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消毒車 結果共24筆

  • 滅登革熱這樣噴的? 坐消毒車後斗繞1圈原來真相是

    台南登革熱疫情,為求盡速降低病例上升趨勢,幾乎各鄰里天天輪流噴藥消毒,不過有民眾說,消毒車經過,朝一樓住宅門口噴,不管有沒有曬衣或關窗,另外還有人看見,人員坐消毒車後斗,繞一圈就離開,疑惑這樣有噴到嗎,不過環保局說是誤會,當時人員已經完成勤務,只是在迴轉,而針對要噴藥區域,也都會提前幾天貼單告知。
    2023/09/22 19:22
  • 進攻鼠窩最恐怖地下室!強制抽風24小時 環保局不敢進「怕被毒死」

    高雄市三民區的「蟑鼠窩」,今(29)日清掃進入第4天,派出39名清潔隊員和2部壓縮垃圾車、2部資源回收車、1部消毒車及4台消毒機,共清出18.45噸的垃圾。今日最新進度,清潔隊員已「進攻」到4樓,並在屋內尋獲一隻寵物貓。然而除了4樓以外,該透天厝還有一個地下室,卻因環境實在太過髒亂,為了作業人員安全,避免被「毒死」,須先抽風24小時才能進行後續清掃工程。
    2022/07/29 17:32
  • 足跡多!台鐵比照三級警戒 特等站每小時清消、列車長分流上班

    因為Omicron病毒株台灣本土疫情再起,且許多確診者也曾搭乘過台鐵或出入車站,台鐵指列車長、司機員已啟動分流上班,且13日起已開始比照三級警戒期間清潔消毒車站。
    2022/01/21 10:13
  • 村長熱心消毒遭撞 車輪拖行1公尺肋骨斷

    彰化秀水馬興村長在6月替全村消毒時,開著消毒車跟機車發生擦撞,村長當場拋飛,遭消毒車的車輪拖行,全身多處骨頭斷裂,嚴重受傷,送到重症病房,經過5個月治療,順利恢復健康。
    2021/11/27 12:48
  • 鬼門關前走一回!為防疫消毒 彰化村長遭車輾壓拖行

    先前本土疫情延燒期間,彰化秀水馬興村村長陳明灶隨著消毒車一同作業,車輛左轉時疑似因視線死角,遭後方直行機車撞上,陳明灶當場從車上摔下,再被消毒車輾過,導致他肋骨斷裂,頭部四肢多處撕裂,骨盆也因車輪輾壓嚴重骨折。經彰化基督教醫院醫療團隊救治,如今恢復正常生活,陳明灶也特別感謝醫療團隊的照顧,讓他能回到崗位上服務社區。
    2021/11/27 11:21
  • 桃園北科附工師生採檢全陰性 衛生局清消明天復課 

    長榮機師染疫事件,其中一位北科附工的學生,經採證為感染傳染力極強的Delta病毒,因此,校方於3日起停課14天。而北科附工採檢2656位師生,皆無新增確診者,與長榮機師兒同班的34位學生,以及匡列隔離的3位老師,採檢也全陰性。因此,全體師生將於明(17)日重返校園,環保局今(16)早派了20位防疫消毒人員及4部消毒車,在校園內、外進行環境大清消。
    2021/09/16 13:05
  • 國軍桃園總醫院凌晨突公告 門急診、住院、打疫苗暫停14天

    國軍桃園總醫院院內確診人數累積30人,院方昨晚深夜在官網公告,從26日開始緊急停止門診、急診、住院和注射疫苗的服務14天,有不少病友今天一早來拿藥或看診都撲空,而院方也派出消毒車進行清消,而桃園市政府衛生局也表示,25日新增的確診者,都是院內清零採檢時驗出來,不過其中有不少是三採陰性後,才轉陽。
    2021/06/26 13:21
  • 防疫作戰消毒最前線 兩戰將撐化學兵挺進疫情熱區

    5月中旬COVID-19肺炎本土疫情爆發之後,各地方政府莫不積極針對確診者足跡進行清潔與消毒,期望降低民眾恐慌,也確保居住環境安全無虞。除了各縣市地方政府環保局所屬消毒車之外,國軍也派出化學兵群深入疫情熱區,挺進抗疫第一線,不僅出動個人背負式消毒器進入巷弄,更派出兩款消毒車進行大範圍消毒,其中一款,是當過兵的男生都相當熟悉的悍馬,另一款,則是運用Iveco Trakker底盤車改造而來的重型消毒車。
    2021/05/25 17:06
  • 防疫新招!安檢所設「溜滑梯」送公文 阻止人與人連結

    疫情延燒,連「送公文」都有新妙招,海巡署布袋漁港的安檢所,在當地漁民的協助下,設計了一個「防疫神器」,就像溜滑梯一樣,一來一往就能完成簽核,讓漁民可以不用跟海巡人員近距離接觸。另外在板橋,也有里長自製「消毒車」,不用市政府幫忙,就可以讓消毒社區。
    2021/05/24 18:13
  • 中市號召8500輛小黃 春節前大消毒

    台中市府在年節前,召集8500輛計程車進行全面消毒,也加碼贈送小黃運將7片口罩,讓他們安心做生意,而消毒完成的車輛,都會貼上紫色貼紙,表示消毒完成可以安心搭乘,讓乘客一目了然。春節期間也不打烊,持續提供次氯酸水讓計程車駕駛自主消毒車輛。
    2021/02/08 17:53
  • 案908去哪間醫院? 僅公布足跡遭疑雙標

    案908在29日驗出確診,指揮中心表示回推3天的傳染期,他都在隔離,但為了讓大家安心,也公布他在25跟26日的足跡,包括新北市九份跟桃園大溪跟龜山地區,只是足跡一公布,客人不敢上門,周圍店家通通受到牽連,至於他到底去了哪家醫院,指揮中心堅持不說,也讓人質疑,公布足跡有雙標問題。
    2021/02/01 18:46
  • 清境農場人流總量7500人 1周3次全園消毒

    春節熱門景點,防疫工作不能輕忽。南投清境農場,每星期三次消毒車全面消毒,人流總量管制7500人,九族文化村也管制1萬5千人。往溪頭的投151線,春節實施管制,溪頭停車場客滿,就要求車輛分流,6號試辦,劍湖山遊樂園,遊樂設施每小時消毒。
    2021/02/01 13:12
  • 軍艦染疫官兵曾搭中市公車 駕駛停班14天車輛消毒

    敦睦艦隊出現群聚感染,台中一名確診者日前曾搭公車,業者昨晚連夜消毒車輛,該班次駕駛雖健康狀況正常,但即日起停派14天自主健康管理,台中市府並提醒民眾搭公車應戴口罩。
    2020/04/20 15:40
  • 台南出動「大砲」消毒車 噴灑32處交通站

    新冠肺炎延燒,防疫工作變得更重要,台南市環保局,設計一輛砲霧台消毒車,針對火車站、轉運站等地點,啟動戶外50公尺全面消毒,而有業者推出殺菌機器人,學校也打造腳踏式酒精噴霧器,減少接觸感染機會。
    2020/03/27 19:50
  • 疫情重創觀旅業 大眾交通停航減班 UBER勤消毒

    被新冠肺炎這隻黑天鵝撞上,全球受觀光旅遊業重創,是911之後前所未有的慘。繼公主郵輪公司宣布全面停航2個月後,美國聯合航空也大幅削減亞洲航班,但美國機場這幾天突然很不冷清,因為川普宣布了30天的歐洲旅行禁令,大批趕著在禁令生效前回家的旅歐美國人,塞爆機場,完全沒辦法做到美國政府宣導的「保持個體距離」、「禁止50人以上聚集」等防疫原則。大眾交通工具加緊消毒,缺少醫療保險的美國多元計程車司機們,也盡力做到勤勞消毒車內,保障自己與乘客。
    2020/03/16 20:00
  • 環狀線3/1收費 人員善用發車前百秒消毒

    新北環狀線第一階段通車至今一個月,3月1日開始就要收費,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早視察防疫整備工作,台北捷運公司特別增設每8小時就要消毒車廂,清潔人員要把握發車前的100秒,迅速擦拭消毒!
    2020/02/29 12:30
  • 白沙屯進香擬消毒車隨行 拱天宮:若封城就停辦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苗栗白沙屯徒步進香活動是否續辦引發熱議,拱天宮今天表示,若政府下令「封城」就遵照停辦;現正研擬噴霧車加入隨行,沿途為進香隊伍噴消毒水加強防疫。
    2020/02/25 16:06
  • 陸團繼續在日本趴趴走 日人聞中文「皮皮剉」

    武漢肺炎疫情擴大,大陸遊客照樣出國觀光,在日本看到不少大陸團趴趴走,讓日本人心驚膽跳。接待陸客團的遊覽車司機,口罩不離身,一天用酒精消毒車內5到6次。另外日本網路謠傳,東京奧運可能因為疫情停辦,奧組委緊急出面闢謠。
    2020/01/31 21:03
  • 行動乾燥車「大型烘衣機」 抗宜蘭多雨潮濕

    宜蘭氣候潮濕多雨,寢具、衣物不易乾燥,容易引發過敏原、塵蟎還有病菌的滋生,特別是長期臥床或是自我照顧能力不足的弱勢民眾,宜蘭縣政府引進「行動乾燥消毒車」,到府提供全床烘被、消毒,只要半小時到1小時就能完成,現在也開放讓一般民眾自費申請。
    2019/04/13 11:57
  • 防非洲豬瘟 台南分五區豬場一週消毒五天

    防堵非洲豬瘟,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將推動飼料養豬或離牧,減少廚餘量。同時全市分五大區,每區配置一輛防疫消毒車,週一至週五針對畜牧場及專業區周邊道路進行防疫消毒。
    2019/01/16 17:58
  • 防堵禽流感 新竹市加強防範措施

    新竹縣湖口鄉日前遭棄死雞,經確認染H5N6禽流感,新竹市為防範疫情傳入,請養禽戶加強警覺並落實防疫措施,並增派消毒車進行畜牧場周邊道路消毒。
    2017/02/20 15:16
  • 甫上任回宜蘭視察 林聰賢遇寒流「好緊張」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上任第一天,就返回宜蘭故鄉,視察H5N6禽流感疫情,派出消毒車和空拍機地毯式掃描,林聰賢藏不住緊張,加上寒流來襲,擔心農漁業災損嚴重,林聰賢強調已啟動應變機制,要民眾放心菜價不會飆漲!
    2017/02/09 18:20
  • 防堵新流感 第7例社區「大」消毒

    新流感病例滾雪球,第7名確診病例居住的社區,上午緊急動員消毒,水管大的消毒車掃遍鄰近社區,居民也戴起N95口罩,同樣搭載到第8、9名確診病例的運將,也因為擔心,自我隔離一天,而在機場排班的計程車司機,也用酒精消毒車內上下,怕影響客源,更擔心病毒入侵。
    2009/05/26 12:23
  • 災區衛生條件欠佳 恐爆發傳染病

    天氣炎熱,災民住家前的積水及污泥還沒有完全清理掉,水溝成了蚊蟲的溫床,將來有可能爆發大規模的傳染病,目前東勢部分居民已經出現皮膚過敏的症狀,國軍出動化學兵沿街噴灑消毒藥水,防止爆發傳染病,不過許多小巷道消毒車無法進入消毒,成為傳染病死角。
    2004/07/07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