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涼麵 結果共272筆

  • 限定又來快揪團! 這家涼麵「姓陳的」免費吃

    姓「陳」的朋友注意啦!分店遍布雙北市、台中逢甲的「老陳涼麵」,為了慶祝樂華旗艦店開幕,樂華店和板橋創始店從今天開始到12月22日,只要是姓「陳」的民眾,天天吃涼麵都不用錢,消息一出引起網友暴動開揪!
    2017/12/13 18:35
  • 名店也中鏢!新北涼麵抽驗 2家生菌數超標

    愛吃涼麵的民眾要注意!新北市衛生局抽驗了40件涼麵商品,發現有2間檢測出來生菌數超標,其中一間還是知名的排隊名店,鶯歌阿婆壽司的新莊分店,新北市衛生局表示,會依府開罰業者3萬元以上的罰款。
    2017/09/25 12:12
  • 東京夏天變濕冷 超商秋冬商品提前應戰

    東京最近連續下雨下了快20天,氣溫掉,超商的夏季商品,像是涼麵、冰品等銷量也跟著下滑,但業者腦筋動得快,提前讓包子、關東煮等熱食上戰場。有的超商則大改裝,讓冷凍食品、方便加熱的蔬菜跟熟食最先讓客人看到,要用設計過的商品陳設,提高消費者的購買欲。
    2017/08/21 22:43
  • 姊弟吃涼麵釀腸胃炎 醫籲注意飲食衛生

    一對姊弟吃完涼麵上吐下瀉,到南投醫院就醫診斷為腸胃炎,不排除食物不潔、個人體質或衛生習慣不佳引起,醫師呼籲夏季應多注意飲食衛生。
    2017/08/16 16:43
  • 涼麵好消暑 小心夏日用餐陷阱

    連日高溫,導致許多民眾食慾不佳,用餐時多數人選擇涼麵代替熱食,不過在吃涼麵時要留意許多細節,以免引起上吐下瀉。
    2017/08/09 17:10
  • 免出門!迴轉壽司變摩天輪 家庭食玩夯

    想吃迴轉壽司現在不需要到店面去,日本推出一款家用版的迴轉摩天輪,只要把壽司一盤盤放在車廂內,想要吃哪盤就讓它順著軌道滑到桌面,或是流水涼麵也有特製的家用版滑水道,不少人趁著颱風天想買回家邊吃邊玩,詢問度破表。
    2017/07/29 19:21
  • 涼上加涼!冰塊碗公PK流水麵 搶消暑商機

    吃涼麵也能邊挑戰,新北市金山有溫泉業者,仿造日本流水麵,在店門口用竹子架起水道,讓麵隨水流,噱頭十足,還有業者特製冰塊碗公,裝涼麵,涼上加涼。
    2017/07/20 11:06
  • 我涼麵要微波…他霸氣按3+0 國中屁孩當場求饒

    這真的是奧客無誤啊!一名在超商擔任店員的網友日前在臉書po文,他提到平常的工作已經忙到翻天覆地,沒想到還遇到幾個國中小屁孩來亂,買涼麵竟然要他「微波」,當下他真的照做,讓這群國中生看到嚇傻求饒。其他網友看到這名店員的反應,幾乎一面倒的支持「你服務太到位了!」
    2017/07/03 16:17
  • 火辣辣的韓式涼拌冷麵 今夏靠它涼一下

    韓國人在炎夏也愛來份涼麵消暑,正確來說應該是「冷麵」,據說吃法源自北韓的平壤,在寒冷冬天,人們利用秋收的蕎麥做成冷麵果腹,韓戰期間的北韓難民逃到南韓後,為了生計而開了冷麵店,這吃法才在韓國廣為流傳。在台北東區的「咚咚家韓式豬肉專賣店」雖然以韓式烤肉為主打,但也提供道地口味的「韓式冷湯麵」和「涼拌冷麵」,今年夏天就來這冰鎮一下吧!
    2017/06/30 11:00
  • 涼食旺季到!消暑新品 烏龍麵PK冷細麵

    又到了涼食旺季,連麵包店也推新款生乳堡,有業者將卡士達醬包入內餡,冷凍吃就像吃冰淇淋,3年來銷量破10萬個,這回又推升級版,出芒果和抹茶口味。而超商也首推烏龍麵,口感紮實,要讓民眾感覺吃涼麵,不只能解纏,也能當3餐吃飽,而另一家超商,也推新款「冷麵」,取名特別,營造涼爽感。
    2017/06/27 12:34
  • 旅費不足求助!店家熱心送餐…他不忘報恩暖哭老闆

    「我們能做的不多,但也能為社會帶來一點改變」。一名台中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暖心故事,說不久前,一位年輕人走進家裡開的涼麵店,表示他因為旅費不足身上沒錢,能不能給他一餐飯吃;當下網友的媽媽立刻提供熱食,還不斷關心他有沒有吃飽,事後這位年輕人又再度回到店裡,「帶著卡片、禮物和感謝的心」回來答謝,讓網友也深受感動。
    2017/05/07 10:55
  • 一天丟4籃!超商逾期鮮食 全台為數可觀

    食物浪費的情況有多嚴重?來看超商每天報廢的「未拆封鮮食」有多少!全台超商店數超過一萬家,假設一家店一天丟掉一塊過期麵包,全台一天光是超商,就有1萬個麵包被丟棄。但超商每天丟的可不只麵包,還包括便當、飯糰、涼麵,甚至其他的微波食品,還有農家說,他「每2天」固定去回收「2家」超商的報廢鮮食,但光是這小部分的過期食品,他們家養的5條狗和數10隻鵝都吃不完!
    2017/03/30 16:55
  • 深耕東南亞、賺錢交朋友 金正男案暴露北韓「南向」政策

    北韓第三代獨裁者金正恩的庶兄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遭到刺殺,不意竟讓外界注意到,原來被孤立的平壤,近年為突破國際制裁,而在東南亞各國耕耘甚深,除了做生意獲取硬通貨之外,還想洗白國家形象。北韓的心血在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兩國尤其成功。 根據《金融時報》報導,目前東南亞各國均出現「平壤」連鎖餐廳,北韓裔老闆娘用卡拉OK唱著歌頌金氏一家的暢銷流行曲,同一時間載有涼麵及韓式泡菜的餐車推送而過;北韓還在柬埔寨吳哥窟造了一家「吳哥全景博物館」,在在顯示北韓有心賺錢交朋友。
    2017/02/24 14:52
  • 小角落正能量/謝謝支持!腦麻兒不捨收攤「維維涼麵」

    或許你對「維維涼麵」有印象,這個現在已經不再營業的涼麵攤,背後其實有滿滿的洋蔥。
    2016/12/07 15:55
  • 金馬53/陶子鋪哏爆舒淇懷孕 友代否認:玩笑開大

    舒淇專程返台為金馬擔任頒獎人,主持人陶晶瑩在台上擔心舒淇版面太小,於是暗示她已懷孕,讓舒淇則一臉錯愕,更引發台下驚呼不斷,但求證舒淇好友則代為否認,表示陶子玩笑開得有點大,舒淇事後也在社群軟體上自嘲是吃了涼麵跟貢丸湯才有肚子,再度否認懷孕傳聞。
    2016/11/26 23:43
  • 超商也Hold不住? 涼麵小黃瓜換榨菜絲

    連續好幾個颱風讓國內菜價漲翻天,現在有民眾發現,連國內龍頭超商賣的涼麵都把小黃瓜換成了榨菜絲,業者說是為了提供穩定而大量的菜色才會調整,但事實上許多涼麵店家因為小黃瓜漲了5倍每台斤近百元,有些減量供應,有些只好用豆芽菜取代,另外部分烤鴨業者提供給民眾包在餅內的青蒜,也因為漲了10倍現在只能換成洋蔥絲。
    2016/10/19 17:20
  • 吃麵吃到一半…iPhone7被搶 女子急追賊

    女客人吃麵iPhone7放桌上,眾目睽睽突然被搶劫!新北市新莊一名女子到涼麵店用餐,走進一名男子,趁著她盯著手機螢幕,突然就搶走她的手機,拔腿狂奔,女子剛買的iPhone7被搶,二話不說馬上追出去,一邊喊抓賊還好有熱心民眾幫忙,成功逮到嫌犯。
    2016/10/01 12:12
  • 美劇飄台味! 芝麻涼麵、左宗棠雞變台詞

    美國影集最近飄起台灣味,像是《金錢戰爭》中,兩個檢察官們在聊天,不只提到芝麻涼麵來自台灣,還聊到左宗棠雞,另一集還出現台灣製造的威士忌,主角甚至還大讚,台灣人比蘇格蘭人還會釀酒,也讓許多台灣觀眾看了又驚又喜。
    2016/09/15 18:30
  • FOCUS/日本最新發現夏日肥 一季留下3到5kg

    夏天食慾不振大量流汗一般認為比較容易瘦,其實不然,日本一項對千人進行的調查,41.6%的人都有夏天變胖的經驗,而根據研究,這是因為人體控制脂肪燃燒的「褐色脂肪細胞」,在氣溫較低的環境下才會充分發揮作用,氣溫越高反而越難消耗熱量,專家更指出,夏天吃涼麵消暑喝運動飲料補充水分其實都是錯誤觀念,反而無形中攝取過量糖分,以500cc的運動飲料為例,竟然含有相當於8顆方糖的含糖量。
    2016/09/08 20:29
  • 恐拉肚!北市5涼麵複檢 大腸桿菌群超標

    夏天到了不少人吃涼麵當正餐,不過北市衛生局抽驗50家涼麵,有5家大腸桿菌群超標,包括大直在地的「學姊涼麵」,還有部落客推薦承德路的「北安專業涼麵」都是不合格,開罰3萬並且限期改善。
    2016/08/08 12:39
  • 嘉義人就愛美乃滋? 涼麵、涼圓、皮蛋都有它

    你吃過嘉義的涼麵嗎?除了淋上醬油、芝麻醬之外,還淋上帶點甜味的「美乃滋」,而且不只涼麵而已,包括涼圓、還有皮蛋豆腐通通都加了美乃滋,有人一吃3、40年,說這就是嘉義的特色。
    2016/07/09 18:10
  • 好吃好看又好玩 夏季輕食新風潮

    夏日氣溫不斷飆破升高,體感溫度上升,輕食商機發燒,真食材、少料理、多食蔬,成為夏季飲食潮流。連鎖超商積極搶攻夏季輕食商品,全家以新型態商品、新食材、新醬汁三重奏並進,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味蕾享受。7-ELEVEN推出全新4款的冷涼麵,滿足炎炎夏日時另一種正餐選擇。
    2016/06/20 19:38
  • 體感38度! 超商引進「甜點、果凍」賺消暑財

    都還沒到夏天,但是已經熱到翻!氣象局預估這2天,西半部高溫上看34度,換算體感更有可能超過38度;天氣這麼熱很多民眾食慾不振,超商看準商機,不只在消暑老將「涼麵」上下功夫,也引進手工甜點和果凍,鎖定粉領族,要搶占消暑商機。
    2016/05/09 11:15
  • 涼麵有菌!常溫保存不當 生菌數均超標

    夏天食慾差不少人喜歡吃涼麵消暑,但是坊間的涼麵都是事先做好放常溫下,甚至像雞絲小黃瓜等配料也是常溫保存,這樣的處理方式,因為蛋白質接觸空氣很容易滋生細菌,買了坊間的3家涼麵,半小時內送進實驗室檢測,發現生菌數都超標,有的含菌數甚至多到儀器無法判讀。
    2016/04/27 18:30
  • 直擊涼麵製作! 疑自來水直接降溫冷卻

    一般常見涼麵店製作涼麵環境很簡單,記者就直擊製作涼麵的店家,要將麵降溫時使用旁邊水塔的水冷卻,將這款涼麵送到實驗室檢測,含有大腸桿菌群已經超過CNS規範的10萬,都已經不適合生食。專家就說,涼麵最好是煮好後立刻冰鎮,而且天氣熱時30分鐘內就要吃完,放越久細菌越多。
    2016/04/27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