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涼糕哥 結果共5筆

  • 菜市場擺攤扛家計!男星「母癌末病逝」病榻前崩潰:對不起讓妳插管了

    曾在菜市場裸上身、露出精壯身材走紅的「東湖涼糕哥」游勝綸原本有意走演藝圈,過去他曾是排球選手,當時會趁練球空檔上一些通告、拍平面照,爭取曝光機會。不料,正當事業要起飛時,卻與經紀公司鬧出糾紛,最後不歡而散,游勝綸就逐漸淡出演藝圈,繼續回到市場賣涼糕,一邊照顧胃癌、食道癌末期的媽媽。而他昨(12)日清晨就在臉書透露媽媽離世的消息,「我最愛的母親,身體一切數據歸零,我握著媽媽的手,直到最後」。
    2023/09/13 17:36
  • 菜市場挨轟最大型群聚 攤販洩實際慘況:連蟑螂也不來

    本土疫情嚴峻,全國維持三級防疫警戒,全民齊心抗疫,主播宋燕旻日前PO出菜市場人擠人的照片,直指「這就是最大型的群聚」,引起正反兩極聲浪,對此,本身在市場擺攤的「涼糕哥」游勝綸感嘆,「如果能乖乖待在家,我也不想出門」,近日還透露菜市場近況,「慘到連蟑螂都不出來了。」
    2021/06/02 22:41
  • 爆涼糕哥被騙財騙色! 濱小步力挺反挨告

    曾因為秦偉事件受害的女造型師濱小步,去年因為力挺涼糕哥游勝綸,跟經紀公司的合約糾紛,還爆料楊姓經紀人騙財騙色,沒想到這句話,反遭經紀人提告,因為經紀人自爆跟涼糕哥交往過,如今公親變事主,讓濱小步大嘆無奈,只說自己當初太大意就相信人了。
    2017/07/21 12:26
  • 憂鬱症想輕生...涼糕哥崩潰揭經紀公司惡行

    「東湖涼糕哥」游勝綸,日前因為帥氣的臉在東湖市場賣涼糕而爆紅,但近日卻突然半夜找曹西平求救表示想輕生,嚇壞眾多粉絲。他今日(9日)在友人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說出一切原委。原來,他2014年跟子席經紀公司簽下7年約,但2年來經紀公司對他沒有任何投資,一人獨自扶養媽媽跟妹妹的他,2年來只賺了5萬元,經紀公司更表示若解約就要賠500萬,讓他罹患憂鬱症想輕生。
    2016/12/09 18:52
  • 鮮肉正夯!「北投豆花哥」、「涼糕哥」躍上國際

    隨便走、隨便看,東湖市場號稱是台灣的「超級天菜」集散地,除了東湖王陽明、涼糕哥,遠在北投的一家豆花老店,也是擠滿顧客,除了豆花遠近馳名外,原來是有「小鮮肉」坐鎮,難怪店外大排長龍、擠得水洩不通;現在還登上了英國每日郵報,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2015/06/25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