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海鋒機動二中隊 結果共3筆

  • 國造突擊艇加入海巡! 美軍將抵台「授課」

    剛成軍的海鋒機動二中隊,不久前首度出現在漢光演習當中,而美國出售給台灣的,400枚魚叉飛彈也將到貨。就傳出海鋒大隊將因此大幅擴編,增加至20個中隊以上;另外我國海巡,也採購了新型特種突擊挺,美方也將來台技術交流。
    2021/09/26 18:39
  • 實兵演練!漢光37號演習 TVBS記者觀察分析

    「漢光37號演習」今(17日)邁入最後一天,而過去四天,漢光演習進行了一系列十分精實的演練。TVBS記者劉亭廷今(1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沈瑾暘線上訪問表示,「首次參加漢光演習的海鋒機動二中隊,此次運載著雄二飛彈到預備陣地,比較特別的是,原先營區在台中清水,但發射車卻直接前往某北部基地,再前往預備陣地。」劉亭廷透漏,「該位置能有效攔截對岸任何有可能進攻台灣的導彈。」 另外,英國床褥製造商Sleep Seeker針對16國進行疲勞調查,新加坡排名第一,疲勞指數高達7.20,劉亭廷說明「雖然新加坡工時非全球第一,但工作環境卻十分高壓,競爭力也保持在全球前五,值得注意的是,瑞士疲勞指數只有3.12,但競爭力卻是全球第一,亞洲國家應以此為借鏡,思考如何兼顧『競爭力』及『降低疲勞指數』。」
    2021/09/17 15:59
  • 獨家!海鋒機動二中隊 「首現漢光」布署雄二

    獨家直擊!上個月才剛成軍的海鋒機動二中隊,首次出現漢光演習當中,更在北海岸地區,展現機動布署反艦飛彈的能力,是我方反擊的重要戰力,總統上周也親自視導部隊,證明海鋒是我軍積極發展的新一代「不對稱戰力」。
    2021/09/15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