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涮肉 結果共14筆

  • 高價火鍋搶市! 萬元海鮮盒PK專人剝殼涮肉

    冷冷冬天,許多人最愛吃火鍋,而台灣鍋物市場年產值達400億元商機,隨著餐飲持續走向極端M型化,頂級火鍋愈開愈多,就連餐飲集團也紛紛搭上熱潮,開新品牌搶攻大餅,端出破萬元海鮮珠寶盒,加上專人剝殼、涮肉當賣點,出奇招搶攻大餅。
    2023/12/17 19:02
  • 檢場爆愛女王敏淳「不太理我」 現場挑女婿喊話:電話留給你

    温昇豪、陳澤耀以及邵雨薇主演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今(29)日舉辦首映會,問及票房公約?邵雨薇提議因為電影中太多帥哥,可以比照「賽車女郎」拍男性版的年曆,像消防猛男年曆那樣,每個男星半裸跟賽車合照,李玉璽抗議笑說:「整個推給我們耶!」問及家人們是否已經看電影?温昇豪表示還沒有,「可能之後會看吧!」而陳澤耀從馬來西亞來台宣傳,透露在台期間温昇豪帶他吃火鍋,親自替他涮肉,笑說:「等哥來馬來西亞,我榴槤伺候你!」
    2023/08/29 21:08
  • 甜的火鍋! 「提拉米蘇湯加涮肉、海鮮」特別口感

    天氣熱,但吃火鍋的人還是很多!現在甚至還有業者推出「甜點鍋」,有提拉米蘇湯底以及楊枝甘露口味,甚至可以加入海鮮和肉片,另外還有業者推出澎湖限定加上海鮮絲瓜蛤蜊雞湯,以及酸菜魚鍋,也讓業績提升。
    2023/07/18 20:15
  • 劉德華來台獨約S媽吃鍋!「親自幫涮肉」小S傻眼:輸了

    香港天王「華仔」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不僅影視歌三棲,經典作品無數,日前才剛迎接61歲的他仍魅力不減,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就連S媽(黃春梅)也是他的超級粉絲,近日她就透露,曾和劉德華一起吃火鍋,還讓對方親自幫她涮肉,讓小S聽完大為震驚,忍不住直吼「我輸了」! 小S和媽媽近日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中細數瘋狂追星過往,S媽就爆料某次劉德華來台剛好和大S一起工作,大S藉機向對方表示,「我媽媽好喜歡你!」沒想到當天收工,劉德華竟直接邀請S媽到火鍋店共進晚餐。 S媽接著說,身為現場唯一受邀的圈外人,席間劉德華還不斷自己涮肉、燙青菜,讓她感覺「真的只有我一個是主角」,滿足了她的少女夢,事後回想起來,S媽也直呼「超狂」,而小S似乎也不知情,忍不住驚呼「劉德華幫妳涮肉?」佩服自家媽媽才是最強粉絲,「我輸了!」
    2022/09/29 09:27
  • 街頭涮肉、跳舞 泰國人示威宛如辦派對

    泰國曼谷的民主紀念碑前,再度有反皇室示威者聚集。不過週末這場示威,氣氛顯得很歡樂,不只有人大跳K-POP舞蹈,更有抗議民眾自備卡式爐,邊抗議邊涮肉片,就像在野餐一樣,非常自在。
    2020/11/15 21:06
  • 紐約客也瘋火鍋 無菜單涮涮鍋店座無虛席

    冬天到了,不少人喜歡吃涮涮鍋,但你有碰過沒有菜單的涮涮鍋店嗎,紐約就有這樣一家涮涮鍋店,裡頭不單幫你涮肉,業者還考慮到味覺平衡,打造精緻開胃菜,只是要價不便宜,每個人餐費可是將近新台幣4000元。
    2019/12/29 18:08
  • 火鍋店拿習近平當廣告下場GG! 創意歌詞曝光

    餐飲業者為招攬生意,發揮創意打造宣傳口號,不過,上海一家專賣羊蠍子火鍋的連鎖火鍋店卻遭投訴,創意歌曲中大膽寫下「要問涮肉行不行,問問主席習近平」引發爭議,觸犯中國大陸《廣告法》規定恐吃鉅額罰款。
    2019/11/21 23:41
  • 柯有倫用飯店熱水壺涮肉 網友批太沒品

    歌手柯有倫,最近上綜藝節目,出外景擔任小隊長,其中一關是要把生肉弄熟,請敵隊隊員餵他吃早餐,結果柯有倫用飯店熱水壺,把生肉給涮熟,這行為被網友罵翻,認為太沒品,也擔心下個使用者太倒楣。
    2019/09/05 11:41
  • 火鍋「拚肉」搶客 炙燒松阪豬vs.稀有飛驒牛

    天氣熱,火鍋要怎麼搶客呢?除了特色湯底、大份量肉片,現在還有業者從「食材」下手!像是引進一年只有5到6000頭的飛驒牛,靠高檔吸睛,或是發揮創意,把炙燒松阪豬變成「涮肉」,增加新風味。
    2019/08/10 19:12
  • 不衛生!關東煮當火鍋 2男直接下筷涮肉

    真的太誇張!有民眾目擊2名男子竟然帶著火鍋料,直接在便利商店裡的關東煮前,2個人就站著拿著筷子直接用關東煮的湯涮肉,還一個涮肉一個吃,讓民眾看了超級不舒服,覺得很不衛生。
    2015/12/10 16:25
  • 比照牛排!火鍋涮肉「沾鹽吃」 淺嚐避高鈉

    天氣冷吃火鍋,從湯底到醬料,沾醬油、沾沙茶,一不小心鈉含量跟著爆表,以1克的醬油來說,鈉含量就有50毫克,不過也有火鍋店扭轉吃鍋沾醬的刻板印象,比照牛排吃法,不沾醬改沾鹽,雖然鹽本身鈉含量偏高,不過強調只沾一點點提升肉的甜度,別用撒的,營養師也提醒,不論是沾鹽還沾醬,其實差別不大,重點是適量就好。
    2015/11/26 19:24
  • 萬元麻辣鍋配「管家」 涮肉、分盤全程陪

    天氣一冷,很多人會想吃麻辣鍋,坊間麻辣鍋幾乎都是「吃到飽」或「單點」形式,現在有業者推出吃鍋有隨桌「管家服務」,幫你涮肉,食材都有標準的熟度和溫度,客人不用動手,還將吃鍋變成「SOP」,不是隨意煮,像是第一個要吃「鴨血」,而且不用筷子,是用刀叉享用,湯汁才不會容易被擠壓出來,吃麻辣鍋半西式化,還有人全程陪吃,走尊榮感服務
    2014/12/29 19:38
  • 【中國進行式】跨「海」當「霸王」 台商丸子斤斤較

    火鍋料,對台灣人來說絕對是多變化的,各式各樣的餃類,讓人目不暇給,但是常去中國大陸的朋友就曉得,大陸火鍋裡放的「料」大大不同,因為大陸習慣是「涮肉」,傳統的大陸火鍋沒有那麼多的料,不過,台商卻在這裡面找出自己的商機。
    2011/01/15 20:03
  • 吞尾嚇死人 王蛇改吃涮涮肉片

    您還記得2月底台東海生館有一條蛇餓到把自己的尾巴吞下去的新聞嗎?館方為了防止這條蛇再表演這種嚇死人的特異功能,特別請來2位美女專門涮肉餵牠吃,這種皇帝般的享受,也難怪這條蛇胖了許多。
    2005/06/09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