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消費者報告 結果共19筆

  • 消費者報告10款最省油SUV!豐田集團霸榜奪冠軍

    SUV已經是當前車壇主流,更好的車室機能以及更遠的駕駛視野還有離地高帶來的便利地形跨越能力,不但在台灣的新車市場已經有近6成的佔比、同時也是世界車壇的主流車種!不過SUV們雖然空間機能優異,但比起轎車更大的體型也帶來較耗油的缺點,這點也在歐美引起不少環保團體關注休旅車的油耗議題。近期美國知名第三方評鑑機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就在2月份發佈了最新版的SUV省油報告,前10名中不意外地由Toyota與Lexus的豐田集團霸榜佔據6名之多,而Ford Escape(美規Kuga)、Honda CR-V、Hyundai Tucson以及Kia Sportage等台灣消費者也喜愛的中型SUV也有入選,但能登上最省油排行榜的動力規格並不是每一款都在台有售。
    2024/02/26 15:55
  • 2023年最可靠汽車排行出爐 這品牌奪第一、特斯拉等美國牌未進榜

    美國第三方評測機構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近日公布2023年最值得信賴汽車品牌排行。延續2022年,豐田集團繼續霸佔1、2名。而特斯拉等美國品牌,這次則沒有擠進前10名。
    2023/12/19 11:26
  • 「最不可靠電動車」評比 特斯拉2車上榜、韓現代排第1

    外媒近期評比「最不可靠的10款電動車」排行榜出爐,韓國「現代」車款排第1,而電動車龍頭大廠特斯拉(Tesla)旗下也有2款車上榜,分別是「Model S」和「Model X」。
    2023/03/07 09:52
  • 特斯拉產能瓶頸!客戶狂催也沒法度 馬斯克曝2關鍵

    在全球風起雲湧的電動車大戰中,各大車廠都卯足全力要追趕上特斯拉的腳步,畢竟作為近年來電動車革命的領頭羊,特斯拉可說是具備了一切先馳得點的競爭優勢,除了市場銷量、媒體聲量具足,就連消費者也普遍對這半路出家的車界新生表現十分滿意,最新的美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就指出,特斯拉在北美使用滿意度前10大中即囊括了4席!顯見儘管全球聚焦的特斯拉本身帶有許多批評與爭議,但車主們可是愛得很!
    2021/11/17 18:36
  • Honda Civic安全表現不輸大車? 美國知名機構後座安全測試調查出爐

    拜先進科技之賜,現在的新車愈來愈安全,而普遍來說安全性都比過往車款要好很多。不過隨著安全意識抬頭,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也將目光放到了車輛後座,針對多款新車進行了一系列測試。不出所料,後座安全性表現好的多半是些大車,休旅車廂型車有著天生優勢,不過前幾名裡,新世代Honda Civic倒是出人意表地表現優異。
    2021/09/29 14:52
  • 不用買Tesla!只要3萬台幣 外掛小盒子就能比特斯拉FSD更強

    雖然Tesla粉絲對於FSD相當滿意,對於Elno Musk這樣擠牙膏式的緩慢升級也是死心塌地。但是想要擁有比Tesla更強的ADAS可以不用這麼虐心,只要你的車有ACC拿出3萬台幣、外接個小盒子,就能讓擁有《消費者報告》中排名最強的ADAS系統可以用。
    2021/07/10 14:17
  • 經典911跑車不電動化 保時捷製作環保燃料替代

    保時捷歷久彌新,去年還被「消費者報告」評選為排名第一的汽車品牌。除了經典跑車,保時捷靠著SUV車款拉抬銷售量,也推出電動車款邁入環保市場。但保時捷強調,經典911車款並不會電動化,而是採取環保合成燃料,作為替代方案,因此跨足能源產業,打開不同於以往的發展方向。
    2021/07/08 12:28
  • 特斯拉與福特自駕系統力壓眾豪車 這品牌居然墊底

    每個時代都有特別亮眼、進展飛速的科技,像是2007年iPhone問世後,接下來10幾年智慧型手機如雨後春筍般茂盛。汽車產業在這個世代最重要的科技就是電動車以及自動輔助駕駛,其中電動車量產率還是相對低,但是自動輔助駕駛系統的成熟,已經讓不少車廠把技術下放到入門車款。根據《消費者報告》先前做過的報告,分析排名市面上各品牌的自動駕駛系統,其中Tesla、Ford、Audi分別佔據二到四名,Mazda則是有待提升。
    2021/07/06 16:39
  • Hummer EV車重險超標 多家安全機構表達安全疑慮

    GMC Hummer EV以純電新車之姿重現,無疑是今年車市的一大重要消息,不僅擁有強悍性能,更搭載許多品牌先進科技。無論是貨卡車型還是休旅車型,皆受到高度關注。不過IIHS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與Consumer Report消費者報告指稱,Hummer EV可能存在安全性隱患,其理由並非主被動安全配備不足,而是因為那超重量級車重。
    2021/06/01 14:00
  • 小米首推「液態鏡頭」手機 如人眼快速對焦

    小米即將推出新手機,採用全新「液態鏡頭」,彷彿人眼一般,能夠快速自動對焦。另外美國消費者報告調查,蘋果iPhone12ProMAX榮登2021年最佳手機,三星Note20則是最佳安卓手機。
    2021/03/26 19:49
  • 馬自達被《消費者報告》評選最佳品牌 特斯拉跌至16名有原因?

    《消費者報告》是非營利組織美國消費者聯盟在1936年所創立的評選刊物,採用內部實驗室和調查中心,針對消費品和服務進行評比。由於是非營利組織,因此不接受廣告置入,測試商品也為該單位自費購買。
    2021/02/22 08:38
  • 哪款MPV「座椅設計」最人性? 這配置讓專家一致好評

    七人座MPV近年來逐漸成為趨勢,不過部分MPV車型因第三排空間或走道過於狹窄被抨擊「不夠實用」。因此,美國《消費者報告》針對第三排空間進行調查,選出5款第三排座椅表現最佳的市售新車,第一到第五名分別為Toyota Sienna、Honda Odyssey、Ford Expedition、Kia Sedona、Chrysler Pacifica。
    2021/02/01 20:00
  • Honda包辦美三年內最可靠中古車前二 達人:妥善率是關鍵

    美國《消費者報告》統計出三年內中古車最可靠車款,前五名分別是2018年式Honda CR-V、2018年式Honda HR-V、2018年式Hyundai Kona、2018年式Lexus NX、2018年式Mazda CX-5等,前兩名都由Honda包辦,第三名則由韓系車拿下。汽車達人曾彥豪對此解釋,由於美國版本的Kona入門車型,搭載2.0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因此妥善率較佳,才能順利進入榜單中,而其他汽車達人同樣也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2021/01/27 10:52
  •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寬敞SUV  CR-V、Forester、X1都上榜

    消費品測評類雜誌《消費者報告》對市售休旅車進行實測,包含行李及後座空間寬敞度、前後座進出方便性等指標,最後公布十款最寬敞中小型SUV,上榜車款包含Honda CR-V、Subaru Forester、Toyota RAV4、Subaru XV、Lexus NX、Mazda CX-5、Lexus UX、BMW X1、Nissan Rogue Sport、Hyundai Kona,綜觀以上車款各有特色,都算是相當不錯的休旅車選擇。
    2020/10/19 16:38
  • 重摔手機泡水加壓 商品「酷刑室」造就權威評測

    美國有一家權威性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他們每一年會測試多達8千種商品,其中包括食品、電子產品、生活用品和汽車性能的評鑑,這一次記者深入他們的實驗室總部,要來看一看他們用哪些方法完成測試。
    2018/02/06 17:01
  • 美實測報告:台積電版、三星版晶片 無差異

    蘋果iPhone6s在全球熱銷,過去3週在中國大陸就賣了7百萬支,為了讓大家體驗新機增加的3DTouch功能,蘋果特地在紐約和舊金山門市,擺了特製的智慧桌面,讓消費者實際感受,而這陣子A9晶片出現台積電版跟三星版之爭,美國「消費者報告」實測結果,2者其實沒有差異。
    2015/10/19 19:51
  • 美網站選最危險7車 3款台有售

    最近美國有網站突然出現了一份新報告,號稱綜合美國消費者報導、市調公司、美公路交通安全局資料,評選出7款美國最危險的汽車,光日系品牌就占了4款,而其中還有3款台灣有販售,分別是馬自達的CX7、CX9跟鈴木汽車的SX4;不過聽到這個消息時,台灣的代理車商都相當的疑惑,急著了解,並且也調出先前美國和歐洲車測中心評鑑報告自清。
    2012/06/07 12:42
  • 「不建議買iPhone 4」 蘋果股價暴跌

    一推出就造成熱賣的蘋果iPhone 4手機,被美國一本權威雜誌「消費者報告」,寫下一句評語:「不建議民眾購買iPhone 4」,理由是,他們經過測試後,發現iPhone 4的收訊,的確有很大的問題,還建議消費者真的要使用,最好貼上一片膠帶;這個報告一出爐,蘋果股價瞬間暴跌3%,有公關專家指出,如果蘋果繼續採用「拖」字訣,恐怕會陷入如同豐田先前的公關災難,回收iPhone 4可能難以避免。
    2010/07/14 18:48
  • 抗皺霜效果 美報告:貴的不一定好

    保養品的價格和效果有絕對的關係嗎?根據美國「消費者報告」雜誌的調查指出,720元的開架保養品,比專櫃5800元的,抗老效果更明顯;國內醫師也說,保養品效果好不好,跟價格一點關係都沒有,而是和成份有關。
    2007/01/25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