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涉竊 結果共111筆

  • 女警涉竊案遭退學自戕 提訴願截「曖昧對話」自清

    台南麻豆分局官田分駐所的一名31歲梁姓女警,在車內開槍自戕,傳出她涉入代購糾紛,被警大勒令退學,自認受辱,才導致想不開,根據流出的訴願內容,梁姓女警陳述沒有竊取他人財物,與男同學金錢往來,出於關係良好,並且附上曖昧的對話自清,認為檢舉的第三者沒搞清楚狀況,只是,訴願審議還沒有結果,女警想不開。
    2024/04/02 19:08
  • 「水原」涉竊大谷1.4億還賭債! 道奇火速開除換翻譯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合作超過6年的御用翻譯「水原一平」,驚傳涉入運動簽賭,還挪用大谷戶頭1.4億台幣來還賭債。消息曝光,道奇隊火速開除水原,下午公布新的翻譯人選。美國球評聽到這個消息,說比大谷閃婚,還令人震驚。不過水原說詞反覆,外界擔心大谷的事業可能會受到影響。
    2024/03/21 19:18
  • 警逮通緝犯另涉竊案!贓物竟「發還親友」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家裡遭小偷,到派出所報案發現,員警明明抓到人了,但大部分贓物竟然在竊賊的親友家,無法歸還,為此警方指出,在他們報案前4小時,逮捕這名通緝犯,但當下無法確認身上的東西是不是贓物,才讓嫌犯的親友領走。
    2024/02/28 14:07
  • 越南4賊專偷日本UNIQLO 得手逾5千商品、價值417萬

    日本福岡縣警6日宣布,4名越南籍男女涉竊盜遭到逮捕,已移送檢方偵辦。警方指出,4人涉嫌自2018年起,在福岡、東京、關西地區等地的UNIQLO行竊,總共得手逾5千件商品,受害金額超過1970萬圓(約417萬元新台幣)。
    2024/02/07 15:31
  • 陸電池公司「蜂巢能源」涉竊三星、SK On關鍵技術 遭南韓調查

    中國電池公司「蜂巢能源」(Svolt Energy Technology)及其母公司「長城汽車」(Great Wall Motor),被懷疑竊取韓國三星SDI與SK On的技術,目前在南韓接受警方調查。南韓國家警察廳的「國家安全調查局」,已於2022年1月10日將此案開案調查,要求對蜂巢能源與長城汽車,以及其在韓國的子公司提起訴訟,認為該公司侵犯「防止洩漏與保護工業技術」的法律條款。
    2024/01/17 17:25
  • 母湯!電動車主自備延長線「偷」電 中市府出手了:涉竊盜

    台中市近日有民眾舉報部分電動車主疑違法使用延長線私接公有停車場充電樁充電,規避相關收費,對此,台中市政府交通局表示,此行為不符合充電專用車格及充電樁設置使用原則,將持續加強巡視,若查獲違規車輛將拍照錄影舉證,並依刑法竊盜罪、詐欺得利罪嫌告發,提醒車主依規使用,勿觸法得不償失。
    2023/06/28 12:44
  • 朋友好心幫介紹工作 男面試前隨機偷機車遭逮

    日前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要去台北市找朋友洽談工作事宜,但他為了自己方便,在路上見到有車主忘記拔鑰匙,直接將車輛騎走,還順手又偷了別人掛在車上的安全帽。警方接獲報案,循線鎖定王男將人查緝到案,全案訊後以涉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2023/06/06 11:07
  • 惡鄰長期佔位! 路霸卡位不給停車恐涉竊佔罪

    台灣地狹人稠,尤其在台北市停車位更是一處難求,導致街道巷弄路霸層出不窮,許多住家巷子沒畫線的路邊,被人長期占用,變成私人停車位,但律師表示,把門前空地占為己有的做法,其實已經觸犯法律,若沒有正當理由占用,最嚴重恐涉竊佔罪。
    2023/05/09 23:06
  • 情侶檔涉竊檳榔攤1萬2 最苦「瑪爾濟斯」無辜遭滯留警所

    昨(10)日下午1時許,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寧夏路派出所員警接獲轄區內一間檳榔攤報案,指稱有一名男騎士趁店員去上廁所時,偷偷拿走抽屜裡的1萬2千元現金,得手後隨即再著女朋友離去。警方展開追查,先是在新莊逮捕自稱要去還錢的女子到案,接著再逮李男,2人雙雙被依竊盜罪移送,不過因整個過程女子都帶著自家愛犬行動,遭移送至地檢時,愛犬也只能「滯留」在派出所。
    2023/04/11 13:02
  • 4男趁石門水庫水位降涉竊漂流木 警喬裝釣客逮人

    石門水庫近期水位下降,保七員警掌握情資有不肖人士搭膠筏至上游集水區竊取先前遭雨水沖刷而下的漂流木,員警喬裝釣客在水岸邊守候數日忍受蚊蟲叮咬後,當場逮捕4名嫌犯。
    2023/03/17 16:00
  • 涉竊營業秘密跳槽仁寶 英業達4離職員工遭搜索約談

    曾任英業達公司代理處長的江姓男子等4人,涉嫌竊取、洩漏技術性營業秘密,後來赴仁寶公司就職。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兵分8路搜索,並約談江男等4人說明。
    2023/03/16 17:53
  • 中廣代班保全涉竊 咖啡廳老闆娘更在意趙少康簽名紅包被偷

    今年4月,位在台北市中山區的中廣大樓,發生一起竊盜案件,一樓咖啡廳的老闆娘來上班時突然發現,放在收銀台內的現金5千元還有2個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親筆簽名贈送的紅包袋竟然不翼而飛,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不過員警調閱一樓大廳監視器,卻只看見來代班的保全用旗桿移動角度,懷疑他是為了掩飾行竊犯行才會移動監視器,將人依法送辦,後續保全也被檢方起訴。
    2022/11/16 11:22
  • 抓到自己人!逛賣場沒結帳 警涉竊盜遭逮

    新北市一間大賣場,發生竊盜案,嫌犯結完帳經過防盜門時鈴聲大作,被保全搜出包包裡面有其他沒結帳的物品,價值大約兩千六百多元,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抓到自己人,嫌犯竟是萬華分局員警,不過這名員警供稱自己只是忘記拿出來結帳。
    2022/11/07 20:27
  • 看免錢最貴! 夜闖DVD出租店「挑5片」 前店長涉竊罰3萬

    想看電影,卻用這種方式!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將DVD出租店頂讓給別人,結果孩子吵著想看電影,他竟然拿著,當初沒點交的「鐵門遙控器」,闖進店內「挑片」,以為新任店長不介意,沒想到隔天就被告,事後被判刑,換算下來,平均每部電影,挨罰六千元。
    2022/10/16 20:45
  • 「神話」申彗星拒絕酒測遭逮!疑涉竊盜罪一併調查中

    南韓最長壽團體「神話」主唱申彗星今(11)日凌晨在首爾松坡區因拒絕酒測,被警方以「現行犯」逮捕,另外因他搭乘的是遭竊盜的車子,警方同時以竊盜嫌疑一併調查中。
    2022/10/11 09:12
  • 涉竊取Apple Car商業機密赴陸 前蘋果工程師認罪

    蘋果公司前工程師張小浪(Xiaolang Zhang,音譯)今天就竊取商業機密認罪,他是被控從蘋果公司開發中的自動駕駛汽車計畫竊密並企圖前往中國的兩名被告之一。  
    2022/08/23 13:24
  • 國防危機!澎防部上士缺錢 涉竊「極機密」換現金

    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一名蔡姓上士,先前因陷入債務困境,涉嫌將「極機密」文件販售給不明人士,高雄高分院昨(22)日帶人前往搜索其辦公室和住處,並將其移送複訊,經過漏夜偵訊,檢察官諭令其6萬元交保候傳。
    2022/04/22 12:55
  • 囂張慣竊落網 防止再犯 建請檢察官聲押

    發生於3月19日下午2點多在東區東安路小吃店竊案,警方經過兩天追查終於在21號下午順利將竊嫌查緝到案,嫌犯是一名慣竊,郭姓男子(60年次)無業,全案調查後將該郭姓犯嫌以涉竊盜罪,報請臺南地檢署偵辦,並建請檢察官聲請羈押。
    2022/03/22 09:17
  • 隱形眼鏡大廠晶碩技術遭竊 桃檢起訴前主管4人

    隱形眼鏡大廠晶碩的黃姓前主管涉竊取技術後另創公司,並招攬前東家的工程師製成模具企圖運往中國生產,涉嫌侵害前公司營業秘密,桃園地方檢察署今天依法將黃男4人提起公訴。
    2022/02/07 16:50
  • 台科大「挖礦王」涉竊電 校方搬礦機挨告

    自稱「礦王」的台科大學生,在宿舍組裝五台挖礦機,又靠拍賣相關設備,賺了170萬,但校方發現,他的礦機都是使用學校的電,日前將設備通通移出宿舍,被學生提告侵占。事隔一天,男大生為竊電行為道歉,表示會撤告,校方也不願追究電費。
    2022/01/12 19:34
  • 快訊/涉竊貴婦3千萬財物 乾兒不吐實收押禁見

    高雄一名貴婦,疑遭乾兒子闖屋,竊取價值三千萬元的財物,高雄地方法院(1/4)晚間開庭,法官認為嫌犯說詞避重就輕,有串證逃亡之虞,凌晨裁定將他收押禁見。
    2021/01/05 00:02
  • 飆救護車涉竊案又無故缺勤 苗縣消防員2大過免職

    苗栗縣41歲楊姓消防隊員被控涉嫌多起竊盜案,並在救護出勤返隊途中飆救護車,日前又被督察抓包2次無故未出勤,因年度獎懲達2大過,消防局依警察人員人事條例予以免職。
    2020/11/18 16:27
  • 女子服過量安眠藥騎走他人重機涉竊盜 夢遊判無罪

    陳女在街上遊盪,發現路邊有一輛重機車,車鑰匙未拔,陳女將重機騎走,被依竊盜罪起訴,不過法官審理此案時,認為陳女當時服用過量安眠藥後導致無意識的夢遊狀態,因此判陳女無罪。
    2020/10/21 15:34
  • 離職員工涉竊密 Gogoro:偵查中案件不評論

    生產電動機車Gogoro的睿能創意公司傳出營業機密外洩,新北檢調兵分多路搜索聲押2離職員工,Gogoro回應表示,一向尊重並致力於保護公司的智慧財產權,對於司法偵查中的案件不做任何的評論。
    2020/10/14 17:42
  • 男子涉竊千萬元整合系統跳槽同業 訊後50萬元交保

    原任職知名諮詢服務公司的林姓男子,被控離職前下載價值千萬元的整合系統,隨後跳槽同業。台北地檢署昨天約談林男到案,檢察官漏夜偵訊後,今天凌晨諭令新台幣50萬元交保。
    2020/10/14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