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海軍營區 結果共14筆

  • 被發現用「中資越製」空拍機國軍未違法 美國國會警察今年5月禁用

    海軍營區開放邀請媒體採訪,國軍使用一款「陸資、越南製」的無人空拍機進行拍攝,按照現行法規國軍並沒有違法,卻也被發現美國國會警察今年5月因為國安疑慮,已經禁止使用這家中國廠牌的無人機。
    2023/11/10 19:40
  • 不滿中尉兒子死因沒真相 爸爸帶「汽油桶」營區抗議

    高雄海軍陸戰隊99旅,這個月初,發生鄭姓中尉在營區死亡,家屬還跪求國防部長給真相,中尉的父親,不滿軍方處理方式,12日下午,提著汽油到99旅軍營前,潑灑汽油與軍方對峙,幸好經過軍方與警消安撫,送醫治療,事後鄭姓中尉的姐姐出面說,他們參加過幾次調查,發現案情根本充滿疑點。
    2023/09/12 19:17
  • 車子衝撞海軍營區大門 女兵驚嚇

    基隆市海軍威海營區大門,今天上午發生一起自撞的車禍,一輛兩門房車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在海軍營區大門口先擦撞右側的樑柱再撞上左側的樑柱,車輛幾乎全毀,場一名正在服勤務的一名女兵當場嚇了一大跳。
    2023/04/26 16:53
  • 為「那個男人」想離家? 人妻問兒:你同意我跟莊叔叔嗎

    帶非軍職身分的女子進去軍營,這是海軍高雄旗津營區的一名中校,他和女子兩人在20幾年前是國中同學,是有特殊情誼,還是純友誼?根據女方跟兒子的對話內容,兒子問媽媽,是因為莊叔叔給你勇氣離開家嗎?醜聞曝光後,軍官向上級報告,單純在寢室談事情,沒有不正當男女關係。
    2022/11/24 18:27
  • 海軍2個月內第二艘 汾陽艦1人確診 近百人急返港採檢

    海軍的汾陽艦16日也傳出有官兵確診,原來幾天前在海上執勤時,一名官兵心肌炎被緊急送醫,到院後意外發現陽性確診,目前除了當事人已經住院治療,船上近百人,也回到左營海軍營區,並完成PCR採檢,而這也是海軍兩個月內,第二艘確診的船艦。
    2022/05/16 18:15
  • 強化軍醫診斷! 軍艦將配簡易PCR檢測機

    避免敦睦艦隊群聚案件重演,指揮中心和國防部檢討後,決定對有遠航規劃的艦隊配置核酸檢測試劑與儀器,以強化軍醫診斷參考,另外,針對幾個重要海軍營區、港口、陣地,還有偏遠離島等不方便設置實驗室的地方也會陸續配置。
    2020/05/03 20:33
  • 700多名官兵隔離檢疫! 家屬一早奔送物資

    海軍官兵有3人確診,環保局人員針對軍營外圍以及附近的大眾運輸,進行環境消毒,對於可能接觸的排班計程車也要求全面清消及列冊管理追蹤,而營區內部也強制規定進出人員必須配戴口罩,只是這回軍方一次召回700多人,分散在各檢疫所,檢疫結果還沒出來,不知道要隔離多久,一早家屬帶著大批物資前往各檢疫所,準備長期抗戰。
    2020/04/19 13:34
  • 閃光彈、空包彈! 海軍反劫持演練效果十足

    海軍營區開放,首次在營區內進行反海盜劫持演練,陸戰特勤隊用空包彈跟閃光彈登船攻堅,聲光效果十足!而在海軍服役40年的MD500反潛直升機,今天也以空中分列式呈現,外界好奇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之後,對台軍售是否會有進展,不過專家認為美方還是會看大陸的臉色。
    2016/11/12 18:09
  • 再踏天堂路!蛙人抱妻走 這回「很甜蜜」

    高雄海軍營區舉辦聯合婚禮,77對新人一起步入紅毯,軍方特別打造一段天堂路,原本赤裸上身的蛙人弟兄變成白馬王子抱起美嬌娘,重新再走一次一小段的天堂路,臉上多了幸福笑容。
    2015/10/30 17:52
  • 華府槍擊驚魂3.5小時 血染海軍總部

    美國華府海軍總部,發生31年來,死傷最嚴重的槍擊案,一名非洲裔退伍軍人,手持半自動步槍,闖入戒備森嚴的軍區,大開殺戒,軍警立刻出動圍捕,歷經3個半小時,兇手最後遭到擊斃,包括兇嫌在內,一共造成13人喪命,至於出入管制嚴格的軍營,為何兇嫌能攜帶大量槍械,入內行兇,經過調查,他是以國防部包商身份,合法進入營區,而且免受檢查,成為料想不到的安全漏洞。
    2013/09/17 18:22
  • 偷潛海軍營區魚塭 男抓魚溺斃

    在高雄楠梓,德中路海軍營區徵收地裡的魚塭,傳出男子溺斃意外!一名男子跟朋友相約抓魚,卻不幸在魚池裡溺水,同行友人不會游泳趕緊報案,消防隊員打撈了1個小時,終於找到他,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2012/05/19 12:08
  • 疑電線走火 海軍營區檔案室大火

    昨天深夜2點多,高雄的旗津海軍營區發生火警,營區裡的檔案室疑似因為電線走火起火燃燒,還延燒到旁邊的彈藥庫,把附近居民都給嚇壞了,幸好消防隊趕到,半個小時就控制住火勢,沒有人受傷。
    2008/10/07 07:44
  • 簡單畢旅! 陳總統外島統帥巡禮

    為了歡送1個月後就要卸任的陳水扁總統,國防部安排三軍歡送總統,上午陳總統抵達畢旅的第一站「金門大二膽營區」,下午再趕往澎湖,巡視海軍和陸軍營區;比起8年前李登輝卸任時,三軍拼場較勁的大陣仗,陳水扁說他的最後巡禮,要貼近基層聽聽士官兵的心聲。
    2008/04/11 18:33
  • 3歹徒行搶 海軍軍區內土銀遭劫300萬

    部隊營區內的銀行也能搶?!高雄左營海軍營區今天(11日)上午9:46驚傳一起搶案,3名持槍歹徒混入營區大門內的土地銀行收付處,搶走現金302萬元,並在現在留下一包牛皮紙袋,內有電線、電池等疑似爆裂物,藉以阻斷軍警追緝,爭取逃亡時間,不過經軍方未爆彈處理小組鑑識後,確定不具爆炸力。目前軍方不排除3名歹徒仍在營區之內,軍方人員荷槍實彈,全力緝兇。
    2003/06/11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