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消防單位 結果共328筆

  • 液壓系統漏油 全日空降落北海道竄出濃煙

    日本全日空(ANA)一架波音787客機,週三傍晚降落在北海道「新千歲機場」時,疑似液壓系統出問題,竟然突然冒出濃煙,消防單位獲報緊急趕往現場,不過引擎關閉後就不再冒煙,初步判定無火災風險,機上213人也安全下機。
    17小時前
  • 日本四國6.6強震釜山也搖晃 南韓消防局1晚狂接140通電話

    日本氣象廳表示,當地時間17日晚間11點14分左右發生芮氏規模6.6地震。震央位於九州與四國之間的海峽豐後水道。愛媛縣愛南町與高知縣宿毛市觀測到最大震度6弱。不只是日本,這次的地震讓韓國蔚山、釜山等地也感受到震度2的搖晃,當地消防單位接到約140通民眾通報電話,稱感受到震動。
    2024/04/18 12:16
  • 快訊/東京小田急線新宿站火警!車站灰煙瀰漫 列車急停駛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東京小田急線電鐵新宿車站於當地時間22日上午11時左右發生火警,警消單位接獲通報稱車站「剪票口前天花板冒出白煙」,東京消防廳指出,疑似是天花板上的工程用建材起火,消防單位已經出動14輛水車,火勢約在20分鐘後遭到撲滅。相關人員正在進一步調查起火原因,截至目前尚未傳出有人受傷。
    2024/03/22 12:19
  • 居民通報「自衛隊直升機墜毀」 日本大分縣澄清:看錯了

    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大分縣消防單位15日接獲通報稱,在大分縣日田市山中「有自衛隊的直升機墜毀」,但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稱,已經確認陸上自衛隊、空中自衛隊、海上自衛隊所有的飛機狀況,沒有發現與事故相關的情報,稍早大分縣政府證實該通報是誤會,大分縣警方的直升機趕到現場確認狀況後,並未發現有墜機事故。
    2024/03/15 14:20
  • 晴光市場旁火警!雲梯車直衝6F 「消防車停整排」急封路

    台北市中山區驚傳火警!位於晴光市場附近、中山區農安街的花園大樓6、7樓處竄火光,消防單位接獲通報後,迅速派遣5輛消防車1台救護車趕抵現場,急封路展開救援、陸續協助民眾脫困的同時,於晚間8時39分控制火勢、46分悉數撲滅,剩殘火處理中;所幸本次火警並未造成民眾傷亡,初判起火點疑似位於7樓,然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26 20:58
  • 嘉義男「淪火球墜樓」!重砸地傳巨響 頂樓驚見空汽油罐

    嘉義市驚傳恐怖墜樓意外,消防單位於18日下午3時許接獲報案,得之一名男子在「全身著火」的狀態下從高處墜落,倒臥在街頭的同時身上仍在燃燒,警消人員緊急趕抵現場後將火勢撲滅,確認男子已明顯死亡、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18 19:13
  • 不顧來往人車!永和男樂華夜市前放煙火 最高可罰15萬

    春節期間民眾鞭炮是因為習俗「趕走年獸」,但也須遵守相關規定在許可的時間及地點施放,避免違規觸法。然而新北市永和區卻有一名杜姓男子,卻不顧來往的人車,直接在樂華夜市門口放鞭炮。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已通知度男到案,後續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並函請消防單位依《爆竹煙火管理條例》處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
    2024/02/15 12:52
  • 山火退散!救災救難無假期 紀實空勤「鷹」雄飛行常訓

    近幾年,山林火災頻傳,不只各地消防單位投入大量人力打火,空勤總隊的黑鷹直升機也頻繁支援。為了因應突發狀況,飛行員和機工長,每季都要針對各項任務,進行訓練和考核。而災害現況,也讓空中滅火變成重點訓練項目。來看我們的直擊紀錄。
    2024/02/14 22:59
  • 暖爐加溫「殺蟲劑爆炸」!小吃店秒竄火 4韓顧客二度灼傷

    南韓地方小吃店日前發生一起爆炸意外,造成4名用餐乘客燒燙傷送醫,其中最年幼患者僅有8歲,引起民眾關注;消防單位說明指出,店家擺放在電暖爐附近的罐裝殺蟲器,在不斷加熱後因溫度過高發生爆炸,這才導致意外發生。
    2024/02/09 11:29
  • 台中干城環保市場大火!頂棚竄火爆濃煙 二手珍藏恐燒毀

    台中干城環保市場深夜驚傳火警!台中市消防局於今(6)日深夜9時30分許接獲通報,得知位東區的之名跳蚤市場「台中干城環保市集攤販集中區」火警,現場陣陣濃煙沖天、火勢相當猛烈;接獲火警通報後,消防單位緊急派遣中區、信義、北屯、大誠、東英分隊及第七大隊到場,架設水線已順利控制火勢、並持續灌救中,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2024/02/06 22:12
  • 不斷更新/海保廳飛機撞上日航班機 倖存機長認搞錯塔台指令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2日下午5時47分左右傳出火警,一架日本航空的飛機在降落羽田機場的跑道時,飛機機體起火,目前消防單位已經展開滅火行動,機上乘客正在進行避難,日本航空表示,機上379人成功逃生,不過日航機上有15人受傷,兩隻寵物被燒死,而海上保安廳飛機,機長1人受到重傷,職員5人死亡。本文為您整理羽田機場日航班機火警最新狀況:
    2024/02/02 10:37
  • 快訊/小型飛機墜毀佛州住宅區 住宅區起火傳多人受傷

    美國佛羅里達州清水市當地時間1日晚間7時一架小型飛機失事,飛機墜毀現場殘骸起火燃燒,多棟移動式住宅被火勢波及。目前消防單位已經派出多個管轄區的人員至現場滅火,消防隊員報告稱有多人受傷,確切傷亡人數尚不清楚,執法部門則要求居民避免前往該地區。
    2024/02/02 09:48
  • 日本愛知縣火力發電廠機組疑爆炸 建築物起火狂冒黑煙

    日本《富士新聞網》、日本電視台報導,愛知縣武豐町的「JERA武豐火力發電廠」發生火災、爆炸,消防單位於當地時間今(31日)下午3時10分左右接獲通報,目前已經出動14台消防車滅火。有目擊者拍下發電廠周圍冒出黑煙,有人稱聽到爆炸聲、在附近房屋感受到宛如地震般的搖晃。
    2024/01/31 14:32
  • 哥倫比亞野火肆虐! 首都山區每天新增8到10起火災

    南美洲國家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山區近期遭到野火肆虐,儘管消防單位努力撲救,但山上每天還是會新增8到10起火災。而同樣受到極端聖嬰現象影響,一樣在南美洲的智利,也掀起大規模野火,然而相鄰的祕魯卻是連日暴雨,造成多人傷亡。
    2024/01/27 18:38
  • 日本新幹線「疑冒煙爆炸」2工人觸電送醫 另有多線停電停駛

    根據《時事通信社》、《JX通信社》等日媒報導,JR東北新幹線上野車站至大宮車站區間發生架空電線垂落的問題,現場附近設備、車輛的集電裝置出現毀損狀況,消防單位指出,今(23日)日本時間下午2時45分左右,工作人員在經過埼玉市的路段進行維修、準備作業時,有人通報軌道附近區域「冒出濃煙」,埼玉警方稱現場傳出爆炸聲,有2人受傷被送往醫院,目前當局正在確認現場詳細情況。
    2024/01/23 14:51
  • 日本星巴克驚傳槍擊!49歲男中彈不治 警全力圍捕槍手

    日本媒體報導,日本當地時間14日下午4時左右,警方接獲通報稱,愛媛縣四國中央市一家星巴克,有1名49歲坐在戶外露天座位的男子中彈。根據消防單位指出,男子的胸口出血、受到重傷失去意識,處於心肺停止狀態,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警方稱槍手可能開了3至4槍,目前仍在逃亡中,將依殺人未遂案件追查開槍男子的行蹤。
    2024/01/14 19:45
  • 保溫瓶再次戰勝大火!汽車被火吞噬潮牌水瓶沒事 消防員看傻眼

    美國一名26歲女子胡安(Chrishanna Juan)開車時車輛的引擎冒煙、意外起火,她雖然立刻將車停靠在路邊並連絡消防單位,但車輛還是很快被火勢吞沒,後來消防員趕到現場,胡安發現她的整台車全部被燒成焦炭,但神奇的是,她放在車裡的Hydro Flask不鏽鋼保溫瓶卻幾乎毫髮無傷,而且裡頭裝的水還是維持著溫度,讓她又驚又喜,表示花錢買水壺相當值得。
    2024/01/11 14:45
  • 日航班機降落起火!乘客急逃生 機艙恐怖視角曝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今(2日)下午5時47分左右傳出火警,日本航空(JNN)一架客機在降落羽田機場時發生起火意外,目前消防單位也積極展開滅火行動,飛機上的乘客陸續逃生,根據消息指出,有400名乘客成功逃生。其中,就有多名目擊民眾拍到飛機起火的相關畫面,畫面也在X上瘋傳,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1/02 18:19
  • 日航降落羽田機場起火 乘客第一視角逃生片曝:我以為我會死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今(2日)下午5時47分左右傳出火警,一架日本航空的飛機在降落羽田機場的跑道時,飛機機體起火,目前消防單位已經展開滅火,日本航空表示,機上379人已經成功逃生。有逃出日航班機的乘客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PO出逃生的第一視角影片,只見機艙內濃煙不斷竄出,他餘悸猶存表示:「我以為我會死!」
    2024/01/02 18:13
  • 有片/日航班機碰撞保安廳飛機起火 羽田機場民眾看傻:飛機在我眼前爆炸

    日本1日才剛經歷能登半島地震,位於東京的羽田機場2日下午左右驚傳飛機降落起火,機場跑道附近位置出現大規模火舌,就連飛機機體也跟著著火,大批目擊民眾拍下起火畫面後紛紛上傳至網路,除了聽到爆炸聲響,甚至有民眾直呼「飛機就在我眼前爆炸」,消防單位已經展開滅火行動。
    2024/01/02 17:45
  • KTV南霸天總座完婚!禮金再加碼至600萬 霸氣捐警消

    有南霸天地位的連鎖KTV,小老闆也是總經理李奇霖,在高雄有「黃金單身漢」之稱,昨天(12/16)晚間舉辦婚禮,在自家婚宴會館席開200桌,現場賓客雲集,董座也是新郎的父親,宣布禮金加碼到600萬,全數捐贈警察消防單位買裝備,而這間平價KTV,挺過疫情,現在事業版圖擴大中,KTV加上喜宴會館,總共19家店。
    2023/12/17 18:20
  • 有片/委內瑞拉死亡車禍 卡車超速衝撞引發大火釀16死

    委內瑞拉14日發生嚴重公路死亡車禍,該國連接首都卡拉卡斯(Caracas)與東部行政區的高速公路上,因為一輛超速搶快的卡車,高速衝撞鄰近車輛,其中有車輛運載著易燃物質,現場隨即引發熊熊大火,根據當地消防單位通報,死亡人數增加至16人、另外有6人受到重傷送醫。
    2023/12/14 15:20
  • 超逼真!模擬捷運車廂火警搶救 14消防隊齊聚台北車站演訓

    為了強化公共安全,台北市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近日來特別選定捷運淡水線進行夜間聯合演練,總計超過10個消防單位一同兵推演習,希望透過超逼真的實兵演練,進一步提升消防員的救災效率與市民安全。
    2023/12/11 15:23
  • 桃園大型量販店凌晨「竄火光黑煙」!附近住戶嚇壞狂報警

    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二段一間大型量販店,今(3)日凌晨近3點59分莫名竄出火光,一樓店面更竄出大量濃煙,消防單位接到大量報案電話,出動消防人車灌救,所幸無人受困,發現火警位置則位於店內地下1樓。
    2023/12/03 07:53
  • 都是松鼠惹的禍...烏來情人步道高壓電線起火狂燒

    又是松鼠惹得禍!今(16)日早上有民眾行經新北市烏來情人步道附近時,突然發現一旁電線冒出大量黑煙,甚至還竄出火花,當下急忙通知消防單位到場協助。消防人員獲報前往後,隨即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將火勢撲滅後交由台電人員處理,初步了解,疑似是松鼠爬上電線桿觸碰到電線,才會造成短路起火。
    2023/10/16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