路易斯,榮登影帝!
    2018/01/08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