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涉訟 結果共11筆

  • 桃警「大外割」拒檢女師遭判刑 警政署:不讓警員孤單面對

    桃園1名非洲鼓詹姓女教師,日前到中壢上課,遭到中壢分局興國派出所葉姓警員盤查,詹女因質疑警員盤查合法性,雙方爆發口角後,詹女慘遭葉員「大外割」拋摔後壓制逮捕。昨(1)日一審判葉員假借職務之機會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刑,警政署表示,尊重司法判決,但會請桃園市警局就相關法律協助以及因公涉訟的經費輔助,如不足可向警政署申請補助,不讓警員孤單地面對司法。
    2023/02/02 11:32
  • 前法官曾平杉與翁茂鍾不當接觸 監院全數通過彈劾

    台灣高等法院台南分院前法官曾平杉任職法院期間,與涉訟當事人翁茂鍾有不當接觸,除提供涉訟案件法律意見外,還收受餽贈,核有重大違失,監察院全數通過彈劾,移送懲戒法院審理。
    2022/03/10 10:50
  • 鄭天財潑咖啡 馮世寬脫衣怒嗆:踩到我的紅線

    國民黨立委鄭天財今天針對原住民涉訟案質詢退輔會,因不滿主委馮世寬回應,上前推擠並潑咖啡;馮世寬會後說:「這個舞台是立委的,我們就當配角演出,但你不能讓配角演不下去啊。」
    2020/11/05 15:10
  • 石木欽遭彈劾 監察院:任法官長期不當接觸被告

    監察院今天彈劾前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委員長石木欽,石木欽歷任最高法院法官、庭長、台灣高等法院法官兼院長,長期與涉訟當事人不當接觸,還以其妻兒名義,買進涉訟當事人所經營公司的股票賺取利益,違失事證明確。
    2020/08/14 16:02
  • 石木欽:當法官不能沒人性 遇涉訟親友逃避

    前公懲會委員長石木欽被控有不當行為,上週請辭下台。石木欽今天發表聲明表示,當法官不能沒有人性,遇到涉訟親友避之唯恐不及。
    2019/09/17 14:05
  • 「再危險都不敢!」 基層警怕惹禍「不開槍」

    警政署將要配發電擊槍,但員警真的敢開嗎!根據統計從105年到107年,就有29人因公涉訟,其中就有4件跟開槍有關連,有基層員警坦承,就算情況在緊急,能不開槍就部會開,因為他們怕的是後續冗長的訴訟過程,萬一又面臨停職,不只沒有收入,還得負擔賠償責任,因此如果換成了電擊槍,也怕遭人質疑,是否會執法過當。
    2019/07/05 21:02
  • 公職人員常被告 警察、教師好無奈!

    公務人員因為執行公涉被告的情況越來越嚴重!根據統計公務人員暨保障培訓委員會指出,去年因公涉訟輔助有645件,其中警察人員達到91人,大事多涉及貪汙治罪條例案件,其次是醫事人員85人,大多是因為過失致人於死罪和傷害罪,但為什麼執行公權力的警察會被告,帶您一塊來看看!
    2017/09/20 22:53
  • 645件公務員涉訟輔助 中央以經濟部最多

    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今天在考試院會報告各機關去年辦理公務人員因公涉訟輔助情形指出,去年總申請件數645件;中央以經濟部69件最多,地方則是台北市政府89件居冠。
    2017/09/14 16:17
  • 教性平課挨告 高市教局協助訴訟挺教師

    高市港和國小教師劉育豪教性平課,被控涉嫌散布猥褻內容。高市教育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力挺第一線教師合法教學,將依「教師因公涉訟輔助辦法」協助其訴訟。
    2017/08/04 10:23
  • 基隆路地下道纏訟25年 北市訴訟最久案

    位於台北市區的基隆路地下道為交通要道,但民國81年間,因施工廠商與北市府有計價爭議涉訟,訴訟期間長達25年,為北市目前訴訟期最久的案子,目前仍在更七審,尚未判決確定。
    2017/07/28 15:15
  • 總統府聲明/府:未支付扁嫂趙建銘馬永成律師費

    針對立委邱毅指稱第一家庭律師費,都是由政府埋單,總統府剛剛發出聲明表示,除了總統控訴親民黨立法委員劉文雄等人誹謗,及趙少康控訴總統及前秘書長蘇貞昌案,依規定以每人給予6萬元延聘律師費外,邱毅指稱總統府支付吳淑珍,趙建銘及馬永成涉訟費用,都是不實指控。
    2006/07/31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