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消腫 結果共105筆

  • 1個月輕鬆瘦3公斤!「紅豆減肥法」公開 專家授3吃法更有效

    身處台灣這般的手搖王國,在炎炎夏日總忍不住想來杯飲料止渴一下,卻又一個不小心累積太多熱量。別擔心~今天就帶日本女團成員實測有效的紅豆減肥法,只要將愛喝的飲品換成紅豆水,搭配正確飲用時間,就能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消腫,現在就趕緊來看看吧~
    2024/04/02 20:02
  • 年後腫一圈!1水果含鉀量爆表「大餅臉秒消風」  重鹹後必吃

    農曆春節與親朋好友團聚、四處走春拜年、遊玩,如此歡樂的多天連續假期,少不了大魚大肉的豐盛佳餚,吃喝不忌口,一不小心就吃進許多重口味食物,「鈉含量爆表」導致水腫,對此,營養師劉雅惠列出「高鉀水果」排行,解決水腫問題。
    2024/02/17 23:00
  • 毛加恩忘記愛妻「不腫長怎樣」 她嘆:結婚4年3年都在懷孕

    前職籃球星、藝人毛加恩於2019年與妻子羅雯(Tiffany)結婚;2023年底,羅雯宣布再度懷孕引發討論,羅雯昨(16)日在社群發文透露,毛加恩向她說:「我已經忘記你以前不腫長什麼樣子了」,羅雯也對此感嘆,結婚這4年有3年都在懷孕,「還沒消腫又懷…我也就一路腫到現在」,她強調「我之後再減就好了,你好好珍惜這樣腫腫的我吧」。
    2024/02/17 16:17
  • 台男闖南韓出道!陳冠叡無預警「清空IG」 原因全說了

    闖韓挑戰選秀的台灣男孩陳冠叡年初回來舉辦粉絲見面會,抽空受訪自揭清空社群契機,也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親筆畫下可愛龍春聯,還加碼放送韓國練習生圈熱門的消腫妙招。
    2024/02/09 11:44
  • 男吞嚥困難、血壓狂飆!整塊豬軟骨卡食道 醫:吞飯催吐是錯的

    吃東西要細嚼慢嚥,53歲莊先生因吞嚥困難、疼痛、流口水等症狀,緊急至急診就醫,經頸部側面X光及喉內視鏡檢查,發現一個長達6x4的豬軟骨竟卡在食道入口;透過胃鏡將異物取出,並給予消腫藥物,症狀得以緩解;醫師指出,如遇到飲食或異物阻塞時,建議盡速尋求醫師進行檢查,應避免繼續再進食,千萬不要透過吞飯、喝醋、催吐等方式,吞飯或喝醋可能將異物越推越深導致消化道破裂,而催吐則可能嗆咳導致吸入性肺炎。
    2024/02/02 10:36
  • 身體出狀況!本土劇男星「帥臉腫成豬頭」 駭人照片曝光

    男星李家慶自模特兒出道,近來多在本土劇亮相,包括《天之驕女》、《一家團圓》等,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陽光外貌加上高挑身材,深受粉絲喜愛,然而,近日身體出狀況,不僅發高燒還出現蕁麻疹,帥氣臉蛋腫成豬頭,照片曝光了。
    2023/12/04 14:43
  • 手指吃蘿蔔乾好腫!醫授「5步驟自救」 指甲顏色異常要當心

    打籃球、排球時容易因為碰撞,造成手指吃蘿蔔乾,導致患處腫脹變形,要好幾天才得以消腫。亞東醫院骨科部骨鬆與骨腫瘤科主任吳凱文提醒,如果當下沒有適當處理,容易造成二度傷害。
    2023/09/23 14:17
  • Lulu大血崩「會出命案」嘴唇慘白! 恢單拚凍卵等半年取卵失敗

    Lulu(黃路梓茵)今(22)日出席膠原蛋白活動,工作滿檔的她手上有《綜藝大熱門》和《山裡來了熊孩子》2節目及5支代言,現在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睡覺也睡不好,睡一覺做好多個夢,常常睡醒搞不清楚到底是夢境還是現實。Lulu日前主持TVBS《女人我最大》粉美賞,透露前一天畫了特殊妝,返家沒卸妝就趕緊準備典禮資訊,未料殘膠留在臉上,讓她醒來眼睛腫到睜不開,還好典禮前消腫。
    2023/09/22 15:51
  • 蜘蛛咬一口「弟硬挺2天」!升旗飛高高 陽痿男嗨爆了

    兵乓叫消不下來!一名水電工被「世界最毒蜘蛛」蜘蛛咬到,導致下體「升旗」2天的才消腫。沒想到消息一出後,讓台灣男性嗨了,不斷私訊醫生陽痿是否有效果,讓醫生都崩潰!
    2023/08/21 12:36
  • 被超毒蜘蛛咬一口!水電工「連硬2天」 小弟太挺痛到凍未條

    秘魯有一名男性水電工羅納德(Ronald)日前在工作的時候,突然被堪稱世上最毒的蜘蛛「巴西流浪蜘蛛」咬了一口,結果瞬間就出現狂冒冷汗、心跳加速、癱軟無力等中毒症狀。儘管同事們見狀後立即將羅納德送醫、成功保住他的性命,然而羅納德在被蜘蛛咬了之後,小弟弟竟「起立」長達2天的時間才消腫。
    2023/08/13 12:19
  • 走路一鬆「痔瘡掉下來」空中晃!1習慣免開刀 輕鬆除痔

    不少人都有痔瘡困擾,總是覺得肛門附近脹脹的,尤其下午以後脹感特別明顯,這是需要割痔瘡嗎?醫師指出,因為肛門都是血管,若血管總是膨脹,代表下身循環不佳,這時需要的不是手術、也不是藥膏,而是「運動」!運動能幫助下半身循環、遠離痔瘡。
    2023/08/09 15:53
  • 狠甩小籠包封號!陳妍希「變瓜子臉」 網驚:瘦10公斤

    40歲藝人陳妍希和大陸演員陳曉結婚後,育有一子,過去的她臉有點嬰兒肥,還曾被網友戲稱「小籠包」,不過日前她瘦身成功,臉消腫成瓜子臉,陳妍希日前帶著兒子出遊瑞士的照片曝光,粉絲大讚「至少瘦了十公斤」。
    2023/08/02 16:09
  • 腳扭傷不要只是冰敷+休息 醫曝「腳踝幫浦運動」快速消腫

    追公車、運動腳扭傷冰敷就好了嗎?醫師提醒,扭傷的時候光冰敷沒辦法快速消腫,最好的辦法是同時進行「腳踝幫浦運動」,可以加速復原、縮短復原時間!
    2023/07/31 18:12
  • 可惡的紅螞蟻!女童公園玩耍 手腳遭叮咬都腫了

    夏天戶外蚊蟲多,也正是紅螞蟻活動力最旺盛期,屏東有家長帶孩子到一處公園散步,孩子踏進草皮不到一分鐘,紅螞蟻爬上身叮咬,家長趕緊拍掉螞蟻,抱回家沖洗叮咬處,還好媽媽處置快,女童手腳的包隔天明顯消腫,醫師說被紅螞蟻叮,千萬別抓破皮,容易細菌感染。
    2023/06/21 19:55
  • 冰水消暑卻越喝越熱?中醫推「2瓜1水果」養脾胃又消腫

    6/6開始進入「芒種」,夏天越來越悶熱了,該如何正確消暑呢?中醫師警告,喝冰水、吃冰品恐越喝越熱、越喝越渴,建議透過吃蔬果消暑才最有效。
    2023/06/09 15:57
  • 丁噹出事險毀容!煮飯熱食噴飛射左臉 憂眼球灼傷現況曝

    丁噹習慣自煮三餐,前陣子離家上課期間,一不小心發生了意外,她將剛煮滾的養生糊放入破壁機攪拌,正確使用方式應是等待內容物冷卻後才能放入,但她一時不留神未注意到燕麥糊尚未冷卻,就開啟啟動鍵,此時熱騰騰的養生糊往外噴飛,造成左手、左臉燙傷起了大水泡,當下甚至連左眼燙到無法睜開,她馬上做了緊急處理「沖脫泡蓋送」,眼睛還因為腫到睜不開而無法檢查,她也一度擔心眼球受到灼傷影響到視力,所幸隔天消腫後,醫生檢查是燙到眼皮,並未傷到水晶體和角膜,她才鬆了口氣。
    2023/04/17 11:59
  • 八點檔女星私生子曝光!拍戲遭罵「不守婦道」 狠打巴掌來真的

    謝京穎與吳東諺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夫妻為了兒子羅程宇(飾李冠廷)的身世問題大吵,導致房內的公公倪齊民聽到大發雷霆,衝出來罵謝京穎不守婦道,還賞了她一記耳光,衝突引爆到最高點,最後倪齊民去幼稚園帶走羅程宇,想利用小孩來報復張書偉,讓謝京穎急的又哭又喊在後頭直追,最後哭倒在路邊,模樣十分狼狽。事後謝京穎表示,這一場戲簡直哭了10公升眼淚,甚至眼睛雙腫到睜不開,工作人員趕緊上冰塊讓她消腫。
    2023/04/11 12:33
  • 關韶文正顎手術「消腫過程全公開」 陷懷疑低落:我會更好嗎?

    YouTuber「關關」關韶文2月時進行正顎手術,經過休養後已全面復工,但始終未公開術後模樣,在社群上的照片總是戴著口罩或是藏起下半臉,昨(4)日他分享這些日子以來的正面照,讓粉絲心疼又佩服,「真的太有勇氣了。」
    2023/04/05 10:36
  • 生理期大吃不胖?系假ㄟ 營養師揭「2因素」產生錯覺 

    雖然生理期讓女性每個月都辛苦一次,但不少女性都以為「生理期大吃不會胖」,不過營養師表示,其實這是錯覺!強調是因為生理期間因為水腫加上經期前排便不順,導致體重增加,事後才會有消腫的錯覺。
    2023/03/19 11:59
  • 李鍾碩認愛IU後幸福腫亮相! 身揹「戀情曝光關鍵」情侶包炫愛

    演員李鍾碩(李鐘奭)2022年12月大方承認與「國民妹妹」IU的戀情,更在今(2023)年年初的訪問中坦承,正是因為IU才讓自己想成為更好的人,絲毫不避諱談及戀情。今(9)日李鍾碩出席時尚品牌活動,就大方帶著跟IU的品牌同系列情侶包現身,這個包更是戀情曝光關鍵,但臉上似乎還沒消腫,也被粉絲認為是「幸福腫」。
    2023/03/09 19:14
  • 百萬手鐲卡住!婦手腫起 「脫戒達人」解危

    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到醫院洗腎,但長時間戴在手上的翡翠手鐲,卻怎樣也拔不下來,一度導致手部腫脹,不過最後找來了消防局的「脫戒達人」解圍,利用凡士林、塑膠袋、小毛刷等工具,將它無損脫除,也讓婦人的手,漸漸消腫恢復正常。
    2023/01/30 13:18
  • 小心不瘦反胖!煮紅豆水用錯豆效果差很多 專家曝正確煮法

    總是覺得自己「水腫肥」,不少人想要買中醫師建議的赤小豆來消腫肥,但卻覺得沒什麼效果。中醫師說,許多人用紅豆煮紅豆水喝,但其實中醫師用的赤小豆跟紅豆不一樣,赤小豆又稱紅飯豆,它的外形比較長,而紅豆則比較圓胖。赤小豆的利水效果強,只需要用1兩就夠了,而紅豆的效果差很多,而且民眾煮法常搞錯,不瘦反而易增胖!
    2023/01/09 15:07
  • 2022超級食物竟是「它」! 有效治療口破加強體內代謝

    全球女性時尚美容雜誌《柯夢波丹》公布「2022超級食物」,排名TOP1的超級食物竟是浮萍,富含9種必需氨基酸,維生素B、鐵等60多種營養素。其實浮萍不只能觀賞、能吃,還能當作中藥使用。
    2022/12/26 19:36
  • 拔牙引發深頸部感染 死亡率高達5成

    日前花蓮慈濟醫院急診室,一名女性病患前來就醫。病人是在蛀牙拔除後出現臉部、頸部開始發燒腫痛,確診為右下頷腺化膿的深頸部感染,切開引流手術後才消腫。醫師呼籲民眾頸部出現不舒服症狀,要馬上找耳鼻喉科就診,千萬不要輕忽小小的發炎。
    2022/12/16 12:55
  • 拔牙引發深頸部感染 死亡率高達5成

    日前花蓮慈濟醫院急診室,一名女性病患前來就醫。病人是在蛀牙拔除後出現臉部、頸部開始發燒腫痛,確診為右下頷腺化膿的深頸部感染,切開引流手術後才消腫。醫師呼籲民眾頸部出現不舒服症狀,要馬上找耳鼻喉科就診,千萬不要輕忽小小的發炎。
    2022/12/16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