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海軍少將 結果共19筆

  • 不滿背叛!泰國台商合夥退役少將 買兇暗殺妻兒與律師

    一名台灣富豪疑似不滿遭到妻子與兒子背叛,企圖買兇殺害兩人與他們雇用的律師。所幸在任務執行前,泰國警方22日就逮捕他與其他嫌疑人。泰國媒體指出,除了台灣富商之外,還有1名泰國退役海軍少將涉案。
    2023/12/23 13:02
  • 涉共諜案!海軍少將15萬、前立委羅志明20萬交保

    共諜案連環爆,檢調查出海軍退役少將夏復翔、前立委羅志明涉引介退將赴中國接受招待,雄檢今天聲押2人,法院晚間7時許裁定羅男20萬元、夏男15萬元交保,檢方是否抗告仍視裁定理由。
    2023/01/05 20:38
  • 不只退將!前台聯立委也成共諜 與海軍少將遭檢聲押

    昨(4)日才傳出國軍多名退將,遭對岸吸收淪為共諜,今(5)日案情又有最新進展,高雄高分檢發現,前台聯立委羅志明、前海軍少將夏復翔,疑似也被中共解放軍吸收,回台幫中共大外宣,高分檢兵分多路大搜索,帶回羅、夏外加3名退將,以及其親友,但羅志明、夏復翔矢口否認,供詞也有諸多疑點,檢方也依違反《國家安全法》聲押,法院審理後裁定羅20萬交保,夏15萬交保。
    2023/01/05 17:54
  • 解放軍包圍台海軍演動機曝 共軍少將:打破海峽中線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短暫訪台,引發兩岸高度關注,更掀起大陸官方一連串抵制和軍事恫嚇行為,包含在台灣周邊6個區域發動海空演習,或是頻頻接觸與超越海峽中線,讓兩岸關係近一星期瞬間跌落谷底。《鳳凰新聞》報導,解放軍少將孟祥青7日受訪時再次表示,此次演習三大目標,是為了包圍和逼近台灣,同時隔絕一切可能的外部勢力干擾,同時更徹底打破所謂的「海峽中線」。
    2022/08/07 09:59
  • 太平洋兩棲領導人研討會 我海軍「西裝」與會

    太平洋兩棲領導人研討會,日本自衛隊首次和美國陸戰隊合辦,邀請十八國陸戰隊司令官參加,而台灣以觀察員身分獲邀,共一名海軍少將和三名陸戰隊軍官參加,不過或許是因為身分敏感,現場只有我方沒有穿軍便服,而是穿西裝出席。
    2022/06/15 13:46
  • 美國海軍少將訪台 陸外交部「嚴正抗議」:將作必要反應

    外電報導,美國海軍少將史都德曼來台訪問,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今天說,中方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美台軍事聯繫,並要求美方立即停止,中方將根據形勢發展作出正當必要反應。
    2020/11/23 20:03
  • 美神秘官員無預警訪台 府:不證實也沒有評論

    路透社報導,美國海軍少將史都德曼無預警低調訪問台灣。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基於台美互信,不會透露官員是誰,相關的議題跟行程,「我們都不會證實,也沒有評論。」
    2020/11/23 15:48
  • 哪位美軍人士訪台? 路透:印太司令部J2指揮官

    兩名消息人士今天告訴路透社,無預警低調訪問台灣的美方人士,是一位負責美國在亞太地區軍事情報的美國海軍二星將領。報導說,這場高層級訪問恐激怒中國。
    2020/11/23 09:22
  • 兩岸若開戰「這樣打」穩贏! 前空將「制霸海空設3道防線」

    漢光36號演習日前才剛結束電腦兵推,就有專家分析我們的遠程精準彈藥量恐怕不足,不過備役陸軍少將于北辰認為,目前國軍彈藥量是充足的,再加上空軍海軍近日臨時出勤操演,在高戰備壓力下,國軍制空制海戰力堅強。
    2020/09/25 22:52
  • 扯!海軍少將A加菜金 巴結起訴竟還重用

    國軍將領涉貪遭起訴,居然還高升要職!原本要給官兵加菜金,竟然被當時的基地指揮官梁明德少將,用來巴結長官的禮品錢,雖然遭到屏東地檢署以貪污罪起訴,不過,還是高升海軍司令部副參謀長,參與掌管全海軍的重要軍務。
    2017/07/27 22:49
  • 出訪貪杯失態? 海軍少將醉摟女賓客

    軍方又爆發「貪杯爭議」!海軍敦睦艦隊支隊長李東昉,今年4月率艦出訪南太友邦索羅門群島、在晚宴上酒後失態、喝醉摟抱女賓客,被人匿名檢舉騷擾,軍方對此懲處調離現職,今天索羅門群島大使館發聲明澄清,李將軍絕無對女客不禮貌,不過這項醜聞也讓這位海軍明日之星斷送前程。
    2014/08/13 12:06
  • 將軍體貼備至 南沙採訪行變「愛之船」

    女記者和前海軍少將艦長的桃色風暴,開始於6年前,當時的內政部長余政憲視察南沙群島,賴姓女記者隨艦採訪,暈船相當嚴重,艦長孫海濤對她呵護備至,賴姓女記者說,這趟行程就是兩人的定情之旅,有同行記者把孫海濤和賴姓女記者兩個人的互動看在眼底,形容當時海軍軍艦幾乎變成了一艘「愛之船」,我們就要帶您來還原當時的場景。
    2009/08/04 18:58
  • 女記者控少將艦長 涉違紀軍方將查

    女記者和前海軍少將艦長的桃色風暴持續上演,賴姓女記者今天依舊緊咬孫海濤不放,再度出面指控他始亂終棄,孫海濤打算對簿公堂,告女記者妨礙家庭和名譽;不過這段男女情感糾紛,現在牽扯出更大的問題,就是女記者指控孫海濤交往過程中,不但派遣公務車接送,還將她留宿軍營,這些如果屬實,都嚴重違反軍紀,現在軍方宣示,即使孫海濤已經退伍,還是要調查到底,如果違紀就要祭出行政處分。
    2009/08/04 18:42
  • 女記者控將軍艦長 南沙航程變愛之船

    女記者和前海軍少將艦長的桃色風暴,持續上演,賴姓女記者今天再度出面,指控孫海濤始亂終棄,這段婚外情開始於6年前,當時的內政部長余政憲視察南沙群島,賴姓女記者隨艦採訪,暈船相當嚴重,艦長孫海濤對她呵護備至,賴姓女記者說,這趟行程就是2人的定情之旅,而海軍軍艦就變成了愛之船。
    2009/08/04 11:28
  • 遭女記者控始亂終棄 海軍少將喊冤

    有女記者指控,剛退役的海軍艦長少將孫海濤始亂終棄,兩人婚外情長達6年,她還兩度懷孕,但孫海濤接受訪時否認所有指控,強調從未與女記者交往。
    2009/08/03 10:27
  • 海軍少將練跑猝死? 軍:心臟病發

    海軍少將汪能安,昨天結束值班任務後,疑似心臟病發猝死。根據立委薛凌掌握的資料,汪能安為了達到馬總統要求的體測標準,在值完大夜班後,還跑步練習過勞死亡。不過國防部說,汪能安昨天沒有跑步,是單純的心臟病發。薛凌氣的大罵軍方說謊!只是國防部長陳肇敏已經下令,有心臟病疑慮的軍官,通通都得回醫院檢查。
    2009/03/25 12:24
  • 〈獨家〉操死將領?體能要求嚴 少將猝死

    馬總統要求國軍加強體能訓練,就連將官部分也必須在1年內,消除鮪魚肚,在體能的嚴格要求下,現在傳出海軍少將汪能安,為了鍛鍊自己的體能,值完夜班後還運動跑步,加上近來負責漢光演習兵推的規劃,雙重壓力下,今天一早突然猝死,但國防部強調,汪少將是疑似心肌梗塞過世,而非為了鍛鍊體能猝死。
    2009/03/24 19:53
  • 軍艦變快遞船?傳海軍少將運私物

    今天有媒體爆料,指稱海軍的汾陽軍艦,成了高階將領的私人快遞船。事件主角是海軍少將陳台安,他在上個月底從宜蘭調往高雄任職,外傳他利用海軍主力軍艦汾陽號,把私人的大型物品送往左營,公器私用。事件真相,海軍承諾調查,不過遭到指控的陳台安,則否認有公器私用。
    2005/11/14 11:27
  • 楊芷宜刺探軍機案 海軍懲處3將官

    立法委員林南生前助理楊芷宜,被軍情單位鎖定擔任大陸間諜刺探軍情,軍方除了持續展開調查,也做出第一波的內部懲處,3名海軍少將被記過處分。
    2004/02/11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