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海鵬 結果共27筆

  • 陸版周處除三害!男前記者靈修騙3千人 帶女學員開房影片曝

    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日在中國大陸熱映,劇中男主角陳桂林揭發以「尊者」為宗教領袖的靈修組織,引發熱議,而近期中國公安部似乎也搭上熱潮,偵破現實版靈修組織。前記者鄧海鵬打著「靈魂塑造」旗號創辦培訓機構,欺騙超過3,600人,包括多名未成年人,吸金超過1,100萬元人民幣(約4,833萬新台幣),還有不少女學員上當,與他發生性關係。
    2024/03/27 10:59
  • 周處除三害真實版!大陸破獲邪教組織 教主稱:靈魂培訓可治病

    中國大陸搭上電影《周處除三害》熱潮,宣布偵破一起「周處除三害真實版」的靈修組織詐騙案,教主鄧海鵬宣稱,參加靈魂培訓可以治病,廈門總部就是宇宙的中心,大陸公安調查,總計超過3600人受害,還有不少學員賣房舉債,就為了繳交高額的靈魂培訓費。
    2024/03/17 18:03
  • 52歲張智霖滄桑模樣認不出!染黑髮秒回春 甜摟愛妻袁詠儀

    現年52歲的張智霖(Chilam)去年為了新戲角色,將頭髮染成了灰髮,還留了白鬚,更顯成熟充滿滄桑味,早前張智霖同老婆袁詠儀(靚靚)在餐廳用餐時被網民捕獲,當中張智霖的白髮白鬚造型就引起網民關注,甚至被誤認是盧海鵬。昨日(8日)適逢張智霖與靚靚結婚23周年的大日子,兩人獲張國榮(哥哥)前經理人陳淑芬安排飯局慶祝,完成新戲拍攝的張智霖即染回黑髮,即時回春!
    2024/02/09 18:49
  • 資深男星爆失明!晚年病痛纏身 無奈嘆近況「家人都走了」

    人稱「鵬哥」的資深港星盧海鵬,近年來因為健康亮紅燈的關係,已經鮮少有電視劇的角色接演,多以電影為主,但作品產量也是大不如前;而在作客老友鄧英敏的節目期間,盧海鵬也坦言因為糖尿病、青光眼纏身的問題,導致他目前呈現「一隻眼睛失明」的狀態,也透露因為家人接連過世或遠在加拿大,今(2024)年春節應該會獨自一人待在香港。
    2024/01/03 13:50
  • 男性無價的友誼!《回不去的那座山》獲坎城評審團大獎

    有些男人之間的友情,不善用言語表達,卻無比深厚;由比利時夫妻檔導演共同編劇執導的電影《回不去的那座山》,描述來自義大利的小男孩,暑假到阿爾卑斯山腳下的村莊和母親度假,邂逅了村里唯一的男孩,兩人因為命運分開,直到不惑之年再度重逢,雖然很久沒見面,但真摯的友誼從未改變,甚至每年夏天都會回到這裡相聚。本片改變自暢銷小說《八座山》,熬過各種試煉的友情,令人動容。
    2023/07/28 19:49
  • 為找稀世楓樹闖歐洲火藥庫!義大利製琴師復刻傳奇

    典樂壇女王、南韓小提琴家鄭京和,母親不惜「賣屋買琴」,只為支持女兒能夠演奏世界上最頂級「史特拉底瓦里名琴」。義大利最偉大製琴師史特拉底瓦里(Antonio Stradivari),製琴工藝300年來無人能超越,也讓他的作品傳世至今,被國際演奏家爭相典藏。為什麼後人都沒有辦法完美複製「史特拉底瓦里名琴」?挪威和荷蘭合拍電影揭密,義大利當代製琴大師加斯帕柏夏德(Gaspar Borchardt)挑戰復刻傳奇,還得冒生命危險闖入「歐洲火藥庫」巴爾幹半島,只為找「一棵樹」!一起來看史特拉底瓦里名琴的秘密。
    2023/05/26 19:53
  • 81歲影帝慶生影片曝!周潤發貼心幫切蛋糕 養生秘訣大公開

    現年81歲的演員盧海鵬(鵬哥)在2018年接受「血管再成形術」的手術後,除了減少幕前演出之外,也非常注重身體及養生,經常上山慢跑。日前演員夏雨上載了一段影片,介紹元朗南生圍,期間更捕捉到鵬哥在運動的畫面,見鵬哥一邊慢跑,一邊動手甩腳,夏雨更透露鵬哥健康狀況大有改善:「他有糖尿病30多年,就是這樣跑這樣跑,哎,現在一切正常了,什麼都可以吃。」
    2023/03/04 21:45
  • 女性不能當指揮?瑪琳艾索普「不讓鬚眉」交響人生

    在古典樂史中,有名的女演奏家不勝枚舉,但「女指揮家」卻猶如鳳毛麟角;一向由男性制霸的指揮台,因為「她」的出現,撼動了那頂看不見的玻璃天花板。今天要看世界首席女指揮瑪琳艾索普(Marin Alsop)的奮鬥故事;曾經有人跟她說「女性不能當指揮」,「女指揮會讓樂手分心、褻瀆舞台」,但當我們閉上雙眼聆賞時,其實根本無從分辨指揮家的性別。「刻板印象」阻擋女性出類拔萃,瑪琳艾索普緊握指揮棒,完美詮釋不讓鬚眉的交響人生。
    2023/02/10 19:55
  • 變裝逃亡!獲印度軍官護駕 達賴喇嘛親述驚險流亡史

    1951年,中共與西藏政府簽署《十七條協議》,開始在西藏建立政權,但8年後,就因為爆發「拉薩事件」,中共軍隊再次發起武裝鎮壓,讓第十四世達賴喇嘛不得不「變裝」,漏夜逃離西藏。1959年到底發生了什麼?半世紀以來,中國大陸官方歷史語焉不詳,西藏人的敘述也難免支離破碎。第十四世達賴喇嘛現身英國紀錄片親口揭密,當年護送他前往印度接受政治庇護的軍官,也在片中公開當年老照片和日誌,兩人多年後重逢,一見面就相擁而泣。
    2022/12/30 19:54
  • 盼再次撼動社會體制 達頓兄弟新作揭難民問題

    比利時導演兄弟檔「達頓兄弟」(Dardenne Brothers),20多年來長期關注社會議題,每部作品總能給世界一記當頭棒喝,這回兩人帶著生涯第12部長片《有你就是家》再次挺進坎城影展,還獲得75周年紀念大獎。達頓兄弟拍片向來以「寫實」著稱,這次聚焦青少年和難民遭剝削的問題,揭露非裔移民在西方社會艱難謀生的殘酷現實。
    2022/12/23 19:55
  • 冤死只賠18萬!伊朗電影揭國家機器草菅人命

    伊朗被認為是全世界處決人數最多的國家,判處死刑的名目五花八門,而無情律法也奪走了許多無辜百姓的生命。近期上映的一部伊朗電影,就將一起冤死案搬上大銀幕,揭露了伊朗當局草菅人命、甚至將錯誤推給「神的旨意」;因為內容大膽質疑國家最高權力,先是劇本被要求刪減修改,花了三年才拿到拍攝許可,最終又因嚴格的審查制度,讓電影雖在世界獲獎連連,在伊朗上映卻是遙遙無期。
    2022/10/07 19:53
  • ​​​​​​​伊斯蘭嘻哈革命 摩洛哥青年「饒舌」為自己發聲

    「嘻哈文化」讓弱勢非裔族群被主流正視,在北非突尼西亞掀起的茉莉花革命中,「嘻哈」也沒有缺席,年輕人藉由饒舌音樂,表達對極權政府、社會不公與宗教壓抑的不滿。摩洛哥有一名饒舌歌手阿納斯(Anas Basbousi),斜槓到鄉下當音樂老師,他創辦嘻哈學院,鼓勵當地青年「饒舌」為自己發聲,突破宗教傳統框架、活出自我,還獲得美國國務院任命為「摩洛哥嘻哈大使」,他的故事如今也被搬上大銀幕。
    2022/09/23 19:54
  • 會痛、會反擊、還會交朋友!我們不知道的「樹」

    德國「最出名林務員」彼得渥雷本(Peter Wohlleben),將與森林交流的心得寫成書,透過感性擬人化的口吻,把專業艱深的科學知識,轉換成淺顯易懂的故事,開啟大眾對「樹」的想像,曾經在德國造成轟動。德國康斯坦汀影業將渥雷本的暢銷著作改編成紀錄電影,前往世界各地搜羅大自然的震撼,鏡頭深入森林、穿透樹皮,帶觀眾了解,樹木不只是靜止不動的存在,它們會感到疼痛、也會對威脅展開反擊,還會「交朋友」守望相助。
    2022/06/03 20:00
  • 法名導瑟琳席安瑪新作 穿越時空療癒「親子隔閡」

    以電影《燃燒女子的畫像》(Portrait de la jeune fille en feu)揚名國際的法國女導演瑟琳席安瑪(Céline Sciamma),推出自編自導新作品《親愛的童伴》(Petite Maman),致力描寫女性議題的她,這回刻劃的是「母女情」;描述一名小女孩穿越時空,與母親的「童年」相遇,當母女成為朋友,親子間的隔閡也迎刃而解。在有限的片長裡,帶觀眾踏上時光之旅,童年記事加上魔幻元素,導演瑟琳席安瑪透露,是受到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啟發。
    2022/05/13 19:54
  • 「懷舊東德」經典之作 《再見列寧!》數位修復重映

    歷史洪流對小人物的影響有多巨大?東德一名社會主義者母親,在柏林圍牆倒塌之際陷入昏迷,8個月後醒來人事已非;東西德完成統一、西方資本主義滲透德國,街頭充斥連鎖品牌、年輕人都換上緊身牛仔褲和迷你裙。擔心母親得知真相後會影響病情,少年亞利以甜蜜謊言「改造歷史」,在家中打造「共產烏托邦」。德國電影《再見列寧!》,2003年上映時橫掃歐洲票房,還擊敗影史賣座巨片《鐵達尼號》,掀起一股「懷舊東德」的風潮,這個 3 月,《再見列寧!》將在台灣以數位修復之姿回歸大銀幕,經典重現。
    2022/03/11 19:50
  • 「客製化完美伴侶」能行嗎?測未來愛情模式

    從機器人身上得到快樂,這會成為未來人類的愛情模式嗎?德國電影《我是你的完美男友》(I’m Your Man)探討「機器人伴侶」的可行性。找來以《唐頓莊園》走紅的男星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飾演一名外表與真人無異的機器人湯姆,它體貼帥氣、下廚、家事樣樣精通,更洞悉九成以上女性的喜好,但就是「沒有感情」。文史工作者艾瑪參加機器伴侶測試,和湯姆展開三周親密接觸,艾瑪起初對機器人很抗拒,卻發現湯姆總是默默陪伴,而且比自己更了解自己。德國女星瑪倫艾格特(Maren Eggert)細膩詮釋這場理性與感性對抗,也讓她一舉奪下2021年柏林影展史上第一座「不分性別」的最佳主演獎。
    2022/02/25 19:53
  • 「Dior灰姑娘傳奇」 首席裁縫師傳承手藝之美

    每一件高級訂製服裝,都是從零到有、獨一無二的存在,設計師在畫出雛形之後,再交由頂級裁縫師,一針一線量身打造。法國電影《最後一件晚禮服的秘密》(Haute Couture)將高訂禮服裁縫師的故事搬上大銀幕,向這群幕後工匠的「巧手」(Les Petites Mains)致敬;法國傳奇影后娜塔莉貝葉(Nathalie Baye),在片中演活巴黎迪奧工作室(Dior)首席裁縫師,傳承「手藝之美」,帶貧民區少女「穿針引線」,從扒手成為巧手,編織美麗人生。
    2022/02/03 19:59
  • 成員來自世仇兩區!以巴交響樂團真實存在

    中東地區因為歷史及民族盤根錯節,成為世界上有名的火藥庫,你能想像在如此敏感衝突的地帶,能組合水火不容的敵對國音樂家們,成立交響樂團嗎?這個20多年前轟動世界的真實創舉,被改編成電影,讓從出生就互為敵人的巴勒斯坦人與以色列人共組樂團,透過音樂交流、真誠對話,共同奏出仁慈與寬容的樂章,期盼能為烽火中家園,傳遞一點點和平的希望。
    2020/10/01 19:55
  • 「說謊鼻子變長」迪士尼動畫真人再現

    「說謊話,鼻子就會變長!」木偶奇遇記是全球家喻戶曉的童話故事,80年前,迪士尼將義大利經典兒童文學,改編成動畫片,奠定它不敗地位,現在,義大利自己拍攝真人演出的全新版本,藉由更先進的布景與特效,營造前所未有魔幻華麗的場景,電影光是在義大利就橫掃一千七百萬美金,並引發一波「木偶奇遇記」熱潮;除了迪士尼加速討論規畫了兩年的「美國真人版」,瞄準湯姆漢克斯飾演皮諾丘老爸,串流平台龍頭Netflix更力邀《水底情深》的奧斯卡名導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翻拍「皮諾丘」的音樂動畫片。
    2020/09/11 20:00
  • 父權宰制下分離難重聚 巴西姊妹人生故事

    周末到了,我們本周要介紹72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最佳影片。它是巴西導演凱里阿努茲(Karim Aïnouz)的作品,改編自暢銷小說,以里約熱內盧中的女性視角,一對姊妹的生活,回看巴西的上世紀40年代,並期許女性不再由父權宰制。
    2020/07/10 19:51
  • 烽火中的青春成長 戰地記者為人母.歉然告白幼女

    敘利亞戰火難以平歇,因為它早已是強權各懷鬼胎的角力場,無情戰火催生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比如上個月落幕的奧斯卡獎,入圍最佳紀錄長片的五部電影中,就有兩部與敘利亞有關,而且主角都是敘利亞堅強的女性,今天,我們便要介紹其中一部,它描述大四女學生瓦黛中斷學業並成為戰地記者,她拍攝戰亂中居民的日常生活,更將電影獻給在戰火中出生、成長的女兒莎瑪。
    2020/03/11 19:52
  • 美無人機轟爛恐怖頭目 德國片揭驚天陰謀

    美國總統川普在27號宣布IS大頭目巴格達迪,在美軍突襲時,自己引爆炸彈身亡,而最近一部德國電影,就出現美國出動無人機、轟炸恐怖組織領袖的劇情,在電影中,美國能夠掌握恐怖分子的藏身處,是因為頭目心腹的親戚洩漏機密,這也與現實中IS大頭目巴格達迪遭到妻子與親信出賣,巧合的雷同;原來,這部片的編導可是獲得了大批德國前情報特務倒戈爆料,抖出豐富而勁爆的暗黑秘辛,大膽揭露歐美各國之間的黑幕交易,對當前的國際情勢充滿強烈的批判。
    2019/10/29 20:02
  • 撐痲瘋病弱勢 說相濡以沫之旅 坎城奪獎!

    「同溫層」這個詞近年來隨著社群網路而火紅,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就是關於突破同溫層的故事;它描述在埃及,一位痊癒的痲瘋病患,勇敢踏出隔離院區,沿著尼羅河前往故鄉尋親,只是同溫層外,充滿誤解、歧視與刁難。不過,導演無意走悲情路線,除了一路伸手相助的善人解圍,讓人看到人性的希望,導演更安排信奉基督教的主角身邊,有個穆斯林的忘年之交,小男孩陪伴他遠走天涯,並以他小小的身軀,一路對抗同溫層外的冷眼旁觀或欺負刁難。
    2019/05/03 20:10
  • 陸神舟十一號飛天 50歲景海鵬太空慶生

    大陸神舟十一號太空船,17日早上7點30分升空,載送兩名太空人,進行為期33天的任務,這趟停留超過一個月的時間,也創下大陸航太史紀錄;擔任指令長的景海鵬,這個月就要屆滿50歲,將在太空度過生日,這次請他出馬,主要考量他過去參與神舟七號、神舟九號兩次任務,累積的經驗,發揮以老帶新的作用,拚航太大國。
    2016/10/17 12:09
  • 【一步一腳印】壯遊萬里冒險家 喚醒探險精神!

    52歲的徐海鵬是這艘仿古船鄭和一號的船長,他的夢想是循著6百多年前,鄭和下西洋的海上絲綢之路,走一趟探險旅程。 徐海鵬:「我們從歷史上面看他(鄭和),是從1405年到1433年28年7次下西洋,那每次下西洋,都是可能幾百艘船,最多的時候兩百多艘,人大概最多的,大概是2萬7千8百多個人,那講到西方航海家,我們首先想到的會講哥倫布,哥倫布是在1492年才去發現美洲新大陸,所以就已經差了88年。」 雖然當年中國人的航海能力領先西方人將近一世紀,不過如今徐海鵬要成就這個遠大夢想,要募款說服別人,一開始卻頻頻觸礁,幾乎要用搭便船的方式下西洋,所幸他憑藉滿腔熱血跟完整企劃,感動了企業家,讓他用將近兩千萬的贊助金,打造出類似鄭和艦隊中噸位最輕的小巴櫓木船。
    2011/06/26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