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涼缺 結果共15筆

  • 月薪4萬又輕鬆?網揭保全工作「暗黑真相」:別幻想了

    畢業季即將到來,許多準社會新鮮人也紛紛開始煩惱該從事何種工作。對此,就有1名網友發文指出,他從新聞當中得知,保全的月薪竟高達4萬元,令他難以置信。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更有過來人揭露保全工作的內幕,直言:「別幻想了!」
    2023/05/15 21:43
  • 預算211億的數位發展部有「多元宇宙科」 他驚:奇異博士任職?

    行政院25日通過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其中數位發展部編列高達211億元,並於昨(27)日掛牌,因高額預算引發關注。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發現,數位發展部轄下竟設有「多元宇宙科」,讓他驚呼「道奇異博士要來我國政府任職嗎?」,該貼文也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回應「想加入,感覺是涼缺」。
    2022/08/28 14:29
  • 保安警夜守縣府 聚集追小當家「看輿情」

    南投縣政府大樓,夜間保安隊警力進駐,4至6小時輪班,一個班一個人,看守縣府進出,不過卻遭踢爆,三四名員警聚集,桌下有電視,在看卡通滑手機。相較於一般員警勤務繁重,實在是涼缺,制服員警淪為高級保全。警方解釋,電視是縣府安裝,給值班員警看輿情。督察室調查,有沒有逃班聚集打混的狀況。
    2022/02/21 14:17
  • 工作太無聊告公司!獲賠百萬不滿稱「墜入地獄」求償千萬

    法國一名男子德斯納(Frederic Desnard)前(2020)年因為一起官司被國際媒體大肆報導,他昔日在香水經銷商Inter Parfums中任職,結果因為讓公司失去一筆巨款合約,慘遭冷凍,公司只讓他從事一些簡單的工作,沒想到他認為自己坐領乾薪「太無聊」,導致出現了心理疾病,因而提告公司,並且在當時獲得4萬歐元的賠償(約129萬台幣)不過對此,他感到並不滿足,他認為公司應該賠償36萬歐元(約1158萬台幣)才合理。
    2022/01/14 22:19
  • 高市議會質詢準時下班 柯酸:一例一休

    高雄市議會透過政黨協商決議議會開會到晚上六點半要準時下班,台北市長柯文哲揶揄難道高雄市議會也有一例一休,綠營則不客氣批評根本就是為韓國瑜量身訂做,方便他跑行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則酸公職領人民薪水準時下班,哪有這種涼缺。
    2019/09/22 12:51
  • 【新新聞】鎂光燈聚焦 林俊佑遭極刑處置

    法界人士觀察,林俊佑案的威力真的很大,檢審會都沒開始討論,就有媒體陸續批露「將他改調澎湖地檢署」、「涼缺」、「多領兩萬」等傳言,不但讓法務部幕僚解釋得焦頭爛額,還逼得蔡清祥親自出面澄清。
    2018/08/08 16:05
  • 役男報到 阮經天:選教育局不是涼缺

    藝人阮經天替代役男服役首日,到新北市教育局報到,大明星身分格外受到關注,他因為受訓期間成績優異,優先選填志願,阮經天表示會特別選在台北,是因為離家比較近,他報到時也換上替代役制服,和同梯弟兄一起上課受訓,將來新北市府比較擔心的是,有粉絲會來追星。
    2012/03/05 09:14
  • 爽兵多? 網球兵外還有高爾夫兵

    到底國軍部隊所謂的「爽單位」有哪些?現在有人在網路上說要找陪長官打網球的兵,但你可能不知道,有些國軍單位還有高爾夫球場,小兵要幫忙維護場地,有機會還要陪長官打上幾桿;民意代表們更是收到各種各樣的請託,希望能幫忙把阿兵哥喬到涼缺,哪些最受歡迎一起來看看。
    2008/04/24 18:45
  • 特權選兵? 海巡副署長安插涼缺

    海巡署爆出特權選兵黑幕,海巡署副署長游乾賜,被指控利用職權透過「指名選兵」違規手段,安插好朋友的兒子擔任海巡署涼缺,沒想到這名新兵竟然無故沒有報到,還讓官兵勞師動眾找人,基層軍官大罵踐踏軍中倫理,但副署長解釋,這個案子是受到立委請託。
    2007/06/20 12:49
  • 再問兒子佔涼缺 教長杜正勝發飆

    教育部長杜正勝今天搭高鐵南下嘉義市,參加國中校長會議,又被問到他的公子抽籤,再度分配到涼缺,讓杜正勝火冒三丈,板起臉孔發飆,他在教育部上班,干他什麼事,還嚴厲地說大家不要再編故事,眼看氣氛很僵,嘉義市長端來營養午餐,請部長消消氣,試圖化解尷尬場面。
    2007/01/30 18:42
  • 又是涼缺? 杜明夷調心理輔導士

    教育部長杜正勝兒子杜明夷所屬部隊緊急抽籤,要他換單位,最後沒有心理輔導專長的杜明夷,確定調任心理輔導下士,今天遭藍營立委砲轟換湯不換藥,仍舊是個涼缺,國民黨立委洪秀柱還反諷,最需要心理輔導的是杜正勝父子。
    2007/01/30 12:24
  • 教長爭議/大費周章! 4長官陪杜明夷抽籤

    教育部長的兒子杜明夷,因為生日當天放榮譽假,到招待所狂歡,登上媒體,遭到抨擊 今天部隊緊急抽籤要他換單位,3個單位,最後抽到楊梅的六軍團21砲指部,問題是,儘管抽籤的單位幾乎都是戰鬥單位,也要操兵,重點是,杜明夷是文書士,負責協助心輔官,出操機會少,怎麼調,都難剔除外界「涼缺」的疑慮。
    2007/01/29 19:03
  • 教長爭議/杜明夷不只上酒店 傳特權一籮筐

    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被披露身為軍人,生日上酒店慶生,現在又傳出,杜明儀在軍中特權一籮筐,不但未經抽籤被安排進入大家眼中的涼缺「心戰大隊」,在軍中住的是單人房,還不必早晚點名受管制,不過,心戰大隊全盤否認,直說這都是錯誤報導。
    2007/01/27 11:31
  • 教長爭議/醫務兵、園藝兵、守靈兵 爽缺搶破頭

    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在大家眼中的涼缺「心戰大隊」當兵,引起權貴子弟特權爭議,事實上,各種不同軍種單位,確實有的操,有的涼,所謂的爽單位,像是醫務兵,在軍醫院內跑跑公文,處理些雜事,園藝兵只要打打掃,澆澆花,還有更涼的,就是在國軍公墓當守靈兵了。
    2007/01/26 18:26
  • 〈獨家〉心戰部隊多文宣、少出操 被視「涼缺」

    教育部長杜正勝兒子服役的心戰大隊,國防部歸類為專業單位,但並不是靠體能訓練嚴格的部隊,因為這個單位負責的,大多是作戰後期的心理戰;像是對敵軍喊話,透過廣播或網路要敵人不要頑強抵抗,平常出操的機會並不多,常被當成涼缺。
    2007/01/25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