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消防管線 結果共24筆

  • 馬光中醫進駐信義豪宅 裝潢毀管線釀淹水

    在全台擁有18間分院的馬光中醫診所,規劃進駐台北市信義區豪宅,沒想到在裝潢拆除期間被控訴,不慎打破4樓的消防管線,造成大樓淹水,機械車位及電梯都故障,被管委會控訴,釀禍後還甩鍋給承包公司,現在損壞的部分求助無門,對此馬光中醫回覆,是因為清潔費用談不攏,合意書也還沒簽好,才無法協助修繕。
    2023/12/08 13:36
  • 水電工裝潢未關消防出水閥 遭強力水柱沖倒重擊窗台頭破身亡

    台北市1名負責社區內機電工程事務的徐姓男子,去年10月間在大同區某社區維修樓中樓時,疑似僅關閉1樓消防、戶外洩水閥開關,導致正在作業的林姓工人誤以為水管內已無水量,開啟消防水管接頭開關時,慘遭到噴洩而出的水流沖倒,頭部當場重擊窗台,經送醫搶救2個多月後不治身亡,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過失致死罪將徐男起訴。
    2023/11/06 17:18
  • 踩破遮光罩腳懸空 工人撐10分鐘摔重傷

    南投市復興路一家銀行,進行消防管線漏水檢修,一名工人腳下採光罩不慎破裂,他懸空在挑高的天花板上,同事抓住他,消防隊到達現場搭充氣墊,準備救援時,男子體力不支掉落,摔在氣墊床側邊,顱內出血肋骨骨折,送醫時意識不清。
    2023/09/20 23:21
  • 高雄豪宅外牆消防栓故障 半夜強勁水柱狂噴沖倒管理員

    高雄市苓雅區一棟豪宅,今天(5日)凌晨外牆消防設備故障,大量儲備水從消防管線狂洩而出,豪宅保全擔心影響用路人及行車安全,立刻向警消單位求助,一名協助搶修的管理員還不慎被水柱噴摔倒地。
    2021/08/05 11:28
  • 連結大貨車vs.陸橋! 正面對決勝出的居然是它!

    美國喬治亞州15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大卡車的貨斗超過陸橋限高撞了上去,整台車都翻了起來,不過好險駕駛沒有大礙,但是「卡」車的陸橋可就慘了,整個橋體被撞到位移,只能說這回合判定卡車獲勝。因為沒注意到限高的意外頻傳,像這個月台灣就有水泥車沒注意到限高卡進涵洞以及進停車場超過限高撞壞消防管線把消防泡沫全灑出來。
    2021/07/16 16:23
  • 貨車「超高0.4m」闖停車場 撞壞消防管線「泡沫噴滿地」

    日前在北市市民大道地下停車場,有一輛貨車沒注意車輛高度達220公分,硬闖入限高180公分的地下停車場,撞壞消防管線,害得消防泡沫全灑了出來,波及兩輛汽車,另外還造成指示標牌和監視器毀損,業者將會向貨車駕駛求償。
    2021/07/08 17:29
  • 住家一片汪洋! 疑社區「消防管線施工」釀禍

    新北市新莊有民眾投訴,住家突然漏水,把裝潢和家俱全都泡濕了。第一時間詢問社區,沒想到他們卻毫不知情,住戶懷疑是因為大樓最近在進行消防管線維修導致。因為早在三年前,社區就遭消防局查出,末端查驗管沒有水壓,等於管線裡面沒水,累計開罰高達60萬。如今社區總算願意改善,卻疑似因為這樣,造成住戶淹水。
    2021/02/05 13:36
  • 我家有水濂洞!社會宅「消防墊片」鬆 半夜淹水

    4年多前在新北中和完工的社會宅,因為外觀氣派、設施多,有很多人搶破頭,沒想到有住戶說剛住進去,遇上大雨就會漏水,甚至9/2半夜,有一整層樓都因為消防管線墊片出問題,水不斷往走廊流,至少20戶人家從半夜12點多掃水掃到半夜3點半。
    2020/09/02 18:59
  • 承包商2月示警「斷水施工」 斥錢櫃照營業

    持續追蹤錢櫃大火誰關了消防設備,有知情人士透露,2月底開始施工,因為消防管線鄰近電梯得斷水施作,無法關閉部分樓層,加上3月底消防人員會同市府去錢櫃稽查,安檢卻能通過,檢警懷疑業者把設備全開,事後又全都關起來,現在要調閱一個月前的監視器,抓出罪魁禍首!
    2020/04/29 14:37
  • 凍僵了!冬季風暴冰封美東 紐約出現零下低溫

    冬季風暴侵襲美國東北,紐約雖然雪量減少,但是零下低溫還是讓民眾吃不消。在這種天氣下,駕駛人用車狀況頻傳,除了要小心路面結冰,還有不少人車子發不動被卡住。另外消防管線結冰,也加深消防員救火難度。
    2019/01/22 11:13
  • 快訊/消防管線突爆裂 工程人員腿部骨折送醫

    台北市一名消防工程人員,正在檢修管線時管線突然爆裂,工程人員腿部被炸傷、骨折送醫。
    2017/09/29 14:37
  • 零下低溫凍破管線 消防泡沫流成小河

    上週末的強烈寒流,讓日本許多地方的降雪、積雪量都破紀錄,靜岡一棟立體停車場的消防管線,就因為太冷被凍破消防泡沫不停往外噴灑,順著車道像河川一樣往馬路上流。
    2016/01/26 16:42
  • 獨家/灑水器損壞爆裂 屋內積水家具家電全毀

    高雄一名鍾先生一年多前買了建商的實品屋,沒想到今年8月份,家裡的消防灑水器,突然爆開還噴灑一個多小時,造成屋內水汪汪一片狼籍,家具家電書籍也都爛掉,一查之下發現可能是當初建商找人裝潢時,燈具距離灑水器太近,疑似長久過熱引爆消防管線,但建商也寄出存證信函反駁。
    2015/11/04 17:33
  • 獨家/國宅還沒驗收!消防泡沫管線爆 泡泡噴發

    怎麼會這樣?300坪大的地下停車場居然被泡沫淹沒,這是新北市中和南勢角的金門新村,總共317戶,想住還得用抽籤的,沒想到還沒驗收,就發生消防泡沫管線疑似鏽蝕突然爆裂,泡沫噴得到處都是,20輛轎車泡在泡泡裡。
    2015/06/24 18:21
  • 又漏水!桃機換消防管 水淹行李暫放區

    桃園機場沒下雨怎麼又淹水了!5日早上一航廈進行消防管線汰換工程,在測試管線時因為工作人員疏忽,出水開關忘記關掉,結果這些水就從天花板上流到行李暫存區內,造成嚴重積水,還好漏水問題在1小時後處理完畢,也沒有旅客受到影響。
    2013/09/05 13:19
  • 消防水管爆! 桃機行李處理場水淹腳踝

    國家門面又出包,桃園機場清晨4點,第一航廈地下室地面到處都是積水,原來是消防管線突然破裂,導致大量消防水渲洩而下,機場人員發現後,緊急關掉制水閥開關,清理現場,並緊急以大片塑膠布覆蓋行李輸送機具,以防受潮,幸好當時沒有旅客,否則行李恐怕都會泡在水裡。
    2013/04/18 12:30
  • 二氧化碳外洩!工人誤剪管線 3人昏眩

    因為工人一時的疏失,造成大量二氧化碳瞬間外洩,3人昏眩送醫,這起施工意外,發生在新北市的一處社區大樓,有名工人因為不小心將設置在停車場的消防管線剪斷,導致二氧化碳氣體外洩,當場昏迷,摔落到地下一樓,另外,由於二氧化碳在住宅區,四處擴散,也接連影響在外頭準備取車的車主和10歲女童,兩人昏眩送醫。
    2012/11/15 00:45
  • 消防管線被撞壞 東京街頭泡沬亂飛

    日本東京街頭因為一場意外,今天突然出現大量白色泡沫,造成市區交通大打結。
    2012/11/01 22:35
  • 假上班族真小偷 13樓頂垂降行竊

    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蜘蛛大盜,39歲的薛姓嫌犯,專挑辦公大樓下手,假扮成上班族,然後利用下班,辦公室沒有人的時候,利用大樓緩降繩或消防管線,從頂樓進入行竊,最高曾經爬上13層樓犯案,連警方都直呼,真的是為錢不要命。
    2011/10/20 23:43
  • 天花板塌了!疑管線漏水 承載過重

    台北縣土城一棟住商混合的大樓,在前天晚上10點多,一樓商店街入口的天花板突然崩落,當時還有店員在收拾東西,還好跑得快,差一點點就被砸到。業者當場傻眼,不過仔細觀察崩塌後的天花板,發現消防管線持續在漏水,懷疑可能因此讓木製的天花板,承受不了重量而發生意外。
    2010/06/29 12:09
  • 誤觸捷運電纜線 花博工人送醫

    台北市民族東路、新生北路口,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張姓工人正在進行花博消防管線工程時,不小心誤觸埋在地底下的捷運電纜線,2萬2仟伏特的電壓把這名工人當場電昏送醫,全身二度灼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10/04/14 15:45
  • 恆春大震/地震來了快跑! 飯店緊急疏散旅客

    恆春這場強震,連帶也重創當地的觀光事業,一家飯店業者,不但隔間牆出現裂縫,大廳也因為消防管線被扯斷而漏水,業者歇業2天全力搶修,損失接近百萬。然而他們更擔心,這場強震會打擊消費者的信心,影響接下來元旦連假的旅遊業績。
    2006/12/27 18:27
  • 「新第」再傳糾紛 建商關鐵門困人

    被質疑是黑心建商的新第建設,再傳爭議!新第四年前在台北市內湖推出的「加冕曲社區」,有六戶至今賣不出去,積欠上百萬管理費,為了重新推案,還挖斷住戶的消防管線!議員帶警消到場,建商突然拉下鐵門,把人關在裡頭。
    2005/08/25 11:59
  • 1500坪酒店 一把火燒個精光

    彰化一間KTV中午發生大火,由於1500坪全是木造平房,加上隔壁是建材行,全是易燃品,火勢延燒迅速,偏偏火場在消防管線未端,水壓不足,沒有足夠的水可以救火,火燒了一個半小時才撲滅。
    2005/08/16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