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液態天然氣 結果共4筆

  • 歐洲陷能源危機 希臘搶占天然氣樞紐商機

    歐洲雖然面臨能源危機,但有望安全度過這個冬天,但未來的天然氣供應才是挑戰。希臘擁有天然氣接收站,以及全球最大的液態天然氣運輸船隊,因此摩拳擦掌,準備成為歐洲最重要的液態天然氣樞紐。
    2023/01/16 12:51
  • 中日能源轉型激鬥!液化天然氣爭奪戰開打

    日本年初因寒流不斷,造成全境用電量幾乎達到100%,發生供電量不足的電力危機。日本在311核災後,減少核電來源且倚靠火力發電,為顧及環保,日本政府推崇液化天然氣。但大陸將「2060年前碳中和」定為國家目標,近年大量進口液化天然氣,使得天然氣更為搶手,造成市場競爭激烈,中日之間也因此展開了液化天然氣之爭。
    2021/02/18 19:56
  • 【FOCUS新聞】東京買家姿態高 液態天然氣來源豐

    福島核災之後,日本轉向火力發電,主要燃料用的是液態天然氣。為了確保進口源,日本連續3年舉行國際產銷大會,直接與全球業者面對面交涉。但隨著美國頁岩氣產量增加,再加上中國大陸剛跟俄羅斯簽訂30年天然氣合約,預計未來的國際天然氣市場,供需不會再像過去緊張,價格可望下降。而這當中,擁有豐富海底資源的澳洲,可望在2020年成為全球最大的天然氣出口國。但開採海底天然氣田,技術是考驗,殼牌公司正在打造一艘浮動式液態天然氣船,未來開採天然氣,不用再蓋工廠,從開採、液化、儲藏到輸送,全都能在海上完成。
    2014/11/07 20:05
  • 天然氣槽大爆炸 燒出45公尺火球

    美國華盛頓州,最近發生一起天然氣槽爆炸意外,裝滿液態天然氣「丙烷」的金屬氣槽突然起火,隨後就發生大爆炸,當時經過現場的一輛卡車受到波及,駕駛身受重傷,而爆炸發生的經過全都被目擊者拍了下來。
    2007/10/09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