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海鮮麵 結果共20筆

  • 大胃王!浮誇海鮮麵線餐重5公斤 30分鐘完賽紅包千元

    你有辦法一個吃掉40隻麻油蝦,外加8隻紅蟳、35顆生蠔,以及6人份的麵線嗎?台南就有店家製作浮誇海鮮餐,加湯的話總重5公斤,一大碗要價近2千元,開放大胃王挑戰,30分鐘內吃完可以拿到千元紅包,但吃不完得自己買單。這痛風海鮮餐高普林、高膽固醇,營養師說,有心血管疾病或痛風的病人,可能不太適宜!
    2023/12/21 18:19
  • 很敢!顏莉敏市場採購食材 要「標哥」煮海鮮麵給她吃

      
    2022/08/25 12:00
  • 顏清標出手了!父親節煮海鮮麵給女兒吃 澎派配料超霸氣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年的父親節禮物很溫馨!女兒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今(7)日分享「父親節企劃」,她特別去採購食材,想要拜託爸爸煮海鮮麵給她吃,「全天下的父親都敵不過女兒的撒嬌」,而「標哥」也為了女兒穿上圍裙,霸氣喊「老爸煮給女兒吃,天經地義」,全是對女兒的愛。
    2022/08/07 17:41
  • 客點海鮮麵「蝦子沒剝殼」要求退錢 店家:本月最大笑話

    奧客真的無極限!新加坡一間連鎖餐廳,日前有客人點了一碗蛤蜊蝦麵,結果對方已經吃完將近四分之三,事後卻要求店家退錢,理由竟是「蝦子沒剝殼」,店家超級傻眼,甚至還直呼這次遭遇是「本月最大笑話」。
    2021/07/08 20:22
  • 比正宗一蘭多兩個字 大陸出現「博多一蘭」拉麵

    中國大陸出現「博多一蘭」拉麵,從名字、視覺外觀、店內裝潢都很像日本的「一蘭拉麵」,但其實,日本一蘭拉麵並沒有在中國大陸開分店,也沒有開放加盟,大陸版的一蘭,有人品嚐後說,很像海鮮麵,跟一蘭拉麵的口味不同。
    2021/03/24 21:26
  • 巴塞隆納不只高第建築 傳統美食CP值高

    說起西班牙巴塞隆納,第一個想起的是這裡的高第建築,像是聖家堂、米拉之家等等,但其實巴塞隆納這裡也有很多街頭美食,重點是價格都很親民,一起來看。
    2020/03/04 16:13
  • 新鮮就對味!古早味海鮮麵 遶境香客必吃

    大甲媽遶境美食,今天上午鑾轎經過大肚區,當地一間開業將近40年的餐廳,店內一道招牌海鮮麵,先將麵條煮熟後,再用高湯大火煮熟海鮮食材,接著加入麵條,古早味作法,不但是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必吃美食,也是不少路過信眾,必吃美食之一。
    2019/04/15 16:45
  • 說溜嘴!一碗海鮮麵 揭彰化鄉代賄選醜聞

    彰化福興鄉一名窮困潦倒的無業男子,某天回家竟煮起海鮮麵,妻子一問之下得知丈夫收了福興鄉鄉代候選人的買票賄款。不料,夫妻口風不夠緊將此事傳出而遭檢舉,候選人的5千元賄款全數繳交扣案,檢方也在17日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18/11/19 12:12
  • 名店海鮮麵驚見沒熟蝦! 5隻有3隻生的

    高雄一名薛小姐到知名快閃店消費,衝著對方標榜清蒸新鮮的海鮮,沒想到買回家卻發現一碗麵5隻蝦子中卻有3隻蝦沒有熟,就怕吃壞肚只好自己再加熱,而店家得知後立刻坦承疏失,澄清使用冷凍蝦保持鮮度,可能因為生意忙沒有檢查仔細,願意賠償消費者,只是花了錢卻吃到不熟的蝦子,消費者難免覺得掃興。
    2017/12/29 18:27
  • 吃海鮮又熬夜 女大生眼腫如金魚

    習慣熬夜打電腦、吃宵夜的民眾可要當心!一名20歲的女大生,打了整晚的線上遊戲,半夜肚子餓,就吃了碗海鮮麵,沒想到早上一睡起來,下眼皮腫脹的像金魚一樣,他以為是眼袋,到診所說要求醫生切除,檢查後才發現,可能是吃到不乾淨的海鮮,產生過敏症狀水腫,使用抗過敏藥物治療後,已經恢復正常。
    2014/09/01 16:49
  • 【好吃一點訣】一口氣吃一條! 海鮮麵「整條花枝」

    海鮮義大利麵不稀奇,市面上吃得到的,通常是一盤麵配上零星的海鮮料,有業者大手筆,用一整條花枝入菜,份量十足不說,花枝先用白酒煎到微焦,酒香融合海鮮的韻味,再加上番茄熬煮的醬汁,用蔬菜的鮮甜取代人工調味,口感十足。
    2013/05/30 10:34
  • 〈獨家〉蝦麵僅「3隻蝦」 比海鮮麵料少還貴

    明明點的是炒明蝦義大利麵,但端上桌卻變成白蝦,而且還比較貴,高雄民眾到餐廳用餐,有人點墨魚海鮮麵,180元,裡頭有3隻蝦子,還有5個花枝等海鮮,但點炒明蝦義大利麵的客人卻發現,蝦子不只不是明蝦,數量還只有3隻,就要200元,覺得不只買貴,還被坑了,店家事後坦承,是菜單當初設計有瑕疵,會盡快改進。
    2013/04/29 16:43
  • 【一步一腳印】香港大廚越南廚娘

    每天早上開工前,幾碗清茶,一杯咖啡,先供奉專程從越南請來的土地公和財神,餐廳女主人謝碧囮,嫁來台灣10多年了,家鄉的習慣和口味也跟著搬來台灣,先準備食材,要做越南小吃海鮮麵,一旁默默動手剝蝦的老公何炳木,說要把廚房交給太太當家作主,只有每天下班和休假時過來幫忙,至於何炳木的舞台,說起來,大有來頭,20多年前就從香港被請來台灣,現在還是任職五星級飯店的潮州菜主廚。
    2013/04/28 22:17
  • 泡麵HOT韓味!「起司」也成湯頭 日賣萬包

    最近泡麵市場「異國口味」又紅起來!尤其是韓國口味泡麵,除了常見的泡菜麵、海鮮麵以外,現在還有「起司拉麵」,這種特殊口味,一天能賣出近萬包,比起日本或其他東南亞國家的泡麵,多賣了6倍,韓國麵多半用「粉包」調味,湯頭偏厚重,而台式泡麵則多用「油包」,各自有市場。
    2012/10/19 12:39
  • 甕仔麵加頂級蝦 大骨熬湯味鮮甜業者?

    內行美食介紹您一家位於新北市鶯歌老街的甕仔麵,用大骨湯熬煮新鮮食材,湯頭鮮甜不油膩,而且老闆用料大方,海鮮麵中加入頂級白蝦,店內所有餐盤也都是用陶瓷製作,更具地方風情。
    2012/07/30 16:40
  • 甕仔麵加頂級蝦 大骨熬湯味鮮甜

    內行美食介紹您一家位於新北市鶯歌老街的甕仔麵,用大骨湯熬煮新鮮食材,湯頭鮮甜不油膩,而且老闆用料大方,海鮮麵中加入頂級白蝦,店內所有餐盤也都是用陶瓷製作,更具地方風情。
    2012/07/24 11:37
  • 〈獨家〉海鮮麵圖蝦肥美實際無蝦! 民批騙人

    屏東一家便當店遭到民眾投訴,招牌上標榜海鮮麵,圖片肥美的蝦子看來吸引人,但實際買來,整碗幾乎都是青菜,花枝塊比拇指還小,蛤蠣還只有3顆,圖片上的大隻蝦子,怎麼撈就是撈不到,讓民眾直批落差也太大了。
    2012/07/05 20:52
  • 越南+外省麵食 海鮮麵疙瘩口味鮮

    當外省來的麵疙瘩遇上越南湯頭,兩者的口味配合起來會是怎麼樣呢?在台北市夜市旁的一家小攤販,賣的海鮮麵疙瘩,就是用麵疙瘩搭配越南風味的海鮮湯,結果麵吃起來又Q又彈牙,湯頭鮮美,加上份量足夠,不少人客聞香而來。
    2011/04/30 12:57
  • 破天荒頭一遭 小柯上電視展廚藝

    柯林頓曾經貴為美國總統,在白宮的生活,有專用廚師幫他打點每一餐料理,您也許很好奇,柯林頓的廚藝,到底怎麼樣?柯林頓首度上一個烹飪節目,當場大秀煮義大利海鮮麵的功力,他還爆料,剛開始跟老婆希拉蕊約會時,幾乎都是他在下廚。
    2007/04/27 22:31
  • 外送不新鮮!PIZZA海鮮麵傳食物中毒

    吃外送pizza卻吃到連拉一個月的肚子,一位民眾指控,連鎖pizza店,海鮮沒煮熟,食物有問題,讓他跟2歲大的兒子上吐下瀉。pizza店強調有誠意解決問題,也在第一時間,協助戴女士就醫,目前也在調查食物究竟是否有問題。
    2006/10/15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