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海軍學院 結果共6筆

  • 告別菜鳥!美海軍官校新生挑戰「爬油柱」 合力攻頂方尖碑

    位於馬里蘭州(Maryland)安納波里市(Annapolis)的美國海軍學院(Naval Academy),17日舉行一年一度的新生傳統儀式「赫恩登紀念碑攀登」(Herndon Monument Climb,又名豬油紀念碑攀登)活動,大一生(plebes)們在菜鳥年結束前通力合作,打赤膊奮力爬上6.4公尺高、塗滿豬油的方尖碑,用最快的速度將碑頂的白色水手帽「迪克西帽」(dixie cup)換成圓盤狀的「見習軍官帽」(Midshipman’s cap),象徵從菜蟲滿地的新生升格大二學長,展現一年來學到的團隊精神和毅力。
    2023/05/18 12:47
  • 解放軍動作多 實彈射擊擴建船廠動員誓師

    大陸解放軍動作頻頻,除了在18、19日選擇在海南島西部海域,舉行實彈射擊,美國海軍學院更揭露渤海造船廠擴建的衛星照,藉此研判,大陸有意提升潛艦的建造能力與部隊戰力,於此同時,東部戰區的社交網站上,公布部隊誓師大會影片,但是令人玩味的是,影片中的橫幅被打上馬賽克,引發各界聯想,橫幅上的文字是不是意有所指。
    2020/10/19 23:04
  • 美中情局前副局長:中共明年1月出兵台灣 3天內完成武統

    美國衛福部長阿札爾(Alex Azar)本月9日高調訪台,台美之間互動熱絡,引發中國強烈不滿。美國海軍學院就分析,中國恐會在明年年初以「武力」介入,攻占金門、澎湖、馬祖等離島,並在3天內解決台灣問題。
    2020/08/15 16:04
  • 風聞喪膽 直擊連續14小時海陸「非人」訓練

    美國馬里蘭州的海軍學院,新生學員都必須通過一個震撼教育訓練課程──要連續進行14個小時陸上和海上的體能訓練,課程的目的就是要把新生操到瀕臨崩潰邊緣。CNN記者獲准進入採訪,這位記者曾經是前職業美式足球員,在NFL有9年的上場資歷,他對自己的體能心滿滿,所以自願加入這次的魔鬼訓練。14個小時操練和採訪下來,這位前美式足球員也被操到累得說不出話來。帶您一起看看這個與台灣蛙人「天堂路」訓練類似的艱苦課程。
    2019/11/29 19:59
  • 川普出席美軍足球大賽 客串球評轉播

    美國陸軍西點軍校對抗海軍學院,兩軍交戰的美式足球大賽傳統行之有年,包括歐巴馬在內的近三任美國總統都出席過,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周末應邀觀看,以嘉賓身分客串球評轉播,講得頭頭是道,同時他的內閣人選也有異動,傳出現任艾克森美孚執行長提爾森可能接任國務卿,消息傳出公司股價跟著大漲。
    2016/12/11 18:55
  • 告別菜鳥! 美海軍軍官生挑戰爬「油柱」

    美國海軍學院有一項傳統活動,是要一年級的學生爬上校內的一座6.4公尺高的紀念碑,要把上方的水手帽取下換成軍官帽,象徵結束菜鳥生涯;不過可別以為這個任務難度不高,紀念碑上頭可是塗滿了油,很容易滑下來,非常難爬。
    2016/05/25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