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海邊的曼徹斯特 結果共14筆

  • 入圍24項金  Netflix強片難躍大銀幕

    影音串流平台百花齊放,原本的龍頭──網飛Netflix面對強大威脅,網飛力拚原創內容,一月中最驚人的就是,入圍24項奧斯卡獎,包括同時有兩部電影競逐最佳影片大獎,這是奧斯卡獎史上,首度由串流平台主導入圍名單。不過第一個獲得奧斯卡獎最佳影片提名的串流平台是Amazon,那是2017年的《海邊的曼徹斯特》,這些OTT服務公司亟欲被視為是「正當生意」,與傳統製片公司相提並論。然而,一路上面臨各種阻礙與抵制,比方說將網飛視為殺手的電影院,拒絕放映他們的原創電影,就算獲得奧斯卡獎評審的青睞,仍舊不妥協,希望堅守所謂的90天「窗口期」;窗口期就是一部片要在大銀幕放映至少90天,才會獲得允許進入VOD、MOD、DVD等市場。Netflix的CEO(Reed Hastings)曾經公開抨擊電影院壟斷影音創作,他說:「電影院正在扼殺電影行業;在過去 50 年,電影行業都沒有創新。」而面對大銀幕的壟斷與排擠,網飛有什麼策略應對呢?
    2020/01/27 20:00
  • 奧斯卡獎加持新片 口碑、廳數不減反增

    奧斯卡獎才剛落幕,包括「小班弟」凱西艾佛列克,憑著「海邊的曼徹斯特」,拿下奧斯卡影帝,從一月底上映到現在,影廳數不減反增,全台票房快八百萬,還有「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拿到最佳影片,似乎是受到奧斯卡加持,口碑場持續發酵。
    2017/02/28 16:42
  • 奧斯卡/不輸哥哥!凱西艾佛列克奪「最佳男主角」

    「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的親弟弟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過去曾獲得高達50座大小獎的影帝獎,這次主演好友麥特戴蒙監製的電影《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片中陰鬱的細膩演技,讓他備受許多評審肯定,一舉奪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寶座,氣勢完全不輸給哥哥!
    2017/02/27 12:53
  • 「海邊曼徹斯特」磨出演技 凱西橫掃影帝

    提到影星班艾佛列克,多數人會想到他的好朋友麥特戴蒙,兩個人會導也會演,可以說是相當有才華。但很多人可能不太曉得,班艾佛列克的弟弟也是位從影20多年的演員,但名字總是跟哥哥黏在一起。不過這回靠著電影《海邊的曼徹斯特》,讓他揚眉吐氣,很有可能奪得今年奧斯卡影帝。
    2017/02/26 10:28
  • 凱西擺脫小班弟稱號 奧斯卡影帝呼聲高

    今年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演員中,來勢洶洶的莫過於是《海邊的曼徹斯特》男主角凱西艾佛列克。凱西除了在美國演員工會獎輸給丹佐華盛頓外,在金球獎、英國演藝學院等影展中,抱回了近50座影帝,能不能跟哥哥班艾佛列克成為首對奧斯卡兄弟檔,就待典禮見分曉。
    2017/02/25 12:55
  • 《海邊曼徹斯特》秀演技 凱西影帝拿到手軟

    《樂來越愛你》笑領英國奧斯卡5大獎,而凱西艾佛列克也因為《海邊的曼徹斯特》,再下一城抱走男主角獎,提到凱西,多數人會想到他的哥哥班艾佛列克,其實他已經從影20多年,但名字總是跟哥哥黏在一起,這回靠著電影總算揚眉吐氣,而且今年奧斯卡影帝呼聲相當高。
    2017/02/13 14:46
  • 都搶金獎票房! 洋片爭頒獎前後上映

    眾多好片都主打奧斯卡熱門片,希望這個標籤能帶動票房成長,所以也特別安排在奧斯卡頒獎前後上映,像是剛拿下金球獎最佳影片,布萊德彼特監製的新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以及班艾佛列克的弟弟凱西艾佛列克,主演的《海邊的曼徹斯特》也拿下金球獎影帝。
    2017/02/01 13:03
  • FOCUS/《海邊的曼徹斯特》 奧斯卡獎6項提名

    在奧斯卡入圍名單中大放異彩的,不只有《樂來越愛你》,還有《海邊的曼徹斯特》,這部片獲得奧斯卡6項提名,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男主角班艾佛列克的親弟弟,凱西艾佛列克,因為飾演這個家庭破碎的水電工角色,拿下40個影帝獎,當然也被看好問鼎小金人。《海邊的曼徹斯特》由麥特戴蒙監製力作,帶領導演和演員,從真實人生講述療傷之道,細膩精湛的演技和劇情,讓寒冷的海邊滿溢溫暖。
    2017/01/25 19:38
  • 奧斯卡名單將公布 網路首度直播

    萬眾矚目的2017年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將於明天將透過網路直播公布,「樂來越愛你」、「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和「海邊的曼徹斯特」都是得獎大熱門。
    2017/01/23 12:46
  • 凱西艾佛列克金球稱帝 感謝麥特戴蒙

    第74屆金球獎今天頒獎,「海邊的曼徹斯特」男主角凱西艾佛列克首度稱帝,笑喊「感謝麥特戴蒙給我這個機會,感謝他的支持跟友誼」。
    2017/01/09 14:33
  • 快訊/戲劇類影帝《曼徹斯特》 凱西艾佛列克

    金球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由呼聲非常高的凱西艾佛列克,靠著《海邊的曼徹斯特》一片,贏得影帝寶座。
    2017/01/09 11:59
  • 金球獎頒獎前預測 「樂來越愛你」呼聲高

    金球獎前夕,不少影評人預測獎落誰家,音樂喜劇類幾乎一面倒向《樂來越愛你》;而戲劇類最佳影片跟男主角,可能都會由《海邊的曼徹斯特》拿下,女星娜塔莉波曼在《第一夫人》中,不管神韻或口音都像極了賈姬,有望抱回戲劇類最佳女主角。
    2017/01/08 16:58
  • 「月光」、「海邊」金球較勁 凱西影帝勢在必得

    從去年底進入頒獎季,《海邊的曼徹斯特》以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成為各項影評人獎項的得獎常客,這次兩部電影也都獲得多項金球入圍,特別的是,這兩部電影的製片都大有來頭,麥特戴蒙以及布萊德彼特兩位巨星將以製作人身分在金球一較高下;至於演出《海邊曼徹斯特》男主角的凱西艾佛列克,幾乎囊擴所有獎項的男主角獎,更成為今年影帝的不二人選。
    2017/01/07 08:33
  • 《樂來越愛你》超風光 金球獎入圍7項

    74屆金球獎公布入圍名單,銀幕最佳情侶艾瑪史東跟萊恩葛斯林主演的《樂來越愛你》7項提名,《月光下的藍色男孩》跟《海邊的曼徹斯特》分別入圍6項跟5項緊跟在後,戲精梅莉史翠普不但將獲頒終身成就獎,她還第30次入圍金球演技類獎項。更特別的是,萊恩雷諾憑著漫威英雄片《死侍:惡棍英雄》角逐音樂喜劇類影帝寶座。
    2016/12/13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