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涼皮 結果共9筆

  • 涼皮放黃瓜絲 上海數家餐廳遭重罰2.2萬

    上海多家餐廳,近來因為在類似涼麵的小吃「涼皮」上放了黃瓜絲被罰,最高罰款還高達台幣2萬2,引發民怨痛罵「荒唐」。即便官方出面解釋,是餐廳沒有取得「冷食類食品許可」,所以不能把黃瓜當配菜才開罰,但大陸民眾不還是不買單,認為官方濫用法規。
    2023/06/08 12:18
  • 25歲「星女郎」確診變暴飲暴食  吃完5頓「早上被餓醒」

    大陸疫情嚴重,不少演藝圈明星也中鏢,前幾天知名女星章子怡宣布「陽了」,25歲「星女郎」徐嬌也透露自己確診,曬出自己貼著退熱貼的自拍,雖然一臉疲倦,但皮膚仍吹彈可破,精神也還不錯,有力氣開玩笑,跟粉絲分享自己開始暴飲暴食,直言「昨天吃了小餛飩、鰻魚飯、蔬菜沙拉、冰糖雪梨不辣的麵筋涼皮、乳酪。前腳吃完雪條,後腳就餓得睡不着,只能抓堅果吃,早上又是被餓醒。」超級能吃。
    2022/12/28 23:36
  • 吃涼皮想到潤餅捲 劉樂妍1句「想念台灣」遭出征

    近年到大陸發展演藝事業的女星劉樂妍,先前才自爆銀行帳戶遭凍結付不出房租,擔心恐會遭到驅逐出境,甚至還說自己連4元人民幣(約18元新台幣)都付不出來。不料前幾天她又在微博發文,稱說自己很想念台灣,很久沒回來了,也懷念台灣小吃,結果貼文一出,遭大批大陸網友灌爆罵翻。
    2022/04/18 20:05
  • 西安小吃紐約發揚光大 扯麵涼皮征服老美的胃

    西安小吃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扯麵跟涼皮,這兩項食物考驗著廚師對麵團、溫度、火侯的掌控度,紐約就有一間專賣這些傳統麵食的小吃店,大受歡迎,老闆還因此開了10間分店。
    2020/02/21 15:20
  • 與弟爭吃涼皮...少女帶妹跳水尋短 稱:幫她解脫

    大陸河南洛陽嵩縣一名17歲少女日前為了「一片涼皮」和弟弟起爭執,這名少女事後竟帶著年僅10歲的妹妹跳水庫輕生,更在遺書中提到是為了要「幫她解脫」,讓家人傷心不已。
    2018/10/31 07:56
  • 隋棠半夜急性蕁麻疹發作 老公不在閨蜜神救援

    藝人隋棠近日剛結束《動物系戀人啊》的拍攝,準備投入幕後工作,不料昨天(18日)凌晨竟突然急性蕁麻疹,老公Tony又剛好出國工作,讓她「頓時心涼皮癢苦無依」,所幸閨蜜一通電話緊急將她送醫治療,脫離險境,隋棠在臉書上甜喊「這不是真愛,什麼才是真愛」!
    2017/10/19 14:43
  • 陸再爆黑心食品!工業明膠製「毒香腸」

    中國遼寧警察日前破獲7個生產有毒食品的違法工廠,扣押毒香腸、毒涼皮等共6000多公斤,更查出業者可能已經違法製造3年,民眾究竟吃下了多少,數量恐怕是難以估計。
    2016/07/28 00:02
  • Q彈涼皮+麵 重現眷村「駌鴦涼麵」業者?

    涼麵大家都吃過,但提到「鴛鴦涼麵」可能很多人難以想像它的模樣,其實這是眷村才有的特殊口味涼麵,會被稱為「鴛鴦」是因為除了涼麵以外,裡頭多加了麵粉跟雞蛋做成的「涼皮」;不過想把涼皮做出Q彈口感,可得「手工」費時做,使得道地的「鴛鴦涼麵」漸漸失傳,今天的內行美食,我們帶您一起去看看。
    2012/06/15 18:14
  • Q彈涼皮+麵 重現眷村「駌鴦涼麵」

    涼麵大家都吃過,但提到「鴛鴦涼麵」可能很多人難以想像它的模樣,其實這是眷村才有的特殊口味涼麵,會被稱為「鴛鴦」是因為除了涼麵以外,裡頭多加了麵粉跟雞蛋做成的「涼皮」;不過想把涼皮做出Q彈口感,可得「手工」費時做,使得道地的「鴛鴦涼麵」漸漸失傳,今天的內行美食,我們帶您一起去看看。
    2012/06/13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