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消毒機器人 結果共4筆

  • 新冠疫情下 這六項健康照護攸關未來生活樣貌

    健康照護很重要,尤其現在若要以人力來尋求照護,恐怕會面臨人才短缺的情況,事實上現在隨著智慧化發展,各種自動化應用進入到我們生活,相對也帶來新形態數位創新健康,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在新冠疫情下,逐漸成熟的遠距醫療、線上醫師諮詢平台、防疫消毒機器人與智慧穿戴裝置與特製防疫口罩,都是疫情下需求度和詢問度最高的產品
    2022/06/16 23:03
  • 哪能不賣中間座?航班防疫各出奇招 勤消毒

    全球疫情上上下下,無法保持社交距離的民航機,以後將怎麼載客?「停售中間座位」是很多人的臆測,但從歐美航空公司最近說法做法來看,似乎不打算這麼做。美國目前營運的航班中,8.5%的航機,也就是約482個航班,入座率超過七成。廉價航空常用的窄體客機,更難保持社交距離,因此各機場絞盡腦汁推出應用新科技,比如個人消毒艙、巡迴消毒機器人、能遙測旅客體溫的頭盔等,把乘客們打理乾淨才送上機。好消息是:其實機艙空調的換氣次數,比你辦公大樓的還多,機內空氣也許比你想像的乾淨一些。 
    2020/05/22 19:58
  • 台大「防疫一號」量溫 小學生創樂高消毒機器人

    因應肺炎,不少學校主動出擊,台大電機系研發「防疫一號」,把接觸式額溫槍,改成紅外線感應,成本不用5000元,和2、30萬元的熱感測儀相比,造價低廉;而高雄林園國小,則是用樂高組裝酒精消毒機器人,現在還因此登上美國路透社的報導。
    2020/03/10 21:16
  • DIY防疫 用餐隔板、3D額溫槍、消毒機器人

    防疫物品DIY,大家都動了腦筋。幼稚園擔心小朋友拿下口罩吃飯,可能突然咳嗽打噴嚏,用瓦楞板做隔板,一個人一個位置,還有高工電子科,自製額溫槍,甚至國小學生,也做機器人,幫同學噴酒精。
    2020/03/05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