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消毒用品 結果共9筆

  • 跳水皇后郭晶晶 晉升為東奧「裁判的裁判」

    一代跳水皇后郭晶晶雖然已經嫁入豪門做少奶奶,不時都在網上分享與老公霍啟剛的甜蜜事情,像早前郭晶晶因奧運需要做評委而到東京,霍啟剛勁擔心,郭晶晶在微博爆老公買了一箱洗手液更東奔西走準備防疫消毒用品,還親自做司機,亦自嘲是司機阿霍,這些窩心事情分享在網上後,不少網友都羨慕二人結婚多年感情還這麼好。
    2021/07/25 23:30
  • 防疫品搜尋增10倍 「自製次氯酸、紫外線燈」夯

    近期爆發院內感染,引發人心惶惶,電商平台發現,這一周的防疫商品搜尋量都很高,尤其針對大環境的紫外線燈或是抗菌液最為搶手,再加上春節大掃除將要到來,都得用到消毒用品,醫師提醒,用次氯酸水或是漂白水,都能有效對抗新冠病毒,但會對皮膚和呼吸道有刺激性,因此要記得戴口罩和手套,保持通風。
    2021/01/21 13:06
  • 可食用消毒液爆紅 日本老牌酒廠翻身

    日本新一波疫情爆發, 確診人數甚至再刷新紀錄, 達到最高峰, 民眾也開始擔心, 忙著採購消毒用品。 最近幾款消毒液特別熱銷, 其中一款是可食用性的噴霧, 獲得有幼童的家庭青睞。 其實這款抗菌液已經推出30多年, 因為疫情爆紅, 背後製作這款噴霧的老牌製酒廠也跟著翻身。
    2020/11/23 15:00
  • 遠距上班冷藏即食品滯銷?! 後疫情時代大家改「囤這個」

    還記得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時,大家都在囤衛生紙、衛生棉等民生物資嗎?學者表示疫情來到現階段,清潔用品消毒用品的銷售,都有大幅成長,而由於不少公司實施遠距上班,讓冷藏即食品像是三明治飯糰等銷售額下降,但冷凍商機卻是趁勢看漲。
    2020/09/16 23:09
  • 肺炎疫情升溫 護理師:把握居家防疫妙招 連窗簾也要防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近日累積確診病例數持續快速上升,民眾防疫意識隨之提升。賣場裡各類抗菌消毒產品也大受歡迎,大部分民眾回到家時也會先消毒用品、換下外出服,積極保持居家環境整潔。
    2020/03/10 11:26
  • 貨車滿載乾洗手 台61線火燒車全毀

    雲林一名貨車司機,車上載滿了類似乾洗手的淨化噴霧劑,因為酒精濃度高達75%,是現在需求量相當高的消毒用品,原本從工廠要運到台中販賣,不知道什麼原因竟然在車上突然起火燃燒,瞬間化為一團火球,將整輛貨車一起燒毀。
    2020/02/14 00:08
  • 海地醫院缺藥 麻醉不足災童哭痛

    海地臨時搭建的醫院,擠滿了地震傷患,不過醫療物資短缺的問題越來越嚴重,像是醫生只能用成人用的針筒,替小孩子打針,麻醉藥根本不夠,災童忍痛動刀,痛到哇哇叫;很多外科手術無法進行,因為消毒用品快用光了,美國的醫療船「康福號」已經開進太子港,充當臨時的「海上醫院」。
    2010/01/22 22:33
  • 乾洗手1瓶5元! 酒精+純水+凝膠DIY

    新流感防疫大作戰,消毒用品銷量跟著成長,小小一瓶乾洗手,市面售價50到60元,不過自製乾洗手,價格不到1/20,成本只要5元;化學教授示範,3種材料:純水、酒精、高分子膠,混合攪拌,2小時就完成一瓶乾洗手。
    2009/08/31 17:43
  • 終於向國外求援 政院列清單耗132時

    台灣南部災情嚴重,透過媒體報導,國際都相當關注,不僅鄰近的大陸,捐出上億人民幣,美日新加坡等地,也都第一時間伸出援手,這些國家除了捐款賑災外,還願意提供救災的設備與人員,只是傳出,我方卻以不需要,回絕好意,今天行政院特別澄清,外界的援助全都相當樂意接受,只是還需要時間,再提出貼近實際需求的清單,而時間點就是這麼巧和,馬政府剛好在今天中午列出重機具、消毒用品等物資需求清單,準備向外國求援,只是中間作業過程,從豪雨釀災到現在,已經耗掉了整整132小時!
    2009/08/13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