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涼山部隊 結果共6筆

  • 反軍改涼山現身 警部署1120人維安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排定逐條審查軍改草案,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再度動員,現場約聚集逾500人,包括南台灣抗暴聯盟(涼山部隊)也現身,警方則部署1120名警力。
    2018/05/09 15:12
  • 譴責暴力!尖刀部隊退休軍 攻擊員警遭逮

    反年改陳抗活動演變成暴力事件!台北市警局公布最新蒐證畫面,一共逮捕57人,其中9名退休軍人涉嫌攻擊警察、媒體,還企圖衝撞立院、破壞大門,最後被依妨害公務、傷害罪移送,退休軍人自稱是涼山部隊、尖刀特種部隊退伍,警方從現場畫面找出涉案人,一一帶回調查。
    2018/04/26 19:26
  • 特種集合「四分衛」!涼山鬼加入反軍改 警:最硬陳抗

    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25日突襲立法院,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造成84名員警和12名記者受傷。由於這次抗爭的主要成員都是退役軍人,身體素質遠比一般人要強,傳出陳抗團體中的「四分衛」,就是由前涼山特勤隊等特戰成員組成,敏捷身手讓警方難以招架,甚至有員警透露,這是他遇過最硬的陳抗活動。
    2018/04/26 18:54
  • 反年改戰力強! 傳退役「涼山部隊」成員加入

    反軍人年改團體昨天激烈的抗爭行動,造成數十名警察受傷。外界好奇「警察怎麼也被打」?民進黨立委根據現場有人揮舞「涼山特種部隊」的旗幟,判斷「特戰部隊」退役的成員參與抗爭行動,他們身手敏捷懂得有系統的發動攻擊。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公開譴責,強調攻擊警察和媒體已經跨越了民主紅線,一定要依法究辦! 
    2018/04/26 13:31
  • 「傳說都是真的」 總統視導大讚涼山部隊

    總統蔡英文首度視導涼山部隊,官兵模擬攻堅行動,總統稱讚涼山部隊是精英中的精英,關於涼山部隊的神奇傳說都是真的,總統致詞時強調政府一定是國軍永遠的靠山,而國軍的年金制度會參考國外獨立設計,似乎有意安撫因為年改引發的反彈。
    2017/07/20 22:24
  • 總統涼山視察 反年改爆推擠突破封鎖線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屏東視察,再度遭到反年改團體的激烈抗議!雖然警方布署500名警力,在各個路口嚴加戒備,但抗議如影隨形,在大連路口有警察管制交通在拉扯中被推倒;抗議群眾還化整為零往涼山部隊挺進,就在1公里外與警方爆發火爆推擠,甚至突破封鎖線。
    2017/07/20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